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TFBOYS 时尚先生

哈喽~干活不跑题就浑身难受的你里月又来冒泡啦~


这次是无意间翻到的时尚先生花絮一则~

在线链接戳这里~腾讯视频 TFBOYS时尚先生

因为没找到资源,你里月还非常贴心的提供了已下载转码好的网盘链接哟~

TFBOYS时尚先生[720P]


先来一发封面图咯~




蓝后咱们就可以开始啦~= ̄ω ̄=


突然冒出头的两只小可爱~



下楼梯都不老实要回个头看千千的小俊,小爪子还翘着,肿么这么可爱捏~



敲开心的两个宝宝~*^_^*



相处久了两只真的是越来越像了呢~



在一起总有聊不完的话题啊~(所以千千到底说了啥让俊俊这么开心?)



忽然发现这个镜头反帧非常有意境啊。。。



大概就是个大哥全程focus千玺的故事,截图非常糊了,大家将就下。。。




在源哥跳进框之前就已经站一起的两只。。。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啦~

两位小哥哥当真是美颜盛世啊,我千慵懒地靠进大哥怀里什么的,画面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BTW:今天依旧是红尘糊穿地心的一天。。。_(:_」∠)_)


因为你里月最近忙到没空修图,单人趴就麻烦大家自行去舔视频啦~




似乎两只已经养成了一拍合照就靠来靠去的习惯



好喜欢这种带点慵懒的感觉喔~



这种手臂蹭过肩膀的感觉看得人心里痒痒的啊。。。。。。


(另外,我赌五毛 一定是大哥搂太紧,摄影师嫌太近了才让他们分开的哈哈哈~


唔,每次看到这种图都非常不想say话。。。




嗯,就到这里啦~咱们下次见啦~(づ ̄3 ̄)づ╭❤~







评论(23)
热度(5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