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康师傅创意拌面教室~

我是链接,来戳我呀~= ̄ω ̄=


大半夜让我来做这么浮夸的广告本宝宝真的很拒绝啊。。。。。。T^T


创(kai)意(shi)拌(ni)面(de)教(biao)室(yan)



J:“到底什么是爱心面呢?”

K:“爱心面呢就是用爱心包裹住心意的无敌爱心蛋包面”

(两只浮夸起来还是炒鸡萌的哈哈~就是感觉憋笑要憋到内伤了。。。)



凯凯拿鸡蛋这里简直要萌吐奶了哈哈哈~



恐怕我又要搬出联动装置理论才能解释这俩连放个手都能get同步率的神奇现象了。。。。。。



J:“这个无敌爱心蛋包面真的听起来非常有爱心呢”

(快别说了,康师傅家的脑洞也是清奇的可以了。。。。。。)


谁允许你俩卖萌的,快继续啦~



那我们就开始吧~

(这是要变身了么。。。_(:_」∠)_)



本宝宝的空格键可是超级好用哟~= ̄ω ̄=



千千开始瞄准目标(☆_☆)



J:“打蛋工作我来,我打蛋非常的厉害”

(感觉碰到爪子的时候大哥整个人都定格了呢。。。⊙▽⊙)



大哥表示,我是谁,我在哪儿,喵的有点小紧张啊。。。。。。



下面由千玺魔术师给大家表演蛋液一秒变多,连碗都从方形变成了圆形哟~好神奇有木有~= ̄ω ̄=

(lo主你够了。。。←_←)




这满满的居家感啊,简直了QAQ。。。



K:“好,那么现在放入蛋液”

J:“啊~~~”

K:“滋啦滋啦~”

(一起给煎蛋配音你俩也是够了啊哈哈~)




认真煎蛋ing~



接下来我们小凯魔术师又为大家表演了,用完全错误的制作方式,把明明一团糟的煎蛋变成了一张完美的蛋皮~撒花~~\(≧▽≦)/~

(lo主你走。。。。。。←_←)



都怪桌子太窄了才会放个铲子都要蹭到的嘛~



哦。。。。。。



配合完美~= ̄ω ̄=



请允许我给大家展示一下两只的真实煎蛋水平。。。


友情链接:合宿之爱心宵夜(嗯,这个是链接到分析而不是视频。。。)


千玺靠过去这一下真的好温柔啊嘤嘤嘤。。。QAQ



给千玺也闻一下~= ̄ω ̄=



大哥这个表情我有点hold不住啊。。。



另外谁再跟我提香浓这个词我跟谁急,要疯了啊。。。(╯‵□′)╯︵┻━┻



下面三只已经演疯了,大家自己看吧,本宝宝实在承受不来了。。。。。。

浮夸到窒息。。。。。。_(:_」∠)_


都说了本宝宝的空格超好用的哟~




这个镜头莫名觉得很熟悉呢~








所以请告诉我 只要一起做菜 手就要交叉放 484你俩的传统。。。。。。

⊙▽⊙


两只观摩源哥画画的乖宝宝~



好啦,千千我知道你已经很馋了啦~等下录完就可以吃啦~

盯~~~



结尾我只能说,源哥你赢了。。。。。。




。。。。。。。终于做完啦~



谁来拯救一个看完广告狂笑到完全不困的本宝宝呜呜。。。T^T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41)
热度(4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