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170117微博之夜对话TFBOYS

 链接戳这里~= ̄ω ̄=

微博之夜对话TFBOYS 用厉害了我的哥互怼


直接开始啦~


莫名觉得他俩认真听姐姐问问题的时候眼睛眨巴眨巴的好乖喔~

(我这诡异的萌点。。。。。。)



W:“咱们今天也是微博之夜嘛,大家过去一年中有没有关注到一些比较好玩的那种微博热搜啊或者是一些网络用语?”

K:“额,网络用语就是。。。洪荒之力,对。”


千千全程玩爪子,你个熊孩子,伤口乱抠的话会留疤的啦~



就是这个,不造这熊孩子又干啥来着。。。←_←



(嗯,其实上一篇lo里也有提到啦~

啊嘞?有上一篇咩?

有啊~在本宝宝的草稿箱里啊~= ̄ω ̄=~

lo主你给我火速以球的方式离开,妥妥的。。。←_←)


R:“我今天看了一张图,师傅你的猪掉了。。。。。。”

(本宝宝超级良心的把那张图找出来了哈哈哈~)



另外本宝宝更加良心的把全文都找出来了哈哈哈~

戳这里查看全文~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做到一半去看这个之后根本停不下来了哈哈哈~)


R:“哈哈。。。把我笑疯了。。。”

(每次都不等源哥说完就急着把话筒给千千,大哥你也是够了。。。)



J:“额……什么……我有点方”


(没事没事,我要是摊上这么浪一个大哥我也方哈哈哈~)


W:“那你们仨之间会经常用哪些,就是互怼的话呢?就是用一些微博用语之类的”

K:“互怼的话?额。。。。。。”

(姐姐你这个问题好难啦,男孩子之间难道还有什么问题是上手打一架不能解决的咩?)

R:“厉害了我的哥”

J:“昂,对”

K:“对,厉害了我的哥”

W:“厉害了我的哥是吗?”

K:“对对对”

(这么严肃的说出来感觉还真是别扭啊。。。)


我就说为啥一直喀拉喀拉响个不停,仔细看了一下,凯凯几乎全程都在拧手里的麦玩儿。。。姐姐问互怼这里特别明显,凯凯一拧明显听到喀拉一声,我当时就哭了。。。宝宝咱们爪子老实一会儿行不。。。T^T




W:“那因为我前段时间(听说)好像你们也是在休假是吧?休一小段假”

K:“对”

W:“千玺坐了44小时的火车去丽江为什么呢?”

(讲到开心的事情千千的小表情好萌喔~)


J:“我们当时本来是有另外一个计划,然后那个计划就是取消了,然后我们就还是想出去玩,然后我们就去火车站,然后看那个列表上面就是看哪个去的地方,就是终点站更漂亮一些,然后就订那班,就是现买的”

(这个想出去玩的‘我们’,嗯。。。。。。另外去查了一下千千坐的那趟火车,我的哥你确定不是选的看起来最久的一辆么。。。_(:з」∠)_。。。现买就能买到也很不容易就是了。。。)



1月5号出发也就是说,1月7号凌晨才到。。。。。。


(凯凯在一边笑啥捏?还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你咋这么可爱啊哈哈~)



凯凯还在玩儿。。。差不多行了啊喂。。。o( ̄ヘ ̄o)




W:“临时订的?”

J:“对”

W:“那之前有坐过火车吗?”

J:“就因为好久没坐过那个慢车了,所以想再坐一次。”


(瞬间想到小黑屋里面两只萌出血的表情哈哈哈~)


(所以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选择了坐火车出去玩是么。。。눈_눈)


W:“那另外两位当时有什么出行的(安排)?”

K:“嗯,我是去九寨沟那边了”

(感觉千千应该是被凯凯玩扣子吸引过来的,不过反射弧有点长哈哈~)




K:“当时因为。。。当时是,其实是我跟千玺是一块儿出发的,我在重庆出发,他在北京出发,我们都要玩完了,他跟我说我们到了。。。。。。”

(一言不合就开启相声小分队模式啊= ̄ω ̄=)



J:“坐了四天。。。。。。诶?⊙▽⊙”

(俩人聊太开心,千千不小心嘴瓢了哈哈~发现说错了之后的呆萌样儿也是没谁了哈哈~)



问题是我大哥竟然还接了个“对”。。。←_←

(好了我不吐槽了我知道你是没有原则的。。。。。。눈_눈)


1月7号的我大哥。。。。。。



玩儿手指头那小孩儿,说你呢,咱也歇会儿别玩儿了行不。。。。。。


(本麻麻粉一颗心操的稀碎啊。。。。。。_(:_」∠)_)


W:“嗯,王源呢?”

R:“我就%?…#打了两天游戏,然后回家去拜了个佛,就好了”

(本宝宝尽力了,实在是听不懂源哥说了个啥。。。)

W:“拜了个佛?”

R:“对,就这样”

W:“那你比较宅吗?”

R:“没有,就是太累了就想说好好休息一下,然后补补瞌睡。”


W:“嗯,那前段时间有张图,就是千玺在一家店里蹭wifi的那张图好像也蛮火,你当时在干嘛?”

(我想说姐姐知道的好多厚。。。。。。还是本宝宝消息太闭塞了。。。。。。_(:з」∠)_)




把wuli千千吓得一激灵哈哈~

我大哥的笑也是意味深长啊。。。。。。



J:“我没有蹭wifi,就是,当时我助理在旁边那个公共厕所上厕所。。。”

(胖虎真是三只永恒的笑点啊。。。心疼虎哥三秒。。。。。。)


要不是俩手都拿着麦,感觉大哥这是又要笑倒的节奏啊。。。



J:“然后我,然后我一个人在外面蹲着,然后就那群小学生就认出来了。然后就拿着手机拍就挺尴尬的,我就蹲在那儿了。。。”


W:“那平时自己私下有什么小习惯么?就比如说,比较可爱的那种”

K:“可爱?”

(大哥你这是什么鬼表情啊。。。明明平时就很可爱嘛= ̄ω ̄=)

(说到可爱,烊烊你突然看大哥干嘛。。。⊙▽⊙)



K:“额,小…小习惯其实还……”

(小习惯就是,你俩这一个玩儿麦一个玩儿爪子的能不能停会儿先。。。。。。눈_눈)



W:“生活习惯,比较特殊的”

K:“比较特殊的是。。。额。。。。。。[深思中……]”

J:“你睡觉睁眼睛”

(好的我知道这个是比较特别啦,但是千千你也不用偷拍凯凯这么多次吧。。。←_←)



太喜欢这个镜头不解释。。。。。。



K&R:“额,对,睡觉睁眼睛……”

(幺儿太耿直,赶紧承认赶紧过去吧,不然变成黑历史爆料就麻烦了……)


W:“王源”

R:“我就还好,就是什么wifi不好会抓狂,对。”


W:“好,千玺”

J:“我就是,别人打哈欠,额,伸懒腰的时候喜欢戳别人腰。”

(你俩这偷看来偷看去的干嘛呢,我咋感觉有点心虚捏?)


千千你告诉我这一年多都发生了什么。。。翅膀硬了学会报复了是么。。。。。。←_←




W:“那个王源最近不也单独上了一档综艺嘛,王牌对王牌,然后自己第一次自己单独上综艺感受如何?有没有新的一些或者不一样的东西。”

(姐姐说太快纯靠猜你们懂的。。。)

R:“就感受,很好。”

W:“很好?”

R:“没有啦,就是,是每一期都在成长,现在录了四期了就感觉,每一期跟每一期的变化,然后也是一个学习的很好的途径。”

W:“那兄弟俩也去助阵了他一期嘛,然后觉得这个小队长怎么样?”

(千千不愧是硬萌担当,呆呆的眨个眼都这么萌哈哈~)



K:“就是感觉有队长的样子了嘛,对”

J:“就和以前有…变化……”(哥你要不要这么敷衍。。。。。。)


W:“那那个今年春节打算怎么过啊?”

K:“今年春节其实有收到春晚的邀约,嗯,在准备节目,对,所以。。。。。。”(不行了姐姐我编不下去了呜呜。。。T^T)

W:“春晚结束就会回家嘛,就各自回老家去过年这样子?”

K:“对。”


W:“今年会给家里的小朋友发发红包吗?就,身为大哥哥”

K:“唉。。。”(感觉这叹息里充满了又老了一岁的沧桑感啊。。。)

K:“我觉得我们应该还会(是长辈)给我们发红包”


(你俩这是在看啥好玩的呀~人家也想看嘤嘤 Q_Q)



W:“那,期待你们今年春晚的表现,谢谢~”



后面木有啦~= ̄ω ̄=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28)
热度(7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