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TFBOYS暑假训练&休息 (忙的时候我会选择挑点软柿子捏~= ̄ω ̄=)

先上链接~

TFBOYS暑假训练视频

TFBOYS暑假训练休息


换个角度看千玺感觉果然不一样呢~(就是膝盖有点疼。。。。。。)



捕获一只萌萌哒小夹子~



是我的错觉咩?大哥你484趁机看了眼千玺?



你俩咋莫名开始嗨起来了? ⊙▽⊙ 



准备换下一动作,千千为了凯凯的大长腿能够伸开,灰常贴心地后撤了一点


咦?千玺肿么跑到后面去了?

机智如我,我也退~

一步到位,走位成功~= ̄ω ̄=



大哥你能告诉我这是啥又戳你笑点了喂。。。

(本来想说大概是因为听到自己的声音害羞了,可这句明明是千玺唱的啊。。。)


借位摸爪爪~(其实是反复看了好久都没法确定有没有碰到,就当是借位好了。。。_(:з」∠)_)



下一个视频啦~


额。。。这个盾牌。。。哥们你太会玩儿了。。。



噢不,这还有个更会玩儿的。。。

港真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三维立体还带盖子的盾牌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容我笑一会儿先。。。。。。


(另外我千哥的笑声已经表达了本宝宝的全部心情哈哈哈哈哈~)



您的好友 【箱子凯】 确认加入战队~



请问两位这史诗级装备瓦楞纸套装在哪儿弄的,给我也来一套哈哈~



大哥你因为这套装备而错过了全世界你造不。。。



木看到呜呜。。。T^T



这之后镜头就移开了,不过结合上下文还是能看出千千应该有给wuli双手困住行动不便的老人家推门哈哈~



您的好友【箱子凯】已更换轻型快速移动装备,升级为【椅子凯】,重新加入战队~


(友情提示:请玩家【椅子凯】不要一直盯着您的队友,集中精力战斗)


get对视一枚~

(升级后的凯凯连移动方式都是如此特别呢~⊙▽⊙ )




嗯,后面木有啦~


大家七夕快乐哟~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34)
热度(473)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