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三周年之——让座游戏 눈_눈

我是链接~ = ̄ω ̄= 




这个画质也太影响我发挥了吧。。。_(:з」∠)_



整耳机都传染啊。。。



有时候当糊到脸都看不清的时候,看距离都能知道哪边是千玺



好想看大哥的表情啊呜呜。。。T^T



K:“这样转吧”

(大哥你别以为我不造你跟在千玺后面想干啥嘿嘿~ (☆_☆) )



M:“你们其实可以分开”

(K:我才不要~╭(╯^╰)╮

赶紧靠过去怕被隔开大哥你也是够了哈哈~)


(讲真我觉得大哥好像跟千玺说了啥诶  ⊙▽⊙ )


大哥你偷笑的太明显了啦~




(报告哥哥,这边有两只不愿意分开~)



我们的口号是:没有最近,只有更近~ = ̄ω ̄= 



明明糊到连脸都看不清,我为啥总是觉得大哥在偷笑捏?



矮马,这边咋离这么近,我还是从另一边转身好了。。。



这个对称度我给打满分~



因为离太近千千还把凳子往后挪了挪,大哥表示,千玺你咋能这样捏?



千千放空的时候总给人一种大哥的话筒比较好吃的错觉。。。⊙▽⊙ 



我只是单纯按了个空格而已。。。



千玺你还挪。。。눈_눈



我们易大爷已经坐板凳上开始捶腿了。。。

 


要不要收个椅子都这么同步啊。。。



在所有人都关心谁被淘汰的时候只有我大哥要先看看千玺有没有坐好~

 


幺儿真是实力拒绝我大哥哈哈~



再来个慢版的,注意看大腿,虽然我大哥贴心地让了一下,我还是感觉有蹭到喔~(☆_☆) 


这神一般的同步率啊。。。



K:“其实大家都来自重庆,除了千玺”




凯凯你再笑馅都要露出来了喂。。。


J:“哥哥你也是吗?”

M:“哥哥是四川。。。”

(千玺表挣扎了,接受现实吧哈哈~)




这次又开始捏腿了,果然今天太浪了,易大爷腿好酸的厚~


有一种神同步,大到转身的步伐,小到扯衣角的时机,全都是一毛一样的。。。

 


大哥你是多舍不得那个凳子啊。。。。。。

(我千全程冷漠脸也是心疼我大哥。。。)



一步一个凳子,显摆你俩腿长喔~←_←




抢凳子这种游戏,果然腿长好有优势的嘞~= ̄ω ̄= 




M:“所以千玺跟凯凯,你们两个很厉害啊~”

K:“我是全员加速两期冠军呢~”

(千千在前面邪魅一笑,我也是,老子还是总冠军呢好伐。。。)


那一回眸的小眼神啊。。。T^T

(这种看着你俩悄悄聊天又听不到的感觉真是。。。微妙啊。。。)


这俩同步起来根本停不下来啊。。。。。。




M:“大家都不要让了好不好?”

K:“要有奥林匹克运动精神”

(大哥等这一刻已经等好久了吧嘿嘿~也就千千辣么单纯,你想干啥大家早就知道了吼吼~)



矮马,不小心被发现了 ⊙▽⊙ 


撤凳子梗来自麦咭撤坐垫,给大家指个路咯~

三小只抢坐垫~


没错,看起来我大哥从最开始就打算这么玩了哈哈~(可惜大家一直没嗨起来也是好遗憾的说。。。)


千玺最终还是没抢到(不过这种老干部视察的节奏,能抢到才有鬼好伐。。。。。。_(:з」∠)_)




欢迎主持人易烊千玺~



K:“哎呀,好紧张好紧张~”

(凯凯你紧张个毛线啊(╯‵□′)╯︵┻━┻,之前别人主持咋没见你这么主动跟主持互动过。。。←_←)



千玺。。。

诶?千玺怎么到这边来了?


站好又开聊。。。




突然靠过来吓我一跳。。。




(K:千玺你有啥事?

J:没事我就挠挠。

K:哦。。。。。。)




M:“扮丑哦,千玺OK吗?”

(大哥你点啥头。。。 ⊙▽⊙ )



M:“3,2,1,茄子~”




偷看屏幕连鬼脸都忘了收,烊烊也是real可爱哈哈~



做鬼脸还统一站姿是几个意思啊。。。




嗯,这次就先到这里啦~拜~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55)
热度(783)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