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三周年纪录片= ̄ω ̄=

链接戳这里~

https://v.qq.com/x/cover/f3nktma9otpwrhr.html

(老样子,手机端看图片有bug的亲请换浏览器打开哈~)


凯宝宝在看啥捏?= ̄ω ̄=


另外凯宝宝这件外套不造大家有木有印象嘿嘿~



千宝宝看凯宝宝做广播体操⊙▽⊙?



我造我不该扒这么细的,然而大哥你看别人484都在看前面。。。



人家喜欢对着这边跳要你管啦~= ̄ω ̄=



借着舞蹈动作俩人看来看去神马的。。。(大家可以回去看视频,有源哥对比貌似更清楚嘿嘿~)


虽然只有一丢丢,但是感觉这个动作好酷的~


莫名很喜欢这个镜头




这个镜头又放了一次,感觉这个更清楚一点呢



你们都不造我有多喜欢他俩跳舞时候的这个默契度~


在镜子里抓到你俩啦~


两个人的和声真的超好听的吧。。。


简单粗暴的搬运个链接过来嘿嘿~
幸运符号凯千合唱版


后面那俩,干啥呢喂。。。。。。



这样截出来好像看不太出来,不过连抿嘴这种小动作都这么一致我还是灰常佩服的。。。= ̄ω ̄=



只是看到他俩挨在一起我都好开心呢~


扯毛巾有点小帅哟~(☆_☆)



这种同步真是截多少都不觉得够啊。。。


感觉大哥很关心wuli千千啊



语死早表示你们还是直接看图吧。。。


看一下凯凯这件衣服~


嗯,就是这件咯~= ̄ω ̄=


再看下千千里面这件哈~(为了千千帅一点所以衣服挡的有点多,大家可以去视频里细看哈~)



等下凯凯的部分就会看到介个~(你俩衣服都是换着穿的咩⊙▽⊙?)



(这俩是有多喜欢穿同款啊。。。每次时间都这么接近我简直要怀疑是同一件了。。。。。。)

同款水瓶,同款发型,还有同款pose吼吼~


J:“我今天下午北京这个舞蹈得重新排”

R:“我的歌词&*#¥……”

K:“为什么要重新排啊?”

J:“太乱了。。。”

(心疼下我源哥,果然我大哥还是比较关心幺儿嘿嘿~)


照镜子的即视感(☆_☆)



连转个头都这么同步,乃们心疼下我的工作量好不啦。。。T^T



打个招呼嘻嘻~(*^__^*) 




这大概是这段视频最温馨的一幕了吧

戴着他的帽子,盖着他的外套,在他的歌声里,安然入睡



最近更新MATCH的频率实在是有点高啊。。。。。。


等等,大哥你裤子上介是个啥⊙▽⊙?


(千千不是都说了不喜欢hello kitty了嘛。。。눈_눈)


刚开始还以为是在唱歌,仔细再看,我的天你俩这是一边练习都不耽误聊天啊⊙▽⊙。。。。。。



大哥的眼神。。。好像不是我的幻觉吧。。。


聊啥呢这么开心厚~


感觉大哥对这个甩头的动作特别有执念哈哈~(毕竟wuli凯凯的头发超级顺的吼吼~= ̄ω ̄=)



这个梗可以追溯到少年GO第二季第七期,也就是千千生日那次

两个幼稚鬼跳舞的时候还比过甩头哈哈~


当时千千先甩了一下~= ̄ω ̄=



凯凯表示你那个不行,看我这个哈~



蓝后是来自千千的回击~(你俩够了哈哈哈~)



嗯,后面木有啦~= ̄ω ̄=


大家晚安~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27)
热度(607)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