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舒肤佳洗手日活动花絮~= ̄ω ̄=

链接戳这里~


大半夜被视频甜到,拼了老命也要扒出来吼吼~

(最近忙到窒息,活动视频本宝宝还没看,就着花絮直接胡说了哈哈~24k纯脑洞,老规矩你们懂的= ̄ω ̄=)


(APP党显示图片不全的请自觉戳浏览器打开哈~)



凯喵馋了咩?可是wuli千千又不是小鱼干呀~= ̄ω ̄=



低头也没用,发现你偷看了哟~



弄个头发也要看凯凯~

弄个头发也要看千千~


同一支唇膏神马的,嘿嘿嘿嘿嘿~(☆_☆)



千千刚转头看凯凯就出框了,勉强抓到一帧。。。_(:з」∠)_



反正你们已经习惯我夹带私货了嘿嘿~



千千你在看谁捏?不回答我我就默认视线可以穿过然然哥啦~

(lo主你这么任性真的好么。。。←_←)



这俩的眼神瞬间触发了我的强强魂啊。。。



出发之前再偷瞄一眼~= ̄ω ̄=



千千别看啦,准备上场啦~



没看过原视频的本宝宝表示不造为啥上一秒源源还在中间,下一秒凯凯就换过来了捏?




给弟弟洗完就开始偷看千千这边,看一眼不够再看一眼嘿嘿~



小盆友的表情亮了,弟弟表示,小凯哥哥你难道不应该看着我咩?



凯凯偷看完这回又轮到千千了,你俩也是够了哈~



这个小眼神容我站两秒往昔= ̄ω ̄=



千千握着爪子看着凯凯犹豫了半天,然后终于把手张开的瞬间,凯凯同时把爪子翻过来了哈哈哈~

凯凯余光一看,矮马,咋还是不一样啊,赶紧再翻回来。。。⊙▽⊙

(你俩咋这么可爱啊哈哈~不过我还是想说,wuli小天使早早就把爪子摆好开始晃了,你俩咋就不能看一眼捏?)



虽然每次都用这个梗,然而我真的不知道除了联动装置还有什么能解释两只如此惊人且高频的同步率。。。



这一段每一帧都是表情包啊。特别感谢这个表情包,不然我都发现不了这个视频哈哈~



作为美工的本宝宝终于明白之前问前线仙女为什么凯凯的图总是糊的,仙女姐姐所说的凯凯多动到想打人是个什么情况了哈哈~



下次我一定要告诉仙女姐姐 凯凯的暂停键在肩膀上。。。눈_눈


给大家表演一个视线穿越吼吼~



大哥你跑过来干啥捏?


本以为就要这么路过了,大哥果然没辜负我的期待回头看了一眼嘿嘿~


硬萌版洗手舞~(特意选了个看起来更僵硬的截图方式喵= ̄ω ̄=)






后面木有啦~不造本宝宝什么时候才有空看这场活动全程啊呜呜T^T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15)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