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TFBOYS观察日记12

先上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078608/




开头三分钟的感觉只有一个,那就是——

矮马观海快别说话了,让人家安静地舔会儿屏好不啦。。。。。。


不过既然观海都说了上天台看气球的戏码应该是带着最爱的另一半,那我不把当时的抽风之作拿出来简直对不起观海这句话啊。。。



就解除个封印竟然还插播了三十多秒的百变小樱魔术卡是个什么鬼啊。。。


原来这羽绒服是一人一件啊。。。




蹭啊蹭啊蹭啊蹭。。。大哥你非要靠这么近么喂。。。


凯喵靠着千千晒太阳看起来好舒服喔~



J:“嘘。。。你看他”

 


凯凯果然被吓一跳哈哈~



wuli凯凯一直紧紧盯着千千手里晃来晃去的水杯。。。



结果千千还是被烫到了哈哈~



凯凯抬头看着千千笑,然后千千娇羞地对视回去。。。矮马,直看的我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啊。。。

 


这是要十指相扣的节奏么,别吓唬我好伐。。。


 

先摸个手再拍个肩膀啥的

 


小凯看那边~(我真的好喜欢这场戏喔~感觉浪漫的不要不要哒~)

 


凯凯真是全程围着千千转啊。。。

 


被这惊人的同步率惊到了。。。。。。



天上的朋友们你们猴吗~

 


不到一分钟的看天的戏大哥能来来回回看了千千七八回也是很厉害。。。



标准娇羞表情包一枚~



幺儿专注玩手机ing。。。大哥这千千牌暖炉你烤着可还暖和?



其实有很长一段时间只有源源在挫冰,这俩高冷boy完全没有参与。。。



弟弟们靠暖炉取暖,大哥靠幺儿取暖哈哈~



就对个戏你俩玩得好开心厚~



大哥你再笑馅都要漏出来了。。。。。。



莫名感觉时间定格了一秒钟



为啥咋看都像是大哥在挑逗千千捏?



还主动送上去给千千抓啊。。。另外凯凯胳膊太粗,千千竟然抓了三次才抓住哈哈~



源哥表示这画面太美我有点不敢看啊。。。。。。



而且源哥要不要刚好在这里说了句“兄弟情”啊,吓我一跳好伐。。。


这确定不是在演校园偶像剧里的告白桥段么。。。。。。



字幕修正版

J:“人生路”

K:“这首歌是从哪里出来的?”

J:“我记得是那个夏洛特里面出来的”

K:“噢,对对对”

J:“我跟你说,马冬梅喜欢向日葵,她不喜欢邋遢的男人,秋衣不要塞在秋裤,噢,秋裤不要塞在。。。什么啊秋衣不要塞在秋裤外面”(千千已经被自己的绕口令完全绕晕了。。。)

K:“噢,对对对,人生路那里。。。”(千千都说了这么久了,大哥你才反应到这句,这反射弧也是没谁了。。。)



J:“她喜欢。。。”

K&J:“张国荣”(这默契度啊。。。)

K:“拿了一朵玫瑰花”

(你们一个两个都这么娇羞是几个意思啊。。。。。。)



刚过来就看见凯凯在威胁观海不要播刚刚那段,千千果断走过来打了观海一下,也是man爆了吼吼~



千千抓着凯凯的手跑出来,然而凯凯甩开之后咋还抓回去了?隐约感觉凯凯还笑了?这是个什么神奇的剧情走向啊喂。。。。。。



目测这句因为说的太温柔所以后来重拍了。。。。。。



讨论化学那段本化学狗都快郁闷死了,你们一个个都在胡说些啥啊。。。


来欣赏下wuli凯凯追纸飞机的矫健身姿吼吼~


(这里凯凯好像对千千喊了一句“你不拍啦?”话说篮球场没有对戏真的好遗憾喔。。。)


私心截了张帅气的小全哈哈~



收工之后飞奔的两只目标貌似不太一样呢,凯凯的视线直接落在了某只身上



然后径直走了过去



凯凯大概走到这个位置就不再往前了,而靠在那儿拿着红色手机看的当然就是wuli千千啦~



镜子真是个好东东。。。



再靠近一点点(后面真是糊的没眼看了,我只能帮大家到这了。。。)




可算做完了。。。_(:з」∠)_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64)
热度(572)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