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萌主的考验》剪辑 同框发糖了解一下

先上链接啦~

《萌主的考验》剪辑 同框发糖了解一下




先练练手,大家随意看看就好哈~*^_^*


(看到开场红蓝都忍不住要截一张我也是够了哈哈哈~)




必须要给服装赞一个~(๑•̀ㅂ•́)و✧




矮马,吓死宝宝了。。。




重新剪辑了一丢嘿嘿嘿~



这剪辑,神了!


(lo主你这么夸自己真的好么。。。



我就是喜欢做反帧,你来咬我呀~




超酷~(☆_☆)




随便坐一坐也这么好看呢~




同步率依然非常在线~



桥豆麻袋,我们回看一下慢镜头,千玺同学的小眼神蛮有戏的嘛~




男孩子闭上眼睛就是要。。。额。。。你俩莫名这么陶醉是咋回事。。。



其实是敲开心的镜头啦,循环之后肿么莫名有点鬼畜。。。




我们来击掌吧~

(啊嘞?似乎没击到?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




J:小凯,你这只松鼠好傻啊~

K:哦。。。눈_눈




截图留念(凯宝宝板着脸也是超奶的哈哈哈~)




噢,千玺的味道~


(好吧我承认我有病。。。。。。_(:з」∠)_)



嘤嘤嘤,吃个坚果都辣么好看。。。Q_Q




玺子好温柔的,超嫉妒,想被投喂呜呜呜。。。T^T




导演蜀黍你拍好了没有啊,一直张着嘴超累的好伐。。。



(再不结束感觉两只就要被口水呛到了哈哈哈哈哈~)



嘛~那就在这里结束好啦~



依然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54)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