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我相信爱是萤火般的光芒

拿出真本事来陪你看一个对视= ̄ω ̄=

(24k纯脑洞,本宝宝胆子小,表上升好不啦~)


起因大概是因为某个傻子唱嗨了突然做了个自以为很帅,实则超级二的动作。。。。。。

嗯,成功get了易易的注意= ̄ω ̄=


随后我大哥使用后脑勺都能get目光的超强技能迅速转头回应,就有了以下这个经典的对视啦~



刚看完易易马上就变成叉烧包了哈哈~(有点糊,后面补咯~)




只是这样看肿么够捏~下面开始360度全方位回放咯~


先从这个好二的pose开始哈哈哈~

×1



×2



超糊超抖正面全身~



侧面特写,这个能看到小表情炒鸡萌吼吼~



这个角度看起来就是,前面那个摄像机你给我站住,哇咔咔咔咔~



LO主你玩够没有啊喂。。。눈_눈


好啦好啦,然后就是对视啦~


背面版本~(因为凯凯只拍到一半,勉强看个走位好了。。。)



高糊远景~



看特写真的超清楚,玺子一直都没啥表情,唱到这句突然就笑了,还是甜到直击心脏那种嘤嘤嘤。。。T^T



凯凯这个特写其实不明显啦,拿出来凑个数嘿嘿~



正面版~



再从侧面品品凯凯的小眼神儿嘿嘿~



这个角度的小梨涡拍的好清楚喔~



换个角度再来~(☆_☆)



叉烧包特写~(嗯,牙挺白。。。)



这个角度咋感觉连猫纹都看到惹。。。⊙▽⊙




小彩蛋~

有一句凯凯solo千千是有跟唱的哟~

在划红线的位置,也就是对视前的那一句~



上图咯~= ̄ω ̄=


这个有点抖,但是很喜欢玺子后面的表情~


彩蛋赛肯德= ̄ω ̄=

感觉每次到千千唱的时候凯凯都会向这边转头呢~

(不过凯凯的灯牌也在这边就是了。。。_(:з」∠)_)



意外捡到一枚神同步。。。⊙▽⊙





嗯,后面木有啦~= ̄ω ̄=



视频来源:

芒果TV&爱奇艺官方版

微博博主:

Jakiroy

卡农农农农

CatFoodClub_王俊凯的猫粮社

SuperSue_KRJ特能苏站

DiamondKarry-钻石站

1996-LIN

CORONET皇冠_易烊千玺个站

Macchiato烙印_易烊千玺个站

易烊千玺今天又帅了吗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33)
热度(404)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