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TFBOYS - 中国娱乐报道 少年中国强录制花絮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p9xmR0nIBHM/


嗯,就是突然想弄这个视频了嘻嘻(*^__^*) ……



那个时候还是连对视都不敢的害羞少年啊。。。。。。




K&R&J:“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R:“今天呢我们来到这里拍摄少年中国强,然后会表演我们的新歌,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哟~”


千千默默把麦递给小凯,然后开始盯~(小眼神简直萌哭了呜呜。。。)



记者:“今天的心情怎么样?”

K:“千玺。。。。。。”



(今天的心情很千玺。             ——著名队长王俊凯)



千内心:大哥你说~

凯内心:千玺你为啥让我说啊。。。

源内心:本宝宝此刻只想静静。。。。。。



K:“今天的心情其实是很开心的,因为这是第一次表演这首歌曲,然后排练了这么久的舞蹈终于可以跟大家见面了,所以今天非常开心。”


记者:“这段时间里面你们谁的进步最大?”(姐姐这语速,为啥我有种在做汉语八级听力的赶脚。。。_(:з」∠)_)


J:“嗯,王源,王源的舞蹈,然后进步特别大。”

(小凯你偷瞄啥捏?)



记者:“是吗?”

J:“对”

记者:“为什么你们两个觉得他进步特别大?”

K:“没有,我觉得我进步比较大啊”

(呜呜,沉醉在千千的小眼神里不能自拔惹。。。)



R:“都有进步,就是我提高的比较大一点”

K:“谁说的你进步比较大?”


记者:“谁是进步最大的,你觉得?”

K:“我觉得。。。。。。”

(千千默默指了指旁边,还给了大哥一个暗示的眼神。大哥你就说源源嘛~

哦,NO,我要溺死在这俩人的眼神里了。。。。。。_(:з」∠)_)



J:“你是队长啊”

K:“没有啊,我。。。。。。”

(我还能说点啥,啥都不说了。。。)



R:“所以你要谦虚,那就是我了”


(小队长心里好委屈,明明人家也很努力的说,凭啥就不能是进步最大的了呜呜。。。。。。)



易盯盯上线~



记者:“是第一次表演这首歌吧,现在的心情用一个字来形容”

K:“爽”

R:“抖”

J:“很嗨”(千千你这不是一个字吧。。。)



马上就出场了还不忘偷偷看眼千千厚~



记者:“因为今天的主题是少年强嘛,然后各位觉得自己哪方面有进步?”

(大哥你知道千千不爱讲话就直接把麦给源源真的好么。。。)



R:“我觉得就是全方面都是有进步的,我觉得少年强不是说哪方面非常强,是一直有进步,这才是代表了少年强。”


记者:“那你们觉得自己平常有哪些方面可以代表全中国强的少年?”

R:“我觉得就是努力向上,然后积极有正能量可以代表全中国少年。”


(源源牌点读机,哪里不会点哪里,so eazy~

你俩也是够了。。。。。。눈_눈)



记者:“干嘛一直让源源说啊?”

K:“他想说啊~”

R:“那我不说了。。。”

(你俩就知道欺负我们源哥口亨~╭(╯^╰)╮)




记者:“因为现在强的话不光智商要高,情商也要高,然后考一考大家的技能吧~谁是私下里最会撒娇的一个?”


(话说大哥你都拿起话筒准备说了,看千千转头就跟着把麦递出去了是几个意思啊。。。。。。

源哥一个大写的蒙圈:你俩干啥?咋又是我啊?)



K:“这个,问题只有他说吧。”

(大哥你饶了源哥好不?)


K:“其实我觉得都不撒娇我们三个,就是,都都都。。。都不是那种会撒娇的人,我觉得。。。”

J:[总裁式点头]

(大哥你没事结巴个啥,千千你也是,装啥装,平时就你俩最爱撒娇好伐。。。。。。)



【历史回放】

R:“我想转型,转变成一个就是很man的那一种,我要转型,所以要很安静。。。。。。”


记者:“你觉得长大以后,谁如果跟女生表白是最没有问题的?”

J:[狂摇头] 不是我

K:“不是我,我肯定不是。”



K:“因为我从小就喜欢跟男生一起玩,然后我们班里女同学就玩的比较好的也挺少的。”

(那个时候千千真的超级喜欢盯大哥啊。。。)



R:“千玺”

(一提到千玺某人瞬间被戳开了神奇的开关,开始激动得不能自已了呢)

记者:“为什么啊?”

J:“怎么会是我?”

(刚刚谁听小凯说不撒娇还点头来着?千千你这还能再娇羞点不。。。)



R:“因为千玺比较霸气,他平时不说话,但是一说起话来就是有一种压倒性的优势,我觉得”


【历史回放】

J:“我是慢热型,就是说话,就陌生人说话比较少。”


记者:“听说上次源源玩一个游戏玩三年呢”

K:“[抢答]QQ飞车”

(源哥就玩个游戏而已,你俩笑个啥啊。。。)



R:“对”

(这眼神啊啊啊。。。lo主血槽已空,此处拒绝写文案。。。_(:з」∠)_)



R:“那个是,就是因为我里面有很多装备,然后我觉得不玩的话可惜了,就一直在玩。”


记者:“我之前跟他们讲他们就说这样的人会比较专一,你觉得是这样么?”(姐姐这神一样的语速啊。。。。。。)


瞥见千千笑了,凯凯马上把麦拿回来接了一句:“肯定不专一。”

这默契也是没谁了吼吼~



R:“我觉得不,我玩游戏都是,如果没有装备的游戏我都不会玩,然后有装备我就一直玩下去,因为太可惜了。”


千千每次跳到这里好像都会转头看凯凯?



K:“一般他玩的都是我们两个觉得比较弱智的游戏。”

(毕竟是两个玩益智游戏的boy厚~)

J:“他是心疼他那些往里充的钱。”

(你俩还真是专注黑源源二十年啊。。。。。。)



记者:“王源你怎么解释,他们说了那么多”

R:“对,我就是心疼。。。”


记者:“你们描述一下对方的五官,来突显他的帅”

R:“千玺。。。”(这还啥都没说呢大哥就开始转头笑啊。。。)



R:“眼睛可以随时变单眼皮和双眼皮,鼻子很精致,嘴巴笑起来很好看。”

K:“千玺笑起来有酒窝,然后经常中分,然后有双眼皮单眼皮都可以变,还有还可以变脸。。。”

(大哥你确定这是在夸千千的长相么。。。)



J:“王俊凯是,就是那两颗虎牙很可爱,然后那个眼神可以杀死人。”

(好好奇千千是不是也被杀过捏?)

(被幺儿这么称赞,我大哥一个大写的激动啊。。。)



大哥兴奋得忍不住小声跟千千说了个“帅”哈哈~

千千还很给面子的回了个“对”



J:“王源就是,就是像天使一样的眼睛,然后。。。”

(千千你敢不敢挑个正常点的评价啊,连自己都憋不住笑是几个意思啊。。。。。。)



J:“然后眼睛里面有星星,然后长得很可爱。”

(大哥已经被幺儿过于浮夸的评价逗得不要不要的了哈哈~)



K:“我还没说王源呢,额,我无话可说不好意思。。。”

(在听过千千对源源的评价以后大哥明显还没缓过来哈哈~)


R:“我知道他什么意思,就是长得太好看了,他不知道怎么描述。”

(嗯,每次源哥自恋起来大哥都是这么个标准动作,非要看着千千笑厚~)



K:“王源顺风耳,然后。。。”

R:“顺风耳?”

记者:“招风耳吧。。。”

K:“其实这是一个,额,对,招风耳。。。”

(大哥还真是一笑就忍不住想靠千千啊。。。)



K:“然后笑起来就特别。。。。。。甜。”

(大哥这话说一半突然转头看了眼千玺,我还以为要说笑起来特别千玺呢。。。。。。千千那莫名闪躲的眼神也真是耐人寻味啊。。。)




【历史回放】

记者:“你们三个如果在一起的话呢,话题终结者是谁?”

K:“不会终结的,我们三个说话是不会终结的。”

记者:“为什么啊?”

K:“因为聊到每一个点都有继续下去的话。”





嗯,就这么突然的结束啦~

本来是打算把相关的都做了的,然而发现实在是有点多,所以我决定还是一点点慢慢来吧。。。。。。_(:з」∠)_



就酱~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16)
热度(263)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