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补档《年代秀》之正片&未播花絮(PART1)

因为考虑到图太多会比较卡,所以只好分成几部分做了哈~


先甩链接啦~

年代秀正片

https://www.le.com/ptv/vplay/20647610.html#vid=20647610

28分钟未播花絮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kwODUzNDk2.html?sharefrom=iphone


两个视频会按照正常录制顺序进行无缝拼接来做哈~


[24k纯脑洞,勿上升]




先来张炒鸡呆萌的封面图吼吼~



开场就猝不及防一口糖啊。另外大哥每次看完千玺都莫名娇羞是肿么回事。。。。。。



有病不解释。。。눈_눈




中二到想哭。。。_(:з」∠)_


无意间看到蹲在入场口的这俩哥们哈哈哈,莫名超想笑肿么破。。。



片头介绍颇有一些经典镜头啊。。。



虽然两人都只是微微偏了下头,却有种奇妙的互动感呢~



跳舞的时候差点被凯凯打到,千千巧妙地躲开了还偷笑了下哈哈。。。

然而之后大哥你这没碰到还要再抓一把是几个意思啊←_←



算起来某人跳舞的时候爪子不老实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厚。。。(☆_☆) 





讲真千千早期真的超喜欢盯凯凯的



千千你这是又看见啥了突然笑这么开心。。。



扯衣角boys,仔细看了下全场就他俩是这么跳的。。。←_←



是我的幻觉么,为啥感觉大哥这爪子往上想抓点啥似的?尤其千千还往这边看了一眼。。。_(:з」∠)_



多看了千千0.5秒并且get了一个超猛甩头吼吼~

(如果定格就会发现所有人都已经转头了,只有凯凯还在看着千千。。。)



总觉得这两个幼稚鬼在甩头这个动作上有着奇妙的执念啊。。。

(你俩玩够了没。。。←_←)




大哥,你干嘛。。。⊙▽⊙ 



单纯挺喜欢这里的,同步率也是赞赞哒~



大哥你又来,这脖子还真不是一般的好用啊。。。



嗯,稍微有点挤。。。



自我介绍必须来一遍吼吼~

K:“大家好,我是组合里面最冷静,最帅的TFBOYS队长王俊凯~”

J:“大家好,我是组合里面最小然后最高冷然后舞蹈最好的易烊千玺~”


那段时期两只的同步率一直处于爆表状态 ⊙▽⊙ 



鸥哥:“我要了解一下,TFBOYS大家都熟吗?熟不熟?”

众:“熟!”

鸥哥:“熟了就可以吃了”

(蜀黍你够。。。←_←)



说到可以吃了你俩抿嘴干啥。。。⊙▽⊙ 



鸥哥:“说说你们队长有没有问题?有什么问题?”

J:“(毫不犹豫)没什么问题。。。”

(被幺儿如此果断的夸奖大哥都要不好意思了啦。。。)



J:“但是,就是一直管着我们,很烦。。。”

(大哥瞬间变脸,人家这叫对队员的关爱好伐,哪里烦了。。。눈_눈)




鸥哥:“你们自认为,三个人里面谁最帅?”

鸥哥:“有没有听到,那边齐声在喊,鸥哥鸥哥鸥哥”

(蜀黍你真的够了。。。)


绝对是神同步的经典镜头啊



鸥哥:“你们三个人自己评价谁最帅?”

K:“我觉得我最帅,因为我腿最长~”

(超喜欢那时候千千的小眼神嘿嘿~(☆_☆) )



鸥哥:“来到年代秀我们这有一个规矩,就是初来乍到的嘉宾一定要秀一下才艺,要有什么才艺?要不一起翻跟头?也算才艺”

(真的要给这神一般的同步率跪了。。。_(:з」∠)_)



R:“翻跟头的话。。。”

K:“翻跟头的话这个难度。。。”

R:“好!千玺吧”

(源哥你是真把咱家千千豁出去了是吧。。。)



J:“我。。。”

K:“千玺最擅长跳舞”

(矮马,我简直要迷醉在千玺的小眼神里了。。。(☆ o ☆) )



J:“我翻跟头不行,但是倒立可以”

 那必须要秀一下咯~(☆_☆) 



去饭拍里刨了只糊掉的包子吼吼~



鸥哥:“有没有配合过,比如千玺你倒立,我扶着你”

J:“没”

鸥哥:“没有啊,要不要试一下?”

(大哥你的眼神啊。。。)



盯。。。(☆_☆) 



三秒钟后。。。。。。

矮马不对,才不要给你们看千玺的肚肚呢~



仔细看了看队长的小爪子,想想都觉得好痒喔。。。

另外为啥有种大家要把千千装麻袋的即视感捏。。。⊙▽⊙ 



来个四连拍吼吼~






起来赶紧捂肚肚,总感觉还是好痒喔。。。。。。



欧弟:“(小凯)你想的跟我一样,不愧是队长,很会照顾队员,还怕他肚脐露出来会着凉。。。”

([吐舌头]就当是这样好了,难道要说是不想给你们这些怪阿姨看咩?)



【此处接未播花絮1分57秒左右】
鸥哥:“你没有想到大家要看的就是他的肚脐嘛~”

⁄(⁄ ⁄•⁄ω⁄•⁄ ⁄)⁄   。。。大哥你笑太夸张了啦。。。。。。



鸥哥:“接下来呢?王源和俊凯?”

(问你和源源嘞,大哥你看千千干啥。。。)



R:“变个小魔术吧~”

鸥哥:“好啊,来,谁先来?”

K:“我先来吧”

(等等,你俩这站的有点近啊。。。。。。)



鸥哥:“什么魔术?”

K:“就是扑克牌的一个很简单的一个魔术,就刚在台湾学的一个小魔术”

欧弟:“哎呦,是跟周杰伦学的么?”

K:“在杰伦哥哥店里面学的”

欧弟:“在杰伦哥哥店里面,哎呦不错不错不错,这三个小孩子,以后我一定要帮他们写歌,哎呦好不好。。。”

(欧弟哥哥这是瞬间杰伦附体了么。。。눈_눈)


小凯变魔术的时候千千就在一边帮忙把没用的扑克牌收好



哎呀,其实早就知道是哪张了吧,剩下的都是套路啊。。。



为了给源源找纸钞把下面题目都暴露了蜀黍也是蠢哭了哈哈~



其实这个时候千千已经拿起绳子开始做准备了,然而主持却以为表演结束直接准备进入下面环节了。

我大哥锲而不舍地打断了蜀黍三次才终于插上话:“好,其实千玺还有一个魔术”

(话说大哥你站这么近不挤么。。。。。。)



并且同时开启千吹模式

K:“好,千玺这个魔术是我们三个中最难的一个”

R:“非常非常难”

K:“对,最难的一个魔术”

J:“我也是在台湾店里面学的”

(大哥你再笑就露馅了啦,看幺儿变魔术就辣么开森厚~)



这同步率啊。。。





欧弟:“你要把它变成面条吗?”

K:“他要把三根不同长度的变成同样长度的”

(大哥这是要全程解说的节奏啊。。。)

鸥哥:“诶?多了一根啊”

J:“对,我把它撩上去”

(就说个撩绳子有辣么好笑嘛。。。)



手动变成一样长哈哈哈~



鸥哥:“你确定?”

J:“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没事,只是单纯觉得这里吐小舌头敲可爱哈哈~



又见神同步,讲真那段时间两只的同步率真是要逆天了啊。。。



【好啦~让我们重新回到正片11分25秒左右~】



客队入座啦~(大哥你缩你484偷偷动wuli千千的旺仔牛奶来着←_←)



脸脸:“你看对面有千总,还有我们凯哥。。。”

(哈哈,千千的眼神说明了一切。另外大哥你是又海哥哥附体了么。。。)



雪阳:“最重要的是,还有我这一个奶妈级别的辅助”

(两只的表情要不要这么可爱啊。。。。。。)



这么远的距离,大哥你是怎么做到转个身就撞上了的 ⊙▽⊙ 

果然是我千的引力太大了咩?



于是就有了以下皂片 ⁄(⁄ ⁄•⁄ω⁄•⁄ ⁄)⁄




转头美如画啊。。。



那客队的分工哩?

K:“千总就是专门想问题答案的”



K:“我就是负责辅助他想答案的~”



鸥哥:“王源嘞?”

R:“然后我呢,我觉得就是猜的”

K:“不是,他是负责扰乱对方思路的人”(仔细听这里其实千千是想跟凯凯一起说的, 不过凯凯开始之后千千就没再继续嘿嘿~)

(感觉这里两人想表达的意思应该是一致的,然而我想说你俩又开始吐槽wuli源哥了。。。눈_눈)




鸥哥:“(王源)你也用眼神?”

K:“不是,他是用,思想。。。”

(我们源哥虽说蠢萌了点,智商也没这么声东击西吧。。。←_←)



鸥哥:“说说看TFBOYS你们三个人比如说各自生活当中有什么样的爱好?除了演出之外。”

K:“唱歌,然后听歌,然后有时候会弹会儿吉他”


(看台下这个妹子好久了,终于还是忍不住截了下嘿嘿~)



鸥哥:“小源呢?”

R:“我是比较喜欢主持,然后也比较擅长一点”

鸥哥:“你比较喜欢主食?是米还是面呢?”

(好吧,我承认要是没有字幕我也会听成这个。。。_(:з」∠)_)


J:“我是平常就会练练舞”

K:“还会有时候高冷一下~”(大哥你又插话。。。←_←)

(BTW千千你突然娇羞个毛线啊。。。)



J:“像对面那个马雪阳哥哥的当年那个《棉花糖》我现在也还记得”

(求马雪阳哥哥现在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



千玺转身大哥你突然伸头干嘛,吓我一跳。。。 ⊙▽⊙ 



等我定格留念下先。。。。。。





棉花糖就不给大家截图啦,大家记得像凯凯一样认真地看哈~




【好~让我们穿越到花絮9分54秒左右再看千千跳三遍~】

喂,lo主你是认真的么。。。←_←

嗯,大概是的。。。。。。


大家乖乖看完三遍了咩?

【好~让我们穿越回正片18分03秒左右继续下一环节哈~】



偷偷喝旺仔被拍到啦~



(笑点来自脸脸的东北版葫芦娃,然而蜀黍你这让我怎么打字幕啊。。。。。。_(:з」∠)_)



鸥哥:“TFBOYS看过?”

欧弟:“那不是我们的时代诶~”

没有问你啊。。。。。。←_←


(你俩这是Ctrl+C  Ctrl+V 过了么。。。。。。)



不行这俩再这么同步下去我都要疯了。。。。。。


欧弟:“叫我女王”(哥哥你够。。。。。。)


啊啊啊,超喜欢那时候他俩的小眼神啊~

我大哥也是一直贯彻着有啥好玩的一定要看着千千笑的伟大思想啊。。。




第一题来啦~



两边都选的B

鸥哥:“(客队)谁选的?”

K:“我选的,因为我看那个最漂亮”

(大哥你这选答案还看颜值啊。。。←_←)

李湘:“那个C七色彩莲也很漂亮啊”

K:“我觉得C那个东西是有毒的”

(好吧,大哥这逻辑我已经彻底不造说啥了。。。_(:з」∠)_)



K:“因为一般彩莲不可能有七种颜色啊”

(那山就能有七种颜色了是么。。。←_←)


不过两边都答对了就是啦~



嗯,PART1就先到这里啦~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所有引用图cr见logo


————————

目测这个系列制作周期会很长,大家莫急哈~ = ̄ω ̄= 


评论(37)
热度(352)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