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TF小黑屋】EP01 (已补全)

链接戳下面~= ̄ω ̄=

【TF小黑屋】之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EP01


(才发现LOFTER改版后导致手机端显示图片有bug,请手机党使用浏览器打开或换用PC浏览哈~)


最近看的人少所以我就任性一点啦~= ̄ω ̄=


嗯。。。




虽然说神经病才做反帧,你来咬我呀~吼吼吼~




我的哥你是抻个脖子都能把自己呛着是么⊙▽⊙

 


K:“我都不知道这节目什么内容”

J:“对啊,现在的走向我都不知道”

K:“这个节目什么主题我都不知道就把我叫过来干嘛呀”

(额。。。你俩差不多行了哈。。。)


简单划下重点啦,请重点看字幕以下的部分,嗯,距离这么近果然动作一大就容易撞大腿厚。。。



矮马,别突然靠过来啊。。。⊙▽⊙



鬼知道我的关注点为啥都在些神奇的地方。。。_(:з」∠)_



K:“中国有一句老话叫做”

J&K:“明知山有虎。。。”

(仔细看下这里凯凯刚说到中国有一句老话的时候千千就已经完全get到了,这默契也是没谁了哈哈~)


(没看过《釜山行》的宝宝不发表评论。。。。。。)


K:“比如说,我会拿根棒球棒,然后坐上一条。。。”

(我千表示,听你这个量词就知道这句话通不了了哈哈~)



J:“一条。。。”



J:“二条”

R:“五筒”

J:“糊”

R:“幺鸡”

屋:“好,糊了糊了,继续。。。”

(这帮熊孩子分分钟都在跑偏,不拉着点真不行啊。。。_(:_」∠)_)


J:“上尸,上尸是什么物种?”

(镜头大小切来切去好烦了啦~)



强行拼图,懒得开PS了大家将就下。。。



K:“诶,这个问题问的好,上尸,要我给你们解释一下吗?”

J:“上尸分为上尸中尸和下尸,上水中水下水”

K:“是的,还有上档中档下档,还有SR,SSR。。。。。。”

(不玩阴阳师的宝宝再次不发表评论。。。。。。)


K:“我想象中的丧尸,它是跑的很慢的对吧,所以我就边溜它,溜溜它,然后呢。。。”

J:“中国丧尸跑的才慢。。。”

K:“我就溜溜它,然后呢我就拿一把什么武器,比如什么棒球棍啊,对,然后。。。。。。”

(没错,这俩自动忽略了旁边自嗨中的666童鞋。。。)

(明明是这么血腥暴力的话题,这莫名的温馨感是肿么回事⊙▽⊙)




K:“亲人啊,那,那就。。。”

(凯喵挠脖子的时候好萌喔~)




(K:千玺快帮我想想啦~

J:不管,自己说的自己圆去。。。←_←)



K:“我一般就会,那个什么,一起变成丧尸吧,因为我觉得变成丧尸也就几秒钟的事嘛,变成丧尸之后就没理智了。。。”

J:“对,我也是这个观点”

(先不说观点的事,你俩抖个腿都能莫名开始共振是咋回事⊙▽⊙?)



一个假设而已,要不要这么认真讨论啊。。。



下面请大家观赏僵尸之间是如何对话的哈~

(左边辣只僵尸是喵变的咩?)



R:“演(变)完僵尸之后还可以演电影呢~”

J:“啊。啊。啊。。。。。。”

K:“好尴尬好尴尬。。。”

(你们又开始欺负wuli源哥了。。。눈_눈)



K:“这个场景似曾相识,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冲出去。。。”

(请问公司484收了釜山行的广告费啊喂。。。害我大半夜去翻这么惊悚的片子的简介也是够了。。。。。。)



K:“说啥?”(来自又开始忽略源哥偷偷交流的两只。。。)


好喜欢这里的眼神,咱们放慢再看一遍哈~




K:“好尴尬。。。”

(还不是因为你俩老是让源哥一个人自嗨,都不带接话的。。。←_←)



K:“为了正义我们会拉过来,但是,如果。。。”

J:“正常情节都是去拉回来。。。”

(千玺你打断我讲话了喂。。。눈_눈)


我千捏完腿又准备开启北京瘫模式。。。



给你一个充分赞同的眼神~


额。。,咱这距离越聊还真是愈发的近了啊。。。。。。



K:“欧巴~~~”(突然开始撒娇的娇羞凯还真是让人不太承受得来啊。。。大半夜的鸡皮疙瘩瞬间掉了一地。。。_(:з」∠)_)



(K:诶?我是谁?刚刚发生了啥?我啥都不知道。。。嗯。。。)



你够了我的哥。。。。。。눈_눈



沉醉在自己的演技中无法自拔的我大哥。。。←_←

(你俩再往一起靠干脆坐一把椅子好了。。。)



这俩又自己聊起来了。。。。。。



J:“那个灯叫什么灯?什么马灯”

屋:“探照灯,激光灯”

J:“不是,就是。。。”

屋:“跑马灯”

J:“啊,跑马灯,对。。。”

(看口型,我大哥可是很早就答对了喂,千千你倒是看一眼啊喂。。。)



J:“脑子里面闪跑马灯嘛,就是人死前会,就是生前的记忆一下一下的闪过,就回忆咯~”

K:“你以为拍电视啊朋友~”



J:“那个电影最后的结局就是这样嘛~”

K:“你以为你闪回了一下就不用变啦,嗯?”

(这种日常的小撒娇小拌嘴真的要甜哭了吧。。。。。。)



K:“你以为你闪了一下就不会变啦”

J:“然后就把痛苦的感觉留在跑马灯里面。。。”


屋:“好,今天大家聊得。。。嗯。。。”

(连小黑屋也果断把源哥忽略了哈哈哈~心疼我源哥哈哈~)


终于录完啦~~

噢,还没有。。。_(:з」∠)_



K:“录录录个啥子录。。。”

(我千眼神瞩目啊。。。⊙▽⊙)



一起来呀~



莫名觉得这两只虽然完全没有对视,其实还是有交流的?



放大看个爪子。。。好吧,好像也没啥。。。



千千咱们演示动作其实不用离这么近的哈~

我大哥也是直接懵掉了的说。。。。。。



千千对镜子耍帅ing。。。。。。

大哥表示不好意思我不认识这货。。。。。。눈_눈



幺儿乃这么浪真的好咩?⊙▽⊙



好好奇大哥此刻的表情哈哈~



大哥,你这是。。。在拜啥⊙▽⊙?



印象中还是头一次看到千千也加入战斗呢,另外用头去撞胖虎的头也是蛮拼的哈哈~



讲真一般这俩抽风的时候我都不太想say话。。。。。。



我的哥你下手太狠了喂。。。




这段视频来自微博校园红人季“舞神药不停”

(中间拉快的那句语音其实是源哥喊的“微博校园红人季”)

视频链接:https://www.miaopai.com/show/4uiX6BpZKQFb4fcoui1qcw__.htm

大约就是两只抽风甩鞋的这么个视频吧。。。╮(╯▽╰)╭






嗯,后面木有啦~拜~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26)
热度(418)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