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全员加速中》独家未播版第8集下:TFBOYS组合增员 蔡少芬田亮强势入团

链接先行:
https://www.hunantv.com/v/1/167312/f/2931379.html


千玺这小子一开始就跑丢了也是真不让我大哥省心啊。。。


东张



西望




K:“等一下,BOYS我们还差一个千玺啊”(大哥执着寻找千玺中。。。)



K:“我们要把千玺lōu过来”(大哥你用的都是啥神奇的动词。。。)

 

在大家还在寻找的时候,大哥一个箭步冲出来,“千玺在那块儿”

“千玺~[召唤手]”



上一秒的场景,大哥你这啥眼神啊,我除了那棵超大的树可是啥也没看见啊。。。。。。(留意一下远处有个扶梯)



密林深处的千玺,这周围可都是树啊。。。



对照一下刚刚那个扶梯的位置,这俩人之间不止是隔着好多树,这距离也不是一般的远啊,再次惊叹一下大哥的眼力

(人海中一眼找到你什么的,噢,不,是树海。。。)



飞奔过来拍一下,“组织”,不放心又说一遍,“组织”(总喜欢一个人乱跑的幺儿真是让大哥操碎了心啊。。。)


(为啥有种教训家里走丢的小孩儿的即视感啊哈哈~)


touch截图留念(话说这个画质,我下的真的是超清版么。。。)



千千盯凯ing。。。



我们是 T!F!BOYS!新组织达成~



嗯,截图留念



组团成功迅速撤离



看千玺走路有点怪就看了下,这次的录制时间是151125。所以约摸是腰伤的问题?(另外大哥是不是回头看了下?)



集合自动靠拢



“我是嘉陵江”,凯宝宝已经完全被田亮的暗号绕懵了哈哈~



再次靠拢



两只躲在栏杆后面好萌哦吼吼~



J:“十个猎人”

K:“觉得可能不被&*#¥……”

J:“宝强哥他们,内心应该是崩溃的”(俩宝专心聊天ing。。。)



ELLA姐姐突然粗线,烊烊马上抿嘴(矮马,还好没提到ELLA姐姐。。。)

大哥,wuli烊烊好萌的厚~



ELLA:“可是这里要跑要怎么跑啊?”

K:“跳出去咯~”

(ELLA姐姐此刻内心应该是崩溃的。。。)



你们两个调皮鬼好开心厚~身手好就是这么任性~



肿么就辣么萌哈哈~(话说大哥你俩已经够近了,不要再靠了喂。。。)


发现猎人,画风一秒突变



(千玺,咱们赶紧走)



(千玺,有猎人诶,我好怕哦~)



分散逃开后千玺找到了新的藏身地。。。

额。。。。。。千玺你这也太瘦了吧。。。。。。



K:“赢了两期的人果然比较从容一点”(注意箭头处)



K:“等一下,我刚才是不是皱了”(手动扯平抬头纹ing。。。)



重录重录~

K:“赢了两期的人果然就是不一样~”(终于完美了吼吼~)



你们一只两只咋都瘦的这么逆天。。。。。。8过这无处安放的大长腿还真有点碍事哦吼吼。。。



Karry拍拍小凯的肩膀,镇定一下,不怕不怕哈~

(lo主你在说啥←_←)





后面木有啦~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22)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