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160906 娱乐星天地 (其实也没啥,我就来存个图= ̄ω ̄=)

链接戳这里~

从25分左右开始哈~


超少这个镜头选的很得我心嘛~



K:“现在我们演戏也只能演这种校园剧,就想趁现在还年轻就赶快尝试一下~”(趁现在还年轻是什么鬼哈哈~)



大哥你再看就要露馅了喂。。。



这镜头选的,绝对是亲人呐~



动不动就神同步我也是一个大写的服。。。


嗯,就偷偷看一眼~= ̄ω ̄=




嗯,感觉量不太够嘛~= ̄ω ̄=


那拿个弃掉的视频来补彩蛋咯~


专访TFBOYS-勇于面对“黑历史”

(这个视频低糖又话超多,因为懒得打字幕被本宝宝弃掉了,但是还是有些蛮喜欢的镜头的嘿嘿~)


关于超少与少年时代的对比

K:“超少年密码就是一个,额。。。”

(千千你笑啥。。。눈_눈)



J:“超少年密码就是怎么证明自己是人类,就很中二”




关于棒球水平

K:“我感觉,瞄不太准的感觉,因为那个球速一快就会打不到”


(大哥这个一讲话就往旁边比划的小动作还真是。。。)


这让我想到了一个秒拍,大哥咱这扔球也不咋准啊⊙▽⊙



(cr.Cherry7113)


千千不讲话的时候一直各种玩手指头也是够了哈哈~



这里姐姐一直在问源源问题,我大哥每次源源讲完都马上把话筒给千千,这是多想让烊烊讲话啊。。。




姐姐还在问王源儿问题哩,等下再把话筒给我呗~

哦,好。。。




为啥感觉大哥每次看完烊烊都莫名娇羞捏?



新学期了三个人立一个小目标吧

J:赚个一亿

(两只这里的表情炒鸡萌哈哈~)


两只都这么娇羞看得本宝宝莫名苹果肌酸疼啊。。。



我天,你俩是装了什么联动装置咩?⊙▽⊙





后面木有啦~拜了个拜~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19)
热度(451)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