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补档 小凯生日会凯千CUT~

链接戳下面~

小凯启航生日会全程


大约从82分35秒左右开始哈~


杨杨哥哥还在blabla。。。结果凯凯直接一句“开玩笑还剩两个人对不对”就给打断了哈哈~(大哥你这是有多急。。。←_←)


那咱们直接看VCR好咯~


R:“今天呢我们是(在)要去准备惊喜的路上,到底是什么惊喜呢?你来说。。。”

J:“我们刚刚选了两张照片嘛,然后一张小时候的照片,一张长大了的照片,然后都是横版的,所以我们拿这两张都是横版的小时候长大的照片要去干什么呢?”



大家有木有很好奇这里千玺认真地说了些什么呢?

本宝宝机智地使用新技能成功将这一段转成了原声吼吼~= ̄ω ̄=

戳下面。。。

https://pan.baidu.com/s/1c27MXUS


得到的结果就是,前半段是回放,后半段,额。。。根据前半段可以清楚地听出本宝宝的转换方式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那么视频蜀黍你到底还做了啥处理啊,还是千玺宝宝根本就是这样说的。。。_(:_」∠)_

(有头绪的亲一定要拯救我啊呜呜T^T)


开始做蛋糕的时候杨杨哥哥应该是有问凯凯知不知道这件事,看来凯凯还真的不知道呢



这里有个很奇妙的事情,大家可以回去听一下,就是在姐姐说“我们要把蛋白放在这个缸里面,蛋黄放在这个盆里面”之后,有一句“怎么了”,看口型应该是千玺说的没错,但是声音怎么听都是凯凯的声音啊。。。⊙▽⊙




*来自吃货专业的月月小科普时间~

蛋清蛋黄分离是个相当要技术的活儿,并且一般情况下都是手工分离的,如果蛋白中混入蛋黄会使整个蛋糕制作失败哟~这个步骤一般来说制作的应该是戚风蛋糕。

而小凯照片采用的是最近流行的数码打印技术,用食用色素直接打印在糯米纸上,再覆盖在蛋糕上就可以啦~



J:“蛋壳掉进去有关系么?”

R:“没事儿,王俊凯吃。。。”

J:“对”

(求大哥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


(不过虽然嘴上这么讲,可以看到千千还是非常认真地在做,才不会真把蛋壳掉进去的啦~)


J:“是第一次做蛋糕”(来自幺儿真诚满满的点头,莫名就好感动喔)



看背景可以发现,两只白天来的,而做完接受采访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透了,真的是花了超多心思吧。。。。。。


幺儿眼中的队长——

J:“(小凯)责任心很强,然后有个大哥哥的样子。”


R:“【尝奶油ing】好吃,真的好好吃~”

J:“赶紧去医院。。。”(千千你够了哈哈~)


超喜欢千千尝奶油的时候凯凯的表情,紧张地等千千尝,直到千千说好吃才重新笑起来~




感觉跟超少的这一幕很像呢~



忘记当时谁说的右下角的叉烧包锃光瓦亮哈哈~



J:“我这个叫白白,然后是个神兽,它上面坐的是十七岁的王俊凯。。。。。。”(千千你确定不是十七个月的凯宝宝咩。。。。。。)



J:“因为他很中二,所以画了这个日漫的这个咒印”

(不许嫌弃我家凯凯中二口亨。。。。。。)



抓到一只认真画咒印的烊~(鬼知道我为啥要截动图。。。_(:з」∠)_)


真的题了一个横批烊烊你也是够够的哈哈~




被烊烊帅到没忍住夹带个私货嘿嘿~



不愧是队长,说到打招呼赶紧看看幺儿有没有拿麦



你俩就不能好好对视一回咩?



凯凯还伸手摸摸自己的头哈哈~


wuli烊烊做的就是好看厚~



杨杨:“千玺这个是什么?”

J:“我这个是个海豹”

(说好的神兽呢。。。눈_눈)


烊烊想把“海豹”的头抬起来,结果伸了两次手都被蜡烛烫到了,凯凯马上伸手来帮忙




嗯,然后其实我特想说喷完金片蛋糕还咋吃啊。。。。。。⊙▽⊙


K:“哇,我后背上全是”

J:“我也是”

(然后俩人就开始一起扯领子捏亮片惹。。。。。。)




J:“希望小凯能够长很高,然后学习、唱歌跳舞都不落下”




J:“然后能每天都开心地就是把自己心里的话能说出来。。。”

(这大概是世界上最浪漫的祝福了吧。。。)


(简直要爱死这个对视了啊。。。。。。)


K:“要不要切一下”

(今年要是还是在台上吃,估计大哥都要把自己的皂片送出去了哈哈~)


K:“弄不下来啊,能转吗?”

J:“转一下”

(反正谁也不造说的啥,我就随便脑补了,嗯。。。)



喜闻乐见的一起转海豹环节,嗯= ̄ω ̄=



转过来可算是看清十七岁的凯凯正脸是个啥样了哈哈哈~



感觉两只熊孩子要把wuli杨杨哥哥吓坏了都。。。



K:“意思意思就行了哈~”

(嗯,我造不行你也切不动了。。。。。。←_←)



杨杨:“还有什么话要当面跟我们小凯说的吗?”

J:“额,换衣服快一点”

(枉我还颇期待了一下,烊烊你也是够了哈哈~)



其实后面凯凯还拿起话筒貌似打算回击的,然而被杨杨哥哥无情地打断惹。。。。。。_(:з」∠)_


所以后面就木有啦~= ̄ω ̄=



(感觉最近各种找不到状态啊,就当是存档好了。。。)

评论(25)
热度(392)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