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信仰之名 MV+花絮

世事纷扰,勿忘初心

从当初信仰之名入坑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吧,今天终于下定决心做这个了,送给一直以来努力的自己,也送给一直爱着我的你们~

(友情提示,图片100+,请爪机存活能力不强的小伙伴自觉改用PC观看)




一开场就这么甜啊。。。



刚开始就被我抓到碰小手呢~



这么窄的门大哥你就不要挤了啦~



我亲爱的源哥你袭胸了喂。。。



发现一只小包子吼吼~



千玺你看这个奖杯好好看哦~



赞~



千玺来追我啊~



嗯,趁机舔个屏。。。



源哥自己玩的时候你俩玩得也挺开心厚~



嗯,趁源哥看不到。。。。。。



千千笑起来真美,大哥你觉得呢?



千玺这里要这样弄

哦,好



你俩又聊天不理我们源哥惹。。。


讨论ing。。。



这小手挠的我心里好痒肿么破。。。


你俩又趁源哥看不见靠一起了。。。





隐约能看到我帅气的玺子哥凌厉的目光呢~



认真+9211128



千玺回来啦~


跟源哥击掌都要看千千啊


give me five


搂着跑好开心厚~




喜闻乐见的经典镜头~



啧啧,大哥这眼神



不要关键时刻闭眼啊,我会想歪的好伐。。。



抱。。。



紧抱。。。(所以大哥你是抱的多紧才会连嘴唇都抿起来了。。。)



噢,大哥这抱得简直太瓷实了。。。


我有罪。。。。。。


大哥双标的经典罪证之一



幸福来得太突然,千千这是要埋胸的节奏啊。。。


我玺子哥还真是骨骼惊奇啊。。。



美如画







千千这里美呆了啊。。。



隔着辆车都要找千千讨论噢。。。




喂,开赛车的可是源哥我诶,大哥你先看看我呗。。。



哦,NO,源哥我此刻只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这句小凯真是喊的超戳泪点啊。。。


 

绝对的演技爆棚啊,这段后来成为虐向视频制作的一大热门素材



奋斗

勇气

(额,我只是借翻译的名义舔个屏而已。。。)


正片结束啦~


花絮从一个腿长还要乱滚的小笨蛋开始哈哈~

 


在凯喵的一声惨叫之后竟然还有人鼓掌,虽然只晃过一个衣角,但是看颜色大概是千千(?)(所以千千,你告诉我为什么要鼓掌啊。。。。。。)

 

嘲笑大哥的后果就是要接受旋转拖地惩罚嘿嘿~

 

 

(千:好了好了好了,别闹了。。。

凯:我不管,直接暴力拖走口亨!

千:好了!!!)

 

 

注意角落处的好丽友哈

导演讲戏中,小凯默默拿走了桌上的好丽友,无奈刚拿起来就被导演看到,“来,听着小凯”,大哥只好又放了回去哈哈~


 

大约想起来盒子最初是倒着放的,处女座大哥又伸手把盒子放倒,这次吸引了源源的注意,戳着盒子说了句 易烊千玺。。。(所以源哥你是想说好丽友是千玺代言的么。。。)



大哥,幺儿吃东西好萌的厚~不过你再盯千千都要化了吧。。。




导演继续讲戏中:“修车,然后主要你(千玺)的矛盾很大,为什么呢,因为王源一直是老大,他*&¥…%#……”

源哥立刻自豪拍胸脯~

“现在小凯是老大了。。。”(全员笑裂。。。)


“这个时候意见不一样了,然后&*¥#&……”


然后自然就是闹矛盾的戏份啦~


大哥你这打架用手背蹭胸脯是个什么套路啊。。。另外千玺你突然娇羞个毛线啊。。。我血槽都空了好伐。。。。。。



这镜头不放慢特写一下简直对不起耿直的我大哥。。。(注意我大哥竟然还舔了下嘴唇,这满满的调戏感啊。。。)




源哥你确定不是千凯千er么,在一边看得一副很兴奋的样子是几个意思啊。。。。。。



凯千真是对视不过三秒必笑场啊。。。



千千你笑的太犯规了啦。。。



本人此刻表情同源哥。。。



(千:王源儿你兴奋个啥啊。。。)



然后甩开了大哥的手。。。



王源儿都怪你坏我好事口亨。。。



凯:“你别,别拉我衣服。。。”

千伸手抓小凯衣服

一烊千玺。

二烊千玺。。

三烊千玺。。。

不行了我忍不了了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



大哥对着千玺舔嘴唇啥的我真是完全木有抵抗力啊。。。(抱歉导演大哥表情太抢戏所以我粗暴的糊了一下。。。)



提醒大哥整理衣服,结果大哥没有理解,所以千千你就直接自己上手了?!

(莫名被大哥的胸肌吸引了注意力。。。)



导演表示你俩要演出冲突的感觉啊。。。

凯:484这样

&*¥#&%……BOOM!

额。。。。。。算了,我早该知道你俩演不了打戏的。。。。。。




经过9211128次NG之后,约摸导演大人也发现俩人实在演不了打戏,剧情最终变成了千源冲突,小凯劝架(嗯,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


大哥在角落发呆ing。。。人家也想跟千玺对戏呜呜。。。(还不是因为你每次都笑成包子才把你换下来的。。。。。。)



虽然后面有轮胎,还是好担心千玺摔到啊。。。



真是给源哥浮夸的演技跪了。。。_(:з」∠)_






又见娇羞千:神经病啊。。。(随后千千低头查看了下手肘,目测是刚刚摔的时候右侧手肘撞到地上了)



大哥对源源好凶哦。。。我好怕怕。。。(看后面千千刚刚站起来,所以剧情是源哥推了千千,然后大哥出来保护千千咯。。。)



然后我玺子哥臂力MAX竟然把源源拎起来了?!



再次全体笑裂,经鉴定你们仨不适合打架,真的。。。



凯:“打啥子。。。”


(这震耳欲聋的BGM已经够难为我了,大哥你还给我说重庆话。。。)

(另外被千千提醒过之后大哥可是很自觉的拉衣角呢。。。)


这组镜头感觉能脑补不少暗戳戳的文啊。。。







劝架中的大哥突然一个转身就从镜头中消失了。。。



千玺你快看小凯摔倒了哈哈哈~



千千这里问了大哥一句啥(就当他问的是 没事吧 ,毕竟我已经快聋了)



大哥你又在调戏我们千千了。。。←_←



跟玩具赛车赛跑你们也是好会玩哦。。。


这默契度也是没谁了



隔着源哥也不影响你俩互看厚~



大哥这走位。。。




大哥还真是易老师做啥都要跟着学的乖宝宝哈哈~



一个人拉源哥,一个人抢奖杯


成功抢到~把奖杯交给千千~



习惯性看手。。。



第二次千千凭借卓越的弹跳力抢到奖杯


小凯从千千手中抢到奖杯(摸个小手啥的当然只是顺便咯~)



然后我大哥把抢到的奖杯递给了千千。。。(既然最终还是要给千千,你抢个毛线啊。。。)





大哥你露肚肚了哟~



千玺来追我呀~



大哥你再扭脖子都要断了啊喂。。。。。。


千千伸手抢奖杯


就不给你吼吼~


也不造这三只在远处聊啥呢这么开心




诶嘿,你还往前开?吓坏宝宝了好伐。。。



敲个车壳子有啥好笑的,我也是不懂你们的笑点啊。。。



妥妥的坐龙椅的即视感。。。



人造泪痕中。。。这妆化的还真是逼真啊。。。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很帅的鼻孔吧。。。然后工作人员就来拿手机拍了哈哈~


(PS:鼻孔帅梗来自151206小当家花絮)

依照剧情讨论战术ing。。。




这么远的距离我大哥就这么耿直地跟千千聊了一路啊。。。



工作人员一直在说大哥中分了哈哈~



第二遍用跑的,我大哥又耿直地看了千千一路哈哈~


这回全中分了。。。。。。


第三遍架着跑实力心疼我大哥哈哈哈。。。



你俩跑太猛我千哥都惊呆了。。。



然后我顺手按了个空格。。。(我大哥呈环抱状抱的那叫一个瓷实。。。)



上一秒还在笑,下一秒开拍瞬间入戏。。。





这对视,怎一个深情了得。。。



真的好喜欢这个镜头的说。。。(另外我想说,千千伤的是腿,大哥你其实没必要非要抬着千千的胳膊不放的。。。)



好好奇源哥你是怎么摔出这么个造型来的。。。。。。



某处女座还不忘趁机看看自己沾了血的手吼吼~




啊呀,竟然就这么结束了?


敬业如我当然还要继续放生写咯~











嗯,然后然后然后~

来自信仰之名的易烊千玺篇预告~

https://v.yinyuetai.com/video/2206576


超级甜的哟~



来~再放大看个手~


(看到他俩这样,源哥如此善解人意的移开了视线。。。)


真是甜哭了嘤嘤嘤。。。





嗯,后面木有啦~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生写图源CaTie2128)

评论(36)
热度(4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