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事实证明士力架果然是个高糖分的东东⊙▽⊙


链接戳这里——TFBOYS笑傲士力架片场


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就是要拿这张做封面~(☆_☆)




额,LO主已经完全冷静不下来了,咱们就这么任性的开始吧。。。。。。



厉害了我的哥,为了幺儿开心手摇摩托车也是相当厉害了。。。⊙▽⊙



然而,趁机摸爪子才是重点吧。。。←_←




K:我要冷静不能笑场不行太好笑了我忍不了了好想笑啊[笑哭]

J:大哥冷静,还没拍完呢,忍一下哈

K:嗯,我尽力。。。[咬嘴唇]

J:哈哈哈哈哈,算了大家一起笑好了哈哈哈~



(港真剪辑蜀黍你是不是给我CUT掉了一个对视笑。。。←_←)

最后一帧明明都已经到这里了的说。。。。。。




K:让我们一起来看一。。。额,不小心手滑了,等我下。。。。。。

(大哥你是出来搞笑的么。。。这道具的弹性也是有点好啊。。。)




喂。。。大哥你干啥呢喂。。。。。。⊙▽⊙



本宝宝的小心脏受到了暴击。。。容我冷静下。。。Q_Q




浮夸二人组又上线了哈哈~



我赌五毛千千是因为凯凯太浮夸才笑场的哈哈哈~


服装师蜀黍咱们来聊聊,虽然不会露后背,但是这后面是个什么鬼。。。。。。⊙▽⊙




这里凯凯的帽子应该是甩到千千的胳膊了,导演说好之后凯凯下意识看了看千千这边(?)

(所以说凯凯你离千千太近了,都挡到人家的攻击了啦。。。。。。重点误。。。。。。)





呼,可算完成啦~你里月的手速也是没谁了,大家久等啦~


晚安咯~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友情提示:吃完糖记得刷牙哟~= ̄ω ̄=



要你管。。。o( ̄ヘ ̄o)



哦。。。。。。(:3[▓▓]


评论(30)
热度(425)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