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人家说在十五六岁交的朋友,会是一辈子难忘的朋友【OPPO预告&平面花絮】

《我是你的TFphone》预告!TFboys开启森林奇幻之旅

https://v.qq.com/boke/page/g/0/g/g0199tx8u7g.html



(想知道这么近距离突然对上眼神是怎样的体验。。。或许大哥此刻只想冷静下先。。。)



真的是超爱这个镜头吧



再快的镜头也阻止不了我定格看手吼吼~(☆_☆),一路抓着千玺跑什么的,画面不要太美。。。。。。T^T





偶然看到桌上有个东东好眼熟哦




放大看看~(☆_☆)



哇晒,这货跟千玺送给大哥的十四岁生日礼物一毛一样诶(☆_☆)



所以这真的不是大哥提供的道具么呜呜。。。。。。T^T

(好吧,我脑洞大,表理我。。。。。。_(:з」∠)_)


小凯,看那边~



get对视一枚~




每一帧都美得像梦里一样啊





你在看萤火虫,而我在看你


从没想过凯千会有这么一张合影,美到窒息



人家说在十五六岁交的朋友,会是一辈子难忘的朋友。。。。。。





TFBOYS OPPO平面拍摄花絮

https://v.qq.com/page/t/i/p/t0199axzaip.html


大哥你要不要刚拿到就开始找千千啊。。。。。。



莫名感觉好挤。。。。。。



请叫我空格小王子~



好想看这个POSE的完整版呜呜。。。




猝不及防




必须定格来一发啊。。。


源哥的表情说明了一切,你俩够了喂。。。→_→



聊啥捏这么开心~



OPPO是多喜欢这个镜头竟然放了两遍,千千的眼神真是温柔出水了啊。。。



这个镜头也是放了两遍~



两只靠一起真是帅得不要不要的。。。。。。






这个角度看千千突然挽袖子还真是吓了我一跳。。。



你俩又一起看啥哩?让源哥也看看呗~



左边那只喵你往旁边瞟啥捏?



没事,我就突然想截个图。。。



大哥你小手干嘛捏?这么近的特写我们可是都看到了哟~



为了配合源哥的身高两只也是不容易啊。。。




嗯,后面木有啦~

截图的修图要视情况而定,如果有时间做会单独发哒~

爱你们~拜~(づ ̄3 ̄)づ╭❤~



评论(32)
热度(433)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