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TFBOYS采访 (2016QQ音乐巅峰盛典)

先上链接咯~

https://v.qq.com/cover/7/7l557e3oijo5oq0.html?vid=x0019rhtuwk&start=14&ptag=m_v_qq_com


(内含脑洞,勿上升)


杨杨(以下简称Y):“Hello,各位QQ音乐的观众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杨杨,现在来到我们专访间的是TFBOYS,欢迎~”

K:“Hello大家好,我们是~”

J&K&R:“TFBOYS~”

Y:“欢迎我们的最受欢。。。诶?最佳组合还是最受欢迎组合来着?”

J:“最受欢迎团队”

(大哥你已经站的够近了,不要再趁机靠过去了啦~另外wuli烊烊肿么这么温柔啊。。。。。。)



Y:“最受欢迎组合,还有一个是。。。。。。”

R:“巅峰。。。QQ音乐巅峰榜至zhun分享~”

(我晃~我再晃~我再再再晃~

这源源还没说完呢,大哥你是有多急不可耐啊。。。。。。)



Y:“至zhun分享。。。恭喜我们三个可爱的男孩儿啊。这是你们第几次来QQ音乐了?”

J:“第二次吧”

K:“第二次,(转头问千玺)第二次?”

(wuli大哥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啥事都要问千玺的好习惯啊)



Y:“第二次,真的每一年的成绩都比之前更好,所以感觉怎么样,今天在现场?”

K:“额,感觉还是挺。。。热闹的”

Y:“你不会跟我说你还有点紧张吧现在?”

K:“没有没有没有,没有紧张啦,就是,觉得粉丝太热情了,还要就是给大家一点反馈。”

(感觉千千要把大哥盯穿惹。。。)


R:“对,我今天特别紧张”

Y:“啊?为什么?”

R:“因为我今天不是要跳一段舞么,但是那段舞早上才学,所以很紧张。”

(源源刚开始讲凯凯就已经把麦举到千千这边做准备了,大哥你今天咋这想让千千说话。。。。。。)



Y:“啊,我都一直在后台,没有看到你们台前的。。。千玺呢?”

(递麦一级准备~递麦二级准备~听到'千玺呢',我大哥这反应速度也是没谁了。。。杨杨哥哥484看到凯喵这么着急所以才连话都没讲完哈哈~)



J:“我是上台领这个奖,然后说这个奖这个话的时候特别紧张,因为Bigbang他们就在台下看着我们”

(大哥这眼神就是一个大写的宠啊。。。)




(提到Bigbang两只都超级开心呢~)



Y:“啊~我知道,今天你们三位都是来见偶像的对不对~”

J&K&R:[点头][点头][点头]

Y:“千玺想见Bigbang”

(只是简单提到千玺 ,wuli凯凯的麦迅速就递过去了哈哈~)



Y:“王源”

R:“林俊杰JJ”

Y:“诶,刚刚我有跟JJ聊天,他说他给你们写的歌已经写完了,今天还给你们听了。”

R:“嗯,我们刚才听了”

Y:“快说一下听后感”

R:“贼好听”

Y:“俊凯呢?见到了你的偶像了么?”

K:“见到了”

Y:“说了什么?在后台跟周董”

K:“就。。。。。。”

(提到周董秒变娇羞凯,连说都不会话了哈哈~)



Y:“很熟了是不是?”

K:“没有很熟啦”

Y:“你干嘛这么害羞”

K:“没有,就是也没有很熟嘛”

(凯内心os:千玺快帮帮我了啦~

大哥你当着这么多人对着千千撒娇真的大丈夫么。。。。。。)



K:“就是周董邀请我们,就是不叫邀请,就是让我们去台北玩一下嘛”

Y:“邀请你们去跟他去台北玩一下。其实这次见到TFBOYS我心机特别重的穿了一个特~别厚的一个鞋底的(鞋),因为我很怕你们真的蹭蹭蹭,所以你看。。。”

K:“没有啦,其实你脱鞋也没比我们高的。。。”(大哥已经混乱了)

R:“比我们高”

K:“你可以试一下。。。诶,试一下~”

(开个玩笑都要回头看一眼,我大哥的脖子real好用啊。。。)



Y:“我不要,我拒绝这个尝试,我为什么说这个,因为我觉得今年再次见到你们了就是上过春晚的TFBOYS了,今年这个春晚这件事情让全国更多的观众各种年龄层的人都认识到你们了,所以你们现在回想一下那个,觉得那个还真实吗?还是就像一个梦?春晚的这次经历”

(这同步率我也是很佩服,另外眼睛眨巴眨巴的好萌哦~)



R:“就像一个梦吧”

K:“对,其实我觉得表演节目真的像一个梦”

(简直就是个噩梦好伐。。。千千也是瞬间get到了哈哈~)



Y:“怎么讲?”

J:“就因为很卡通很梦幻”

(果然还是幺儿最懂我们大哥吼吼~)



Y:“你说那种的一个梦的感觉对不对?你们有特别去看回放吗?表演完之后?”

K:“有,有去看,我们把春晚都看完了”

(盯着凯凯点头,然后千千也跟着点点头)



Y:“整场春晚都看了?”

K:“对整场春晚都看了。”

Y:“哇,那你真的是很有毅力。”(哥哥你说的这么直白真的好么。。。看春晚真的有那么难熬么。。。_(:з」∠)_)

K:“我是把整场都看完了。”

Y:“都看完了?自己怎么评价这次”

K:“就跟爸妈一起看嘛”

Y:“怎么评价,有什么觉得可以更好的地方吗?还是已经特别满意了?”

K:“我觉得其实还可以啦,因为大家都排很久了嘛”

Y:“千玺呢?”

(凯内心os:千玺~~~诶?我这么认真看着你,你竟然在看源源?伐开心。。。╭(╯^╰)╮)



J:“其实因为排了三个多月的时间,最后上台的时候也很激动,最后也是把春晚看了一遍。”

Y:“自己看完觉得怎么样?”

J:“额,就还算满意啦”(这评价是有多勉强。。。)

Y:“还算满意哈~”


(凯内心os:好想看千玺喔。。。。。。[慢慢转头ing]

不行,好害羞⁄(⁄ ⁄•⁄ω⁄•⁄ ⁄)⁄,等我冷静下先。。。。。。

再来一次,盯~~~

千玺好好看喔~嘻嘻(*^__^*) ……)



R:“我其实就觉得,春晚正式演出和彩排没什么差别的,就下面很多人坐着,然后就是和彩排基本上差不多。”

Y:“真的啊,哇,热心网友王先生真的很淡定哈~好,接下来我们要玩一个游戏好啦,因为最新一首在QQ分享的歌曲是《真心话太冒险》,所以我们现场来一个真心话太冒险。这样好了,这个题在我手中,你们三个人呢黑白cèi好了,cèi出一个谁,然后就选真心话大冒险”

K:“可以的,你出黑你出黑我出黑,来~”

(大哥你够了喂←_←。。。)

J:“黑白cèi是什么东西啊?”

(00后们此刻还处于蒙圈状态中,果然是有代沟啊。。。。。。)



(就是手心手背啦~)



Y:“手心手背,来,3 2 1~”

K:“手心手背~”(凯凯抬手直接撞到了烊烊手里的奖杯哈哈~)



K:“疼。。。。。。”

(千千马上心疼地握住了奖杯。。。。。。烊烊你是怕奖杯碰疼了么。。。_(:з」∠)_)



想起一个因为动作幅度大总要伤及无辜的大哥。。。。。。

(心疼烊烊1128秒。。。。。。)




Y:“好~恭喜千玺~千玺选,真心话还是太冒险?”

J:“大冒险吧”

(这段画面太美真是每一帧都想截图啊。。。)



Y:“大冒险哈~大冒险总共有三题,你选哪个?123?”

J:“嗯。。。2”

Y:“2,大冒险是请现场清唱青藏高原的最后一句”

(你确定不是在逗我么。。。。。。)



J:“没问题没问题没问题。”

Y:“真的吗?”

(就喜欢千千这个小表情哈哈~wuli凯凯已经笑成喵了。。。)



当然要喜闻乐见地放慢看手咯~



有一种原则叫做:大哥递过来的麦,不管多长都要抓在手上。。。






(报告,我抓到一只漏了馅的叉烧包~)


J:“(开启低音炮模式)那就是青藏,高~~~~~~~~原”

(好吧你赢了。。。_(:з」∠)_)



Y:“啊,好吧,这就算真的我这个题目没有出的很到位哈,过关,好不好。来,下面两位,俊凯跟王源来剪刀石头布”

凯内心:哥哥你在说啥?

千内心:反正我已经过关了吼吼~



Y:“俊凯是不是以为只有千玺被抽中对不对?”

K:“[狂点头] 对”

(大哥你还真好意思说对。。。←_←)



Y:“做梦,每个人都有哈~来~”

K:“剪刀石头布。。。这什么玩意儿?”

(源哥你出的是个啥?空手斩么。。。。。。)



R:“这是一大砍刀”

Y:“好,王源输了。好啦,王源选一个,真心话还是太冒险?”

R:“太冒险吧”

Y:“你也选太冒险?那2被千玺选走了,你只能选1和3”

R:“那就1吧”

Y:“1,哇,这个很适合你,请展示一下你的A4腰。你有A4腰么?”

R:“可以啦~”

Y:“来,我们千玺拿一个A4纸嘛,(王源)你知道A4腰是什么哈”

R:“额,差不多吧”

Y:“来,展示一下”

R:“等一下我收一下”

J:“要不把衣服脱了吧”

K:“哈哈~”

J:“外套。。。눈_눈”

Y:“王源的A4腰”

R:“[超激动]有吗?”



Y:“并没有,你已经很壮了。。。”

R:[生无可恋脸]

(我觉得千千说的有道理诶,脱衣服的话。。。额,咱们还是继续吧)


Y:“好尴尬啊这段,没关系,这只能说明我们TFBOYS都长大了对不对,A4腰是女人的东西对不对。好啦,下面是小凯了,小凯你有没有觉得我们这个黑白cèi跟剪刀石头布都没有意义,对不对,反正都要做的嘛~真心话和太冒险”

K:“太冒险吧”

Y:“也是选太冒险?好,那。。。哇,这个也超适合你。请对着镜头来一个撩妹高手的动作。”

K:“噢,这个我知道~”(大哥这姿势莫名娇羞啊)



Y:“你会吧”

K:“大家应该都看过吧,太阳的后裔吧”

(然后三只就此起彼伏地hui起来惹。。。)



K:“那个特别经典的动作”

Y:“嗯,来一个”

K“来,你把手机放下”

Y:“手机放下?”

K:“对,我要撩手机那个”

J:“打电话,打电话”(烊烊帮忙解释中。。。)

Y:“噢~~~掉在地上了是不是?”(表现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然而事实证明杨杨哥哥确实没看过太阳的后裔。。。。。。)

K:“那就不管了吧”

Y:“然后你捡起来?”

K:“不,不是”

Y:“怎么演?”(此刻的杨杨哥哥整个是蒙圈的。。。)

(看来有必要给杨杨哥哥普及下剧情哈哈~其实本宝宝也没看过,不过机智如我当然要装作看过一样咯~)

传说中撩妹高手的撩手机梗


(这个动作的难度真心好大哦。。。)


K:“就是你。。。”(啊呀,杨杨哥哥没看过要怎么解释啊,千玺快救救我啊呜呜。。。。。。)



路人甲:“你在打电话”

Y:“好啦,你们现在都是演员,你来说戏,导演”

K:[挠头](这个要好难讲啊呜呜。。。)

Y:“我在打电话对不对?”

K:“对,然后我就一手把你的手机打飞了,然后捡不捡得到是一个事”

(所以大哥你是把杨杨哥哥的手机豁出去了是么。。。눈_눈)

Y:“好好好,来”(看杨杨哥哥答应的这么痛快就造他绝对没听懂凯凯要干啥哈哈~)

K:“我尽量减速一下”(凯凯你是连慢镜头都要模仿么。。。)


如此自然的递麦



如此有原则的接麦。。。



Y:“我要这样,我要露脸”(虽然完全没搞懂剧情,杨杨哥哥还是很认真的哈~)

K:“等一下,你要把这个露一半出来,不然不好打”

(拿的这么靠下要是能打下来也是很厉害哈哈~)


Y:“这样吗?可以吗导演?”(哥哥你确定这跟刚才有啥不一样么?)



K:“可以可以,好~来,action~ 3, 2, 1 ,action!”

(大哥你这变脸是跟千玺学的吧哈哈~)





Y:“喂,王总啊”

(竟然被杨杨哥哥下意识躲开了哈哈~另外大哥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第一时间要找千玺啊。。。)



Y:“Sorry,王董不好意思,王导不好意思。。。”(这么一会儿换仨称呼了都。。。_(:з」∠)_)


再来一次~(大哥你确定这是在撩妹而不是在碰瓷么。。。←_←)



这跟原剧情一点都不一样好伐。。。另外,本宝宝觉得,就算大哥真的成功了,以现在的海拔也是没办法完成靠肩膀这个动作的。。。。。。


Y:“好尴尬。。。谢谢,谢谢我们的TFBOYS~”

(凯凯赶紧回来把麦接过来~)



Y:“好,刚刚我们为什么要讲这个演戏的这段,因为最近三位都在拍剧对不对?”

(大哥你不觉得烊烊这边有点挤么。。。)



Y“最近这个特别厉害的一个,大家都很期待叫做是。。。”

R:“超少年密码”

Y:“超少年密码,你们每个人都是有特异功能的对不对?”

K:“没有没有没有。。。”

Y:“介绍一下”

K:“就是,有些人有特异功能,有些人没有”

J:[点头][点头]

Y:“而且我看到里面一些片花,每个人都有一些隔空无实物的一些表演,要去模拟那个,所以我们最后结尾来一个剧中的pose好不好,给所有的观众吊吊胃口这样。。。”

(其实我们看饭拍已经被吊足了胃口了的说。。。_(:з」∠)_)

Y:“剧中自己人物的那个经典pose”

K:“可以”

J:“pose?”

Y:“可以先介绍一下自己的角色大概什么性格”

(这一递一接的动作是如此的自然。

虽然中途被哥哥打断凯凯又把麦拿回来惹。。。。。。)



有意无意间蹭过的手指也是看得我心痒痒啊。。。



K:“我的角色就是那种,有点小英雄的那种感觉。”

Y:“小英雄”

K:“对,就是那种。。。”

Y:“超人吗?”

(提到超人千千你突然靠过来摆啥pose啊哈哈~)



K:“也不算是超人,就是那种,很有个性的一个人。他就是也是很爱助人为乐,但是也很保护自己的家人那种”

Y:“就很完美就对了”

K:“对,挺完美的,对,挺适合我的”

(一提完美千千一脸很懂的表情啊,说自己完美凯凯你也是够了哈~)


Y:“千玺呢?千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对看手有执念,你们懂的。。。


J:“我是一个比较不爱说话,然后学习又。。。就是比较好”

Y:“好适合你啊,比较不爱说话。。。”

(凯凯也觉得超适合千千的对吧~另外对哥哥使眼色的样子好萌哦~)



Y:“千玺就好像比较酷一点那种哈~”

J:“对,又不太会融入社会里面,不会把自己感情表达出来,然后最后遇到他们两个之后慢慢地就。。。”

Y:“被感化”

J:“释放自己”

(凯凯你想看大胆看就好了,不要一直晃来晃去偷看好伐)


Y:“王源你的是什么”

R:“我呢,嗯,我就只透露一点点,因为我是一个人分饰两角,所以我用。。。”

Y:“哎呦,一男一女吗?”(哥哥你够了哈哈~)

R:“没有没有”

K:“是两女”(凯凯你也是够够的哈哈哈~)

(举着麦都要转头对千千笑大哥的脖子也是太好用。。。)



你们这一个个段子手还能不能让源哥好好讲话了哈哈~


R:“所以我用那个,两个表情来分别表示一下两个角色吧。”

Y:“噢,你的角色,好,第一个”

R:“好,第一个是,这样”



R:“第二个是,这样”



果然三只都是变脸高手啊,另外旁边那两只,源源这边展示角色你们跟着凑啥热闹啊喂。。。。。。而且还超同步的说。。。。。。←_←



Y:“噢,就一个是王源,一个是面瘫的王源。。。”(杨杨哥哥你真是太有才惹。。。)

R:“反正就是这样就对了”

Y:“没有啦,这是一个是有这个不同性格的两种角色,然后这边是英雄,然后我们千玺演的是一个比较酷一点的但是又被感化到的一个少年。”

(凯凯真的好喜欢把麦给千千喔,只是提到千玺而已,凯凯还是马上就把麦递过去了呢~)



Y:“所以,大家好好地支持一下我们TFBOYS,不管是音乐还是戏剧都希望有特别棒的表现。”

K:“谢谢~”

Y:“好啦好啦,最后有什么话对QQ音乐的观众来ending一下”

K:“我希望QQ音乐的观众朋友们多多支持TFBOYS,支持正版音乐”

Y:“啊,说得好~”

R:“耶~”

Y:“啊?你就说个耶?”

K:“你也来一个好了~”

Y:“千玺~”

J:“耶!”(千千咋这听话哈哈~)



Y:“耶!下次再见~”





终于做完了呜呜。。。。。。

下次再见咯~(づ ̄3 ̄)づ╭❤~




部分借用图cr见logo

评论(27)
热度(359)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