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士力架大片揭秘~= ̄ω ̄=

友情提示:杀流量慎点


链接戳这里~= ̄ω ̄=


好久不见啦~依旧是手生的时候全凭任性哈哈哈~




开始啦~




K&J:“饿货!”

(到!报告宝宝们,本姐姐扒视频已经整整六个小时没吃东西了,确实好饿。。。。。。_(:_」∠)_)




其实三只的靴子是不一样的哟~(尽管我并不知道扒出这玩意儿来有个卵用。。。_(:_」∠)_)




这眼神我能循环一晚上。。。。。。(☆_☆)




小哥哥你又调皮了哟~


(剪辑师蜀黍竟然说千玺的笑场花絮难搞,把大哥拖来做几个鬼脸分分钟就给你搞定啦哈哈~)



除了配一脸我还能说些什么。。。。。。




很喜欢这个镜头呢~(请忽略本宝宝莫名入镜的输入法。。。_(:_」∠)_)




敲可爱的中二宝宝们哈哈~(居然还自带音效凯凯你也是够了[笑哭])



我的天大哥的小表情啊,所以千千到底说了个啥⊙▽⊙?




当面虐狗神马的,源哥已经差不多要习惯了。。。。。。




两只宝宝加起来五岁不能更多了。。。。。。*^_^*





J:“¥%#&*#¥……?”

K:“就是%¥&*#@*……”

(⊙o⊙)哦,懂了

(lo主你明明就没懂装个毛线啊(╯‵□′)╯︵┻━┻)



忍不住把千千的小眼神放慢单截出来了嘿嘿~(☆_☆)




我大概得了一种看到猫爪子就循环停不下来的病。。。。。。




老规矩的糖罐视角吼吼~




小拳拳锤胸口神马的,完全不想say话的好伐。。。(*/ω\*)




给拥有源哥般强大定力的围观群众点个赞⊙▽⊙




就是喜欢这种超自然的日常感啊。。。。。。




坏笑犯规啊啊啊啊啊,本宝宝做完还要碎觉的啊啊啊啊啊啊。。。。。。




K&J:“来条士力架吧~”

(不,本宝宝已经足够精神了。。。T^T)





嗯,到这里就结束啦~大家晚安哟~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42)
热度(562)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