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TFBOYS观察日记之《观时尚》

先上链接啦~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046277/


开头BGM来自Bigbang的《SOBER》


我会谨遵BGM教导,尽量专注脑洞不舔屏哒~= ̄ω ̄=

(lo主你确定这样就能冷静了么。。。。。。←_←)


 那还是先舔两张好了。。。_(:з」∠)_






哇~这个车车好难控制喔~


我的天蜀黍你要干啥⊙▽⊙ ,吓死宝宝了好伐。。。。。。



大哥一眼看不到 我们火羊宝又开始偷偷卖萌惹。。。。。。



全程蹲起调高度哈哈~



抓到思考人生的凯喵一只~(另外烊烊咋还在蹲起中。。。⊙▽⊙ )



拿眼镜腿划黑板wuli烊烊也是会玩儿。。。。。。



所以大哥你是不是一直在旁边看着烊烊玩来着。。。⊙▽⊙ 



不要突然看镜头啊啊啊啊啊啊。。。要窒息了。。。。。。_(:з」∠)_



之前就觉得那个阴影打的好赞,没想到竟然是手打的阴影哈哈~



哇晒~戴墨镜好帅喔~



突然把外套举起来,我为啥有种要给烊烊披上的错觉⊙▽⊙ 



烊烊帮凯凯扶着车,凯凯再扶着烊烊,你们这是要玩杂技咩?눈_눈



甜到窒息。。。




大哥你说啥?



竟然当着我面撩我家千玺,伐开森~╭(╯^╰)╮



就大哥这平衡力,感觉完全是靠千千在撑着啊。。。



矮马,终于到《观时尚》专访部分啦~(尽管对这个栏目我其实跟三只一样是大写的拒绝的。。。_(:з」∠)_)


K&J&R:“观时尚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你俩要不要连省电模式都这么像。。。。。。)



开始前先讲下千千这件衣服吧,跟凯凯这件真是太像了。。。


(然而竟然又是连牌子都不一样。这俩在不同品牌里穿相似款的情况要不要这么多。。。)



观:“好~非常棒,我们再来一遍~来,准备,走~”

K&J:“。。。。。。”

R:“TFBOYS。。。”

(也就源哥勉强给观海面子了。。。_(:з」∠)_)


观:“好的~这次来拍摄我们《观时尚》的杂志封面大家有什么感受呢?”

K:“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围笑~”

(这可是某人周记里已经被做成表情包的名言呢~)



观:“为什么会感觉很生气呢?”

R:“你再这样怪腔调我可就要拿出武器来咯~”

观:“千玺呢?”

J:“哼哼哼。。。”

(你俩再这样笑下去估计观海君都要哭了。。。_(:з」∠)_)



J:“很开心啊,很荣。。。”

K:“觉得我们很荣幸~”(大哥你又抢话(╯‵□′)╯︵┻━┻)

K:“能够参加《观时尚》这种,又low,然后设备又不齐全,主持人还一头黄发,这个节目我们是很荣幸来参加的”

J:“嗯。。。”


R:“我们在这样一个很information的杂志,感觉非常的enjoy,and relax”(源哥你用磁器口英文就算了,咱能把词用对了不?)

K:“information?”

R:“国际呀?”(哥们你这不仅词义不对,连词性都不对好伐。。。)

K&J:“international。。。”(学霸二人组上线。。。)



R:“international,嗯,我混了,然后,我们就是觉得这样一个杂志可以被各个城乡结合部的父老乡亲们看到,被登在。。。”

(你俩笑太夸张了喂。。。눈_눈)



R:“话说,你这个不会被人家给查封吧,说你什么违禁书籍”

(这俩听故事时这满满的日常感是肿么回事啊⊙▽⊙ ,另外凯凯你的腿484伸出去之后就不打算收回来了。。。。。。)



我觉得这个画面应该叫“凯千静听”。。。。。。



J:“过都不让过吧”

(就喜欢玺子痞痞的样子哈哈~容我站一秒红尘~)


观:“目前,你自己对时尚有什么看法呢?”

K:“我觉得时尚就是要略不同于其他人,就比如说,你在大街上,你看到一个满头五颜六色的人,和看到一个一头黄发的人,你会选择看谁呢?”(我可以选择都不看么。。。。。。_(:з」∠)_)

(凯凯说着说着就变成对着千千讲了。。。。。。

千千专心各种抠各种玩ing。。。。。。咦?大哥在跟我讲话咩?)



K:“是吧,黄发的当然不够看啦~那我觉得时尚就是要染一种那种五颜六色的头发,有一点小杀马特的,头发披到腰上,那种感觉是最好的”

(大哥你给我解释下转向千千这句为啥突然卖起萌来了←_←)



R:“我就感觉,时尚就是爆炸”

(两只再次开启静听模式。。。)



R:“你想想,那些tuatuatua,头发像个鸡窝一样的人,多么的酷啊”

J:“时尚呢,就是要远离现在的潮流,要做不一样的我们”



(大哥你这腿不仅不打算收回来,还越伸越远是几个意思,腿长了不起厚~

= ̄ω ̄= )



K:“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哥们你咋还突然唱起来了。。。。。。눈_눈)



观:“好的,非常棒,那大家认为今年的时尚流行趋势是什么呢?”

K:“说好的只有两分钟吧,这都超时了”

观:“是,因为我们这次专访是有十个问题的,之前已经和各位的经纪人沟通过了。。。”

J:“那我们要加片酬,不好意思”

K:“我们要加片酬”

R:“对,先拿钱来”

观:“好的,没问题,经纪人这边已经点头了”

(宝宝们好委屈,宝宝们心里苦。。。T^T)


(本宝宝心里也苦,四个人都在说话,打字幕都要疯了好伐。。。。。。)


观:“好,大家继续”

K:“先拿一人一块钱”(凯凯你有点追求好不好。。。。。。)

(我擦还真扔了一块钱啊。。。(╯‵□′)╯︵┻━┻ )



虎:“好,再说俩小时~”(虎哥你要不要这么霸气哈哈~)

(早知道这么便宜我也扔一块钱 陪我唠俩小时的呗~(☆_☆) )

观:“继续,今年的流行趋势是什么呢?”

K:“我收下啦~”(←_←  喂。。。)


J:“有没有水啊”

(目测应该是录六一那天录的,三只都感觉超累的。千千要水的时候真是炒鸡萌呢~)



虎:“上水,小二!”

(就喊个上水感觉千千都要笑出花来了哈哈~)



K:“一个时尚,和一个不在潮流的地方,额,时尚。。。”

(大哥你说的都是些啥⊙▽⊙ )

虎:“这有植入啊”

K:“。。。。。。”

K:“不是,我说话呢,你干嘛呢?”

(刚刚千千要水的时候似乎也是打断了说的,咋没见你急捏?)



K:“看到 周围的目光全部都盯着你的时候,那才是你的舞台,那才是你的巅峰时刻”

(我已经彻底听不懂凯凯说的是什么鬼了。。。╮(╯▽╰)╭)



观:“这里呢,我们时尚杂志《观时尚》也是为了收集你们小时候的时尚的一个看法,特意收集了几个你们的照片,你们现在评价一下当时的时尚造型,好吗?我们从小凯开始,大家评价一下小凯的这个时尚造型亮点好吗?”


哎,休息的时候都这么帅还让不让人活了。。。(╯‵□′)╯︵┻━┻

(喂,讲正题了啦。。。←_←)



K:“我觉得挺时尚的啊”(千玺你说是不是呀~= ̄ω ̄= )



K:“一个很有精神的一个小寸头,对吧。。。”

(大哥说话呢喂,旁边的那俩,说你俩呢,干啥呢诶。。。)


(大哥这个摸鼻子的动作深得杰伦哥真传啊。。。。。。)


K:“蛮有那个艺术气息,像是把自己包裹在一个黑色物质空间里面,显得很神秘。”(大哥你这中二病是好不了了。。。_(:з」∠)_)

K:“但是这个笑容呢,又特别温暖。。。”

J:“特别温暖。。。”(果然夸自己还是很需要勇气的哈哈~)



K:“就显得我是一个既神秘,但是却又很有亲和力的一个人是不是~”

观:“对,OK,非常的棒。”


观:“好,下一张这个是王源的,大家评价一下当时这个时尚的一个元素”

R:“我就觉得,嗯,主要还是看脸,像我这样天生丽质的boy,喔,简直了。。。。。。”

(源哥一讲这俩又开启了静听模式,嗯,图我就不截了。。。)



观:“那我们最后再来看一下千玺的好么,千玺的这个。。。”

(大哥你这是终于从拍大腿升级到埋肩窝了是吧。。。)



拍大腿合集详见 论王俊黏同学的独特笑倒方式


大哥你还好么。。。。。。(另外观海君能不能把皂片往旁边挪挪啊,挡着人家看烟花了啦~)



虎:“这个时间段儿放这张相片好合适啊”

(要是录完六一晚会录的这个的话,那岂不是午夜场?我的天我在胡说些啥。。。⊙▽⊙ )


K:“哎呦~~~不错哟,千玺~~~”

大哥你笑就笑吧,搓大腿是几个意思啊(╯‵□′)╯︵┻━┻

另外你再这样怪腔调我可就要拿出武器来咯。。。눈_눈



不行,千玺这么冷静我也要淡定,嗯。。。 (ง •̀_•́)ง 

矮马我忍不了了。。。(憋出内伤。。。_(:з」∠)_)



J:“首先呢这个黑色配金色,这个是现在潮流的一个顶端你知道吗”

K:“噗呲”(大哥你行不行了喂。。。)



J:“金色中间再来一个蝙蝠侠,再配上这个稚嫩的脸庞,这就是一个,啧,完美的绝配”

(大哥已经不淡定到开启疯狂舔唇模式了哈哈~)




R:“&*¥#*……”(源哥总是能轻松的让我在换了无数个耳机之后依旧一个字都听不懂。。。。。。_(:з」∠)_)

J:“冰与火,冰与火的完美融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了了哈哈哈~[拍桌gif])


J:“哔——”(请自行过滤字幕,嗯。。。)



K:“你为啥把内裤在外边穿啊?”

J:“潮流啊~”

(千千一本正经地眨巴着小眼睛好萌哈哈~ )



J:“这是现在一种潮流~”

虎:“里边儿穿潮啦,拿外边穿,潮流”

(哈哈哈虎哥你够了哈哈哈~)

J:“可以反。。。”(额,说一半切掉惹。。。)


观:“就是大家认为自己在时尚方面,这是最后一个问题了,还有什么不够的,或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可以提一下”

K:“ 诶,那个。。。”

J:“ 我们是不是。。。”

K:“我们是不是下面还有一场活动啊?”

(凯凯假装看表就算了,千千还真的配合跟着看了一眼是几个意思啊,另外你们讲话要不要这么同步啊。。。读唇语好累的好伐。。。)



观:“那个,没有,赶快抛钱,助理,抛钱~”

K:“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是这种人,嗯?是不是?”

观:“没有没有”


(总觉得如果不接这句凯凯下一句就要说,‘没错我就是这种人’ 了哈哈~)


K:“我们真的要赶时间了”

观:“对对对,所以最后一个问题”

K:“真的要赶时间了”

J:“能快一点儿吗?”

虎:“表在哪儿?”

观:“OK,好。。。”

(不行太混乱了,咱们还是继续吧。。。。。。_(:з」∠)_)


K:“那个我们是不是真的有事情啊?”

观:“没有事情,经纪人点头了,他说继续录。。。”

(求三只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


观:“对于时尚认为自己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K:“这个白色的小T恤,搭上一个黑色的长裤。。。”

J:“这个衣服的赞助商看完会不会不要我们了。。。”

(额,大约不至于吧。。。⊙▽⊙ )



J:“&*#¥”

(所以说大哥你能不能等千千先说完啊。。。这回是真听不出来了。。。)


K:“配一双白色,又有质感,摸起来又很,额,很有层次的一双鞋”

(我擦,现摸啊。。。_(:з」∠)_)



K:“不觉得已经是时尚界的顶端搭配了吗?”

观:“对,我觉得非常好”


观:“最后对我们的观时尚的观众朋友还有一句什么祝福。。。”

J:“怎么又最后啊,刚不是最后吗?”

(逼得我们痞子千都上线了哈哈~)



观:“刚才已经问完啦,现在是祝福啦,我的问题已经问完啦了”

(两位大爷已经彻底消极怠工了。。。)



观:“好,我们最后一个环节啊。”

(又最后,赶紧看眼千千,这哥们估计已经要在崩溃边缘了。。。)



观:“就是可以清唱一首你们的成名曲吗?”

J:“不可以”

R:“NO~”

K:“嗯”

(所以观海君你没事了快点放宝宝们回去休息好伐。。。。。。)


观:“来,321,走~”(这是强行继续的节奏么。。。)

J:“你为什么要。。。非要弄得这么尴尬。。。”

K:“那个。。。那个。。。”

虎:“你有病吧。。。”

(你们再四个人一起说话我真的要罢工了喂。。。←_←)


K:“Q一遍,来,导演再Q一遍”

观:“好~321走,请唱一下你们的成名曲,一人一首啊”


额。。。咱们能直接跳过源哥抽风版的小燕子么。。。_(:з」∠)_


J:“哇~”[鼓掌][鼓掌]

(K:额,既然千千都鼓掌了,我也鼓一下好了。。。)



观:“哇,好棒好棒好棒”

R:“perfect~”


(这大约是我见过最生硬尴尬的访谈节目了吧。。。感觉快坚持不下去了呜呜。。。。。。T^T)


K:“让我酝酿一下情绪。。。”

(只有凯凯看不见的时候千千才会如此长久地盯着他看啊。。。)



噢,这个眼神简直了。。。



K:“噗次啪次呦呦~”

J:“In my dream, children sing a song of love for every boy and girl .”

(凯喵上一秒还在浪,下一秒发现千千在唱歌马上就老实了哈哈~)

(是的你没看错,千千唱的就是,Tell me why。。。)



J:“(The sky is blue) and fields are green and laughter is the language of the world.Than I wake and all I see is a world full of people。。。。。。”

(凯凯在旁边配合装哭,结果实在憋不住笑只能上手挡了哈哈~)



观:“OK~谢谢大家看我们今天的观时尚厚~今天我们就在最后千玺动人的歌声中结束这次的专访,下面进入,进入杂志的专访(拍摄)。。。”

虎:“你俩哭个鬼,人家唱的是最炫民族风”

(好好的气氛全让虎哥给破坏了啦哈哈哈~)


J:“[摇头]不是”

R:“咋啦?我没听见”

(这都不是重点,关键是看上面歌词大家就懂了,再坚持两个单词千千就要唱到高潮了啊啊啊,为啥到关键时刻粗来捣乱啊(╯‵□′)╯︵┻━┻)

观:“没听出来啊”

虎:“对啊”

J:“屁,我没唱那个”

(又变回痞帅痞帅的北京爷们儿了哈哈~)



虎:“哼哼,我知道~”

观:“好,现在进入我们的杂志拍摄现场。卡。。。”


终于要进入拍摄现场了吼吼吼~

(尽管这么low的场景以及全程手电筒打光啥的就是一个大写的没眼看。。。。。。_(:з」∠)_)



差点以为下一秒就搂怀里了好伐。。。⊙▽⊙ 



嗯,就随手按了两下空格(☆_☆) 




这都什么鬼POSE。。。눈_눈




哎呦~还站起来咚了一个?! ⊙▽⊙ 





莫名就想起了这张哈哈~



夹带私货一枚,感觉有一瞬间好像被帅瞎了。。。⊙▽⊙ 



尽管千千嘴上说着你有病吧,还是配合的摆了POSE

凯凯这边显然已经是中二病晚期,就差变身了。。。_(:з」∠)_



既然宝宝们辛辛苦苦拍了,必须得截两张啊~





额。。。拍着拍着凯凯咋变性感妩媚风了。。。⊙▽⊙ 




我 ! 的 ! 妈 !呀 !大哥你干了些啥?! ⊙▽⊙ 

本宝宝啥都没看见啥都没看见啥都没看见 (*/ω\*) 




嗯,后面木有了。。。⊙▽⊙ 



大家晚安。。。。。。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37)
热度(557)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