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生日会后台,嗯。。。。。。

链接戳我~= ̄ω ̄=


R:“诶?这里有。。。呦,它在直播诶。。。这里有个手机。。。”

J:“这是个手机诶~”

R:“谁的啊?”


(所以,这是把手机开直播直接放地上等待猎物自己上门咩?要不是被两只捡到,可怜的爪机不晓得还要在凯凯门口躺多久哩。。。_(:з」∠)_)



R:“Hey , bro……”(哥哥你美剧看多了吧。。。←_←)

J:“Yo~”

R:“Hey~”

J:“Yo~”

(乃们在这儿唱RAP呢。。。。。。)


R:“玩儿手机呐~”

(凯凯咋有种上课玩手机被老师抓到的赶脚哈哈~)



这手抖的,怪不得之前大哥叫千千不要手抖哈哈~



J:“嗯,他现在在准备中……”(嗯,还是wuli烊烊比较贴心嘿嘿~)


唯一不糊的一帧同框,



R:“你快打个招呼咯~”

K:“什么呀?”

R:“哇~兰博基尼呀~你快给粉丝打个招呼。。。”(源哥咱能不东一句西一句的不?凯凯都蒙圈了好不啦。。。)



K:“什么啊这是,噢,直播啊。。。”

J:“嗯,我们现在在直播,然后打个招呼吧”

(简直要被凯喵萌化了嘤嘤,我不管,凯凯肯定是跟烊烊对视了才笑成这样的。。。= ̄ω ̄=)



R:“打个招呼啊~”

J:“嗨咦~~~~~~嗨咦~~~~~~”

(哥们你俩这真当逗猫呢。。。。。。눈_눈)



K:“那也没跟我说要直播啊。。。”


J:“你现在在准备呢吗?唱歌 练歌吗?”

K:“没有啊。。。”【转身就走】

R:“几千万人看着你呢,你都不打个招呼。。。”


J:“哎,我手,我手。。。”(举这么久好酸厚。。。)

K:“hello,大家好,我是TFBOYS王俊凯,Yo~”

(大哥不带你这样突然躲镜头外搞突然袭击的好不。。。)

J:“Yo~”



R:“Yo~那你现在在准备吗?我这个问题真的好尴尬。。。”

(处女座凯凯表示人家还没准备好不想被拍了啦。。。)

K:“我在休息啦。。。”

J:“嗯,休息,那。。。我们一会儿再过来找你,我们先去找别的人玩儿。”

R:“好,我们去找别的人玩儿”


J:“(王源)你拿,我跟他。。。”

凯凯这里不造说了句啥,然而重点是,这还直播呢,你俩还想干啥⊙▽⊙?



这个镜头稍微有点快,我们拉慢一点再看一遍哈~(这么抖都挡不住后面那只闪亮的叉烧包啊。。。。。。)




漫长的一会儿以后。。。(到6分50秒左右吧。。。)

J:“好,我们现在返回到王俊凯的房间,我们现在去采访王俊凯~”

R:“诶?人呢?”

J:“人呢?”

R:“厉害了我的哥。。。⊙▽⊙”

J:“这就尴尬了。。。”

(总觉得我大哥是去捯饬了哈哈~)


R:“这人不在了,那我们就一起找人吧。王俊凯~人呢?”

J:“过来过来过来过来过来过来过来过来”(我烊这召唤方法也是厉害的啊。。。⊙▽⊙)

J:“当当当当当~”

R:“你干嘛去啦?”

J:“你快回房间,现在该采访你了”

(一个高糊的直播现场,莫名觉得好萌啊哈哈~)



R:“你干嘛去了?”

K:“我就过去转一圈。”(抱歉我不信谢谢= ̄ω ̄=)


J:“现在该你提问题了”

R:“对,该你提问题了”

K:“我提问题?”

J:“唉,你提问题”

R:“啊,我提问题啊,噢”

K:“我提什么问题。。。”

(哥几个咱商量好到底谁提问题了不?)


R:“噢,那今天就是十七岁的生日了,第一次十七岁你感觉开心吗?”

K:“开心啊。。。”

J:“哈哈,第一次十七岁,还有几个十七岁。。。”

R:“哦,对喔,那,你觉得你从十三岁,额。。。从十。。。从从。。。以前到十一岁有什么好的改变么?”

K:“以前到十一岁?”

R:“十七岁!”(源哥今天嘴瓢的很呐。。。)

K:“有什么改变啊,就是,慢慢慢慢变高了,然后长大了,就这样”

J&R:“嗯。。。”

K:“腿变长了”(哥,咱们成长的真谛除了腿和身高以外真的没点别的重点了么。。。_(:з」∠)_)


粉丝问题1:有没有吃蛋糕呢?

K:“有!昨天直接拿脸吃蛋糕”


J:“对,昨天晚上给他送(过)生日的时候直接糊脸上。。。”


粉丝问题2: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K:“我的生日愿望就是想出去玩一玩,想有个休息的时间。”

J:“嘶,好累”

(这里烊烊已经举手机举了好久了,想想都觉得手疼啊。。。凯凯484也心疼wuli烊烊捏?)



R:“对,这也是我们两个人的生日愿望嘞”

J:“大家的”

R:“对,今天没过生日,就你一个人过生日,那就三个一起许愿”


粉丝问题3:有没有准备什么惊喜送给粉丝?

K:“惊喜就是今天来到现场会有一些小游戏互动,会有一些神秘礼物惊喜送个大家”

J:“神秘礼物,其实我们俩也准备了神秘礼物送给你,然后就要舞台上面见分晓了”

K:“嘿嘿,反正都是老套路嘛~”

(哎呀这笑的哟~= ̄ω ̄=)



R:“哎呀,套路都被猜透了”


不造谁突然出现,两只决定让凯凯自己拿手机了

凯凯拿到手机第一件事就是甩头毛哈哈~

(抖到没眼看,我就不上图了。。。_(:з」∠)_)

K:“角度很重要,哎,来一个角度~”

(随手截两张咯~= ̄ω ̄=)




K:“这个叫什么视角来着?那个。。。”

R:“上帝视角”

K:“对,上帝视角,来一个俯拍的上帝视角吧”

J:“哥你转过来,现在逆光呢”(这声哥叫的那叫一个顺溜啊。。。)


K:“上帝视角”(大哥咱爱晕就别老玩这转的游戏了呗~)



R:“还有侧拍的呢~”(就是镜头里飞速划过的那只烊哈哈~)

也就是说,凯凯站起来的同时,烊烊也跟着站了起来,然后开始拿爪机拍我大哥哈哈~

(烊烊你这么喜欢拍大哥你家楠楠知道么。。。눈_눈)


下面这组图应该叫,大家一起找爪机哈哈~




K:“哎呦,好晕噢~”(我刚刚说啥来着。。。←_←)


成功get自拍一张~



心疼我源哥使劲伸脖子也挤不进框来哈哈~



R:“那我再想到一个问题,你过生日有吃什么特别的么?”

K:“今天中午。。。”

J:“午饭”(喂。。。。。。)

K:“其实你们俩吃的比我特别。。。。。。”

J&R:“哈哈哈哈哈”(你俩还好意思笑。。。눈_눈)

K:“今天中午吃了一个那什么饭,那个虾尾饭,然后他们俩吃了小龙虾。。。”

J:“还有臭豆腐”

K:“臭豆腐,我一个人没有吃到小龙虾。。。”

J:“还有冰淇淋”(幺儿你够了,再说大哥就要怨念死了哈哈~)

K:“蛋糕那个是”

J:“嗯,蛋糕”

R:“那是米其林83星主厨做的蛋糕”


K:“诶,你们没觉得举着好累啊”

R:“我们也觉得很累。。。”(源哥你就没举多久好伐。。。)


K:“那我把它定在上面”

J:“待会儿掉了。。。”


无论换哪个角度源哥都被花式挡脸啊。。。_(:з」∠)_



R:“那,你是不是要准备了,其实快上了吧?”

K:“其实,看下表看下表看下表”

(大哥这个梗玩这么久还没腻呐⊙▽⊙,另外搞不懂明明是假的为啥千千还是会看一眼大哥的手腕。。。)



源哥:你俩好歹也看看我呗?算了,我还是看镜头吧。。。_(:з」∠)_



K:“差不多了”

J:“两点五十了”

K:“差不多了”

J:“那我们就先拜拜啦~”


说完拜拜之后大哥还把手指头伸到屏幕上戳了个滤镜哈哈~

效果图如下。。。= ̄ω ̄=





嗯,后面木有啦~拜~= ̄ω ̄=

评论(23)
热度(7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