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补档 141017《带你去见TA》

先上链接咯~

https://v.qq.com/x/cover/bgcl30lhv33uxol.html?vid=w0015z227s0


时长21:28,真是连长度都深得我心呢~


封面图一张~



准备好要开始了哟~



好喜欢这个全景,所以单截出来了哈哈~



J:“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

本来想跳过开头自我介绍部分的,然而仔细看大哥的口型。。。

所以盯千千盯到连自我介绍都情不自禁跟着说大哥你也是够了。。。


(不过也没办法,当时千千超官方的自我介绍可是被另外两只笑了好久哈哈~~╮(╯▽╰)╭)


(因为本身有字幕,这次就偷个懒少打一点了嘿嘿~)

宥:“你们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跟她们互动吗?”

K:“互动的话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

(那个时期千千的眼神真的是太有戏。。。)



宥:“嗯,会被姐姐们的热情吓到吗?”

K:“还好”

(还好个毛线啊,这个表情明显就是有被吓到嘛~)




宥:“下面姐姐们要开始开炮了”


Q1:千玺舞蹈现在练得怎么样了?初三的学习紧张吗?然后你协调学习和练舞是怎么办的?



J:“现在舞蹈就是还在练,但是就是比较少了,然后学习就是,就还是尽量跟吧,虽然有一点点退步,但是。。。”

K:“别跟我讲xie学习好吗”

(千千你个学霸跟我们讲退步真的超刺激人的好伐。。。我们大哥激动得嘴都瓢了。。。_(:з」∠)_)



R:“千玺所谓的退步,上次他说,啊我这次学习考得超级差,然后我说多少名,他说全班前五名而已。”

(如宥鸣哥哥所说,真是低调的嚣张哈哈~)


J:“然后就是休息的时候会去练舞。”


Q2:源源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R:“生日愿望的话,还没想好,我觉得。。。”

(趁源源回答问题的时候用眼神聊个天啥的,真不愧是眼神CP啊,这交流方式简直神了有木有。。。)



宥:“要很多很多的地蛋。。。”

(哥哥你赢了。。。_(:з」∠)_)



R:“我觉得可能最大的一个愿望的话就是希望全家人,然后婆婆爷爷就是很大一家子人然后坐在一起吃顿饭吧,团圆一下。”

宥:“是很久没有跟家里人一起吃饭了是不是?”

R:“对。”


Q3:想问一下小凯什么时候可以自己拿着吉他自弹自唱给我们大家听一下?

K:“嗯,应该年底就会弹唱”

宥:“怎么样?就是心里没有底是吗?”

粉:“有live吗?”

K:“还有一会儿再(才)年底吧,才十月份嘛~”

(心里没底的时候大哥就喜欢下意识看千千呢~)



宥:“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可以再练一练”

K:“对。”




Q4:你们互相在对方的手机里面都叫什么名字呀?通讯录里面?

(问这个问题的姐姐我要给你比一个大大的哈特~❤)


(千千你突然笑个啥?吓我一跳的说。。。)



R:“我先说吧,就我的名字存的比较正常。。。”

(大哥这个紧张的啊,尤其源哥一说比较正常,怎么想都不太妙啊。。。)



R:“就Karry,然后Jackson”

(大哥好几次拿起话筒想讲话,一脸的千玺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哈哈哈~)



R:“很正常啊”

K:“我不会给他取马思远的。”

(啊啊啊,这句话真是超级戳啊。。。上来第一句话就先解释这个,虽然看起来像玩笑,但是语气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啊~)



K:“我给千玺的备注是玺”


(啊啊啊,这段无论看多少遍都会激动到热泪盈眶啊。。。T^T。。。这满满的深情告白的感觉真的好想哭呜呜。。。。。。)


K:“然后王源的备注是二源。”

(是我的幻觉么,这前后两句语气差别484有点大?)


J:“我给王源的也是二源,然后小凯的就是大哥。

(啥都不用说了,真的。。。T^T)



R:“对,我觉得我太正常了,相对于你们的。。。”

(相对于你们这秀恩爱还兼带欺负队友的备注来讲,源哥的确实算是正常的了。。。_(:з」∠)_)


K:咦?千玺你偷看我?

J:才没有~

(总感觉这种情形起码持续了半年多,真是看得人百爪挠心啊。。。)



K:“非主流”

(虎牙是梨涡的前奏大约说的就是这样吧,大哥总是有办法让千千一秒笑开呢~)



宥:“那你们显示的图片都是什么图片?”

K:“嗯,就是桌面”



宥:“就是桌面?”

K:“对”

宥:“都一样吗?你们?”

K:“不不不”

(不就是wuli源哥好心还给你俩放了皂片嘛,哪里好笑了啦~)



宥:“呵呵,不一样?王源的呢?”

R:“就是比较好看的那种,很帅的照片。”

宥:“是他们有要求你一定要放帅的吗?”

R:“没有啊”

宥:“噢,就是你把他们最帅的照片放上去。。。千玺呢?”



J:“他们两个头像就是空白。”


Q5:“我想问一下源源钢琴练得怎么样?而且那个传说中的钢琴live什么时候放出来?”

R:“这个我就,嗯。”

(一问源哥问题你俩就偷偷聊天是几个意思啊。。。。。。

没错,用,眼,神,聊!)



R:“这次钢琴曲我已经准备好了,而且已经练到一半了,就没有多快。”

(凯凯拿着话筒半天插不上话,最后干脆放弃了。不过到底是偷偷跟千千说了句啥啊,小表情莫名娇羞啊~)



R:“就已经练到一半,很快就可以出来,可能在生日的左右吧。”

粉:“那我最后说一句你千万要多吃饭少吃零食,你太瘦了。”

K:“多吃零食才会发胖啊~”

(话说大哥你这为了逗笑千千每次都牺牲我源哥可还行。。。눈_눈)



Q6:我是有一个问题要问你们三个人,就是想知道你们三个如果想去旅游最想去哪里?

K:“如果。。。”

(我大哥似乎有个讲话不看千千就讲不下去的毛病呢~)



K:“如果是旅游,我想去歌乐山。。。”

(所以明明如此正常的问题,大哥你这是花生了啥? ⊙▽⊙ )



K:“因为歌乐山有精神病院”

(哦。。。不过这种有地域性的笑话好难get笑点就是了。。。_(:з」∠)_)



论两个反射弧不一样长的boy听到同一个笑话会发生啥。。。

这完全不在同一个频道啊。。。_(:з」∠)_



R:“这是个笑话,你知道吗,我们学校,就是重庆很多学校老师就说,比如说发脾气了就说,把你送去歌乐山,每次都会这样。。。”

(果然天下老师想把不听话的学生送去精神病院的心情都是一样一样的啊。。。。。。)


宥:“来王源,你想去哪儿旅游呢?”

R:“我啊,就是想去那种海边风景比较优美的,像什么塞班岛啊什么的。”

(看咱们源哥多正常。。。= ̄ω ̄= )


J:“那我就是花果山吧。。。”

(千千要不要这么给大哥面子啊,这都行?⊙▽⊙ )



额。。。大哥你这是反射弧绕地球一圈又回来了一次是么。。。_(:з」∠)_



Q7:“就是想问千千你平时是怎么逗楠楠的呢?”

J:“就是放一些照片,卡通图片让他看。”




(插话小王子果断上线~)

K:“千玺最近才说,千玺每次在家里那个电视机放那个,‘雅客,天天棒’。。。”

R:“广告,对,那个广告,那个广告”

J:“对,就放我们这些,嗯。。。”

K:“还有那个步步高的时候,那个楠楠就会一直指着千玺在那儿笑。”

(你们仨要不要一聊到楠楠就开始各种抢话啊,三个人一起讲话本宝宝打字幕都要哭了好伐。。。T^T)



J:“对,指着电视,看着我们三个在那儿笑。”




Q8:“我的问题就是,刚刚小凯也说了他的生日愿望,然后你今年在地铁上。。。”

K:“我没说。。。”

(刚看到问题我也吓了一跳,还以为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_(:з」∠)_)

粉:“噢,源源说的,源源说了他的生日愿望,然后小凯今年你在地铁上看到了生日牌和LED灯,心里当时是什么想法?”


K:“因为我当时不知道,然后我就恍过去就看到,然后我就说这谁呀,然后就,然后仔细看一下才发现是自己。然后就觉得特别感动吧当时,然后就。。。”

宥:“开心吗?”

K:“然后当时看了,然后发现(是)自己赶快就跑了,因为就是感觉。。。”

粉:“因为太帅了是吗?”(这句全凭一点声音纯猜的。。。_(:з」∠)_)

K:“没有,就是特别感谢粉丝们吧,就是花很多的心意去为我办这个生日,然后生日也特别的感动,就是特别谢谢大家。”

(然后就是,小凯和千千都是,下次能不能口头禅少点啊,一紧张就各种‘然后’‘就是’,害我多打好多字啊呜呜。。。_(:з」∠)_)


Q9:“然后我想问一下,刚刚源源说了生日愿望,所以想知道千玺和小凯有什么愿望。”

(大哥你又看千千。。。←_←。。。难不成你俩还真能用眼神商量出个愿望来?)



K:“长到一米八~”

粉:“千玺呢?”

J:“我也是长到一米八~”

(我擦,你俩不会真用眼神商量过了吧。。。⊙▽⊙ )

(为共同的愿望握个爪~大哥你要不要这么开心了啦~~ = ̄ω ̄= )



特意回片头去截了两张没有字幕的,握爪甜哭~T^T




Q10:“你们仨作业写完了么?”

(这绝对是亲妈粉啊哈哈哈~)



R:“ 今天我超级幸运,昨天和今天我们学校开运动会,然后还下雨,然后我就来参加活动,而且没有作业。”


(K:千玺你484又盯着我看来着?(☆_☆) 

J:才没有。。。⁄(⁄ ⁄•⁄ω⁄•⁄ ⁄)⁄ )


论大哥眼神的杀伤力到底是有多强。。。_(:з」∠)_


宥:“你们两个呢?有作业么?”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超萌这俩的同步率啊。。。)



J:“没有”

K:“我有”

宥:“你有,你写完了么?”

K:“。。。。。。”

宥:“好,我懂了”


(嗯,我们都懂。。。= ̄ω ̄= )


宥:“好,千玺呢?”

J:“嗯,我是还没放学就过来这边的,所以我也没有作业”

宥:“噢~”

K:“是故意的吗?”

(表这样说嘛~我们千千可是乖宝宝哩~ (๑• . •๑) )



宥:“跑的很及时。但其实今天我们三小只是为了我们这个星钻圆梦计划来到这边的,所以我们想问一下就是,星钻圆梦计划它是一个什么样的计划,我们跟我们所有的网友来介绍一下好不好。”

K:“星钻圆梦计划就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公益活动,然后我们正好作为就是这次的圆梦大使,就想给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然后让他们能够实现他们自己的梦想。”

宥:“所以你们有没有通过这次的这个活动认识一些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

(눈_눈。。。大哥,录节目呢喂,咱稍微收敛着点呗~⊙▽⊙ )



宥:“怎么了?怎么了突然间。。。”

(没事,某个傻子笑点太低了而已。。。눈_눈)


K:“那个,好像叫那个。。。”

(一个名字而已啊,笑够了没啊。。。(╯‵□′)╯︵┻━┻)



宥:“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看看千千又开始笑。。。哥们你行不行了啊喂。。。)



宥:“诶,没有人救你诶。。。”

(大约是因为这哥们已经没救了。。。看来急切需要把这哥们送去歌乐山冷静一下了。。。)


K:“好像是叫那个尚远兄吧,好像,这个名字好怪。。。”

J:“尚领兄尚领兄”

K:“噢,对对对,尚领兄”

(单纯好喜欢这个眼神顺手截了一张。。。)



蓝后本宝宝出于好奇去度娘了一下 尚领兄。。。



纳尼?⊙▽⊙ 竟然还是个女的?!给妹妹道个歉我看到的时候确实是笑了。。。。。。_(:з」∠)_


K:“我觉得这个名字我以为,就是,我以为是那个尊称,然后后面他们跟我讲是名字我就笑了好半天。”

(岂止是好半天啊,到现在还是笑起来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啊。。。我赌五毛千千有一多半是被小凯低笑点的傻样逗笑的。。。= ̄ω ̄= )



宥:“所以她有什么样的梦想吗?”

K:“就是,她从小时候梦想就是想当一名科学家,然后就。。。。。。”

R:“好像和你差不多大吧”

K:“对对对,跟我差不多”

(我唯一想到能让千千突然笑出来的原因,大约就只有凯凯管一个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女孩叫某某兄了哈哈~)



K:“然后就跟我差不多的时候就担起了家里的重任,然后一个人就是在家里,就是维持生计,就是到处去,嗯,比如说砍柴烧火这些,他们也在农村,就特别可怜。”

宥:“嗯,所以他们的这些梦想有给你们三小只一些什么启发吗?”

R:“我觉得就是看了很多那些小朋友的资料,然后什么的,就觉得还是挺可怜,但他们都很有梦想,所以就希望,用我们三个努力的故事,就是尽量的尽我们的努力去帮助他们。”


K:“你那个话筒没对上音吧。”(好好听人家讲话啊喂。。。怪不得大哥转过来看了源源这边好几次,果然处女座强迫症伤不起啊。。。_(:з」∠)_)



宥:“有啦,你管那么多,这是我们音响老师管的事情诶~”

(逗得我们哥哥台湾腔都出来了哈哈~)


宥:“怪不得是队长,千玺呢?”

J:“就是我看过那个尚领兄的节目,就是因为她一直在笑嘛,然后就是,我就想说就是,不管遇到多大困难,然后就是笑着面对生活,就一切都会过去”

宥:“对,我们要很乐观的用很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所以我觉得现在生活的可能贫苦只是暂时的一个事情,可能你长大之后,你为了你的梦想,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所以今天我们三小只来到现场,也要帮我们完成一个任务,接下来我们要来玩一个游戏,叫做‘爱心传递’。”


宥:“你们连这么好是要作弊吗?”



两只的默契度当然是没话讲啦~= ̄ω ̄= 



(哎呀,小凯你肿么就掉了呢~还要从头来。。。_(:з」∠)_)



(太快了人家还没准备好了啦。。。)



偷懒跳过一小段直接上live了哈~




 ⊙▽⊙ 

突然发现后面好像没有啥了。。。_(:з」∠)_。。。



嗯,那就酱吧~拜~(づ ̄3 ̄)づ╭❤~


评论(21)
热度(296)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