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补档】海哥哥和贞贞姐的那点事儿~(*/ω\*)

(友情提示:多图,杀流量,慎点)


正片部分:

《TF少年GO 第3季》 TFBOYS素颜公开也是萌萌哒

(正片大约从33分左右开始哈~)


预告花絮部分:

独家花絮:没有剧本的白娘子!王俊凯羞涩壁咚 王源千玺悲情戏画风突变



先上封面图啦~~\(≧▽≦)/~


嗯,开始啦~

首先就是抽签选角的环节啦~

我千明明都已经拿到手里了,硬是让我哥又上手给抢了回来哈哈~



除了能上个手,还真想不出把签抢回来重新发有个啥意义



尤其还是在我千哥一直紧盯着签,最终还是把被抢走的那张要了回去的情况下。。。。。。( ̄_ ̄|||)



K:“接下来有三个,你们要哪个?”

(可以清楚的看到,源哥这个时候已经拿到了最边上的签)



而这时千玺突然说:“我要最右边这个”

(然后不造是我大哥故意捏住了还是源哥也谦让了一下,这个签最终还是留给了千千。。。)



(我想我大哥至少是有帮忙的,不然源哥也不至于说了句:“别抢,我要这个”)


日常 路永远不够宽系列╮(╯▽╰)╭



请大家感受一下左下角被字幕挡住的某人灼热的眼神(☆_☆)



为了让大家看清楚稍稍放大了一点(然而只有一个头莫名有点可怕是肿么回事。。。。。。_(:_」∠)_)




下面有请大哥为我们表演花式靠千动作~



这里特别想替千玺说一句——

哥你踩我脚了。。。。。。눈_눈




嗯呐,抽签环节结束咱们就可以换衣服开始啦~~\(≧▽≦)/~


咳咳,海哥哥你是被wuli贞贞姐惊艳到连台词都忘了么。。。



K:“咳,白素贞”

J:“我叫贞贞姐”(这个时候千玺的声音才是绝对的低音炮啊)

K:“千玺啊”

J:“啊?”

(让这俩神经病对戏 三秒不笑场算我输。。。



K:“想我为什么知道你前世的名字吗?”

J:“王俊凯”(我也知道你前世的名字什么的,这天没法聊了哈哈哈。。。。。。


海哥哥已经笑抽了哈哈哈~



(BTW:海哥哥你手里拿的是大明湖畔 玺大佬的手串咩

 

矮马,这台阶有点高啊,本宝宝还是等下再下好了。。。。。。



K:“要想出世,必先入世,要想出狱,哦,要想出塔,必先越狱啊”

(笑出腹肌,大哥你这是哪门子的歪理邪说啊哈哈哈~)

(嗯,wuli玺子已经笑到贞贞附体了。。。




K:“进去吧,阿弥陀佛,咳咳”

(我的天,重头戏还没开始本宝宝就已经笑疯了肿么破。。。)



大写的神经病哈哈哈哈哈~



这个台阶对我们凯宝宝来说果然还是有点高哈哈~



K:“在大彻大悟的佛门关口”

J:“这叫雷峰塔”

K:“。。。。。。”



凯宝宝瞬间石化:我擦,易烊千玺你竟然拆我台。。。。。。



偷偷说一句,大哥你刚刚偷瞄了一眼宏哥,是想对玺子做点啥不想让宏哥看见的事咩?(☆_☆)



K:“怎敢退缩”

(嗯,你俩都想笑场就别强忍着了哈哈~)



K:“只许前进,不许后退啊”

(玺子马上后退一步,一脸的我知道你要干啥,你千万别过来的。。。)



然后海哥哥就和贞贞姐跳起了交谊舞?!⊙▽⊙


(哈哈哈哈哈,我有病表理我哈哈哈哈哈~)


额,现实其实是这个样子滴~



K:“放肆”

(在一旁站了N久的宏哥表示,可算是到我了,于是一步走下台阶)

K:“没叫你”

(我宏哥只能无奈的退了回去。。。这是要海贞carry全场的节奏啊。。。。。。_(:_」∠)_)



贞贞姐不造啥时候开始拎着裙子跟着我们海哥哥一起绕场子玩了。。。



K:“叫你一声易烊千玺你敢答应吗?”

(大哥你这是收猴子的台词吧。。。。。。虽然千玺确实是个猴子来着。。。눈_눈)


(忽然发现千玺从这个角度看确实好像个女孩子喔。。。)


J:“上面写着王源儿的名字”

我哥竟然非常给面子的真的看了一眼。。。( ̄_ ̄|||)



K:“金甲神,比丘僧,给我收了他~”

(我愣是听出了一种'麻麻他欺负我'的语气哈哈哈哈哈~)


J:“别动。变变变变变变变变看看看~”

(贞贞姐惹急了连小时候变脸的词都想起来了哈哈哈~)



矮油~~~海哥哥看贞贞姐这个眼神哟~辣么喜欢人家就别收人家了嘛~



K:“干嘛?”

贞贞姐不造为啥自己就跑进塔里了哈哈~(玺子表示,刚刚那是谁,我一定不认识他。。。。。。



K:“许仙~”

R:“许仙来啦~”

(你们这帮没良心的,玩够了终于想起我来啦


J:“官人”

R:“娘子~”

J:“官人,啊哈~”

(一秒凤凰传奇是个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J:“娘子”

R:“官人。。。什么鬼”(一不小心角色就反了。。。)


R:“娘子”

J:“啊哈?”

R:“别走”


随后两只猴子就玩嗨了,没我大哥啥事了。。。╮(╯▽╰)╭



身为东亚醋王的我大哥当然是马上下来阻止啦~



(K:千玺你玩的挺嗨嘛,知道错了不?

J:唔,大哥我错了。。。)



随后,本场以源哥领唱《法海你不懂爱》收尾。。。。。。



————以下是NG花絮版————


K:“白素贞”

J:“我叫贞贞姐”

K:“咳,小贞啊”

J:“哦”

(噗,这么肉麻的称呼,大哥你也真叫的出口。。。)



K:“人要出世,必先入世,人要出塔,必先入塔啊,进去吧”

J:“并不”

(玺子你笑这么犯规会引火上身的啦你晓得不?)



K:“在大彻大悟的佛门关口,只许前进,不许后退啊”

(这边还拍着呢喂。。。。。。王俊凯你个死鬼在干些什么啊。。。。。。(*/ω\*))


(还不许后退,不后退就被你个老色鬼摸到了好不好~另外玺子差一点就被壁咚了啊啊啊啊啊啊。。。。。。



哎呦我去,一定格更是那啥啊。。。



我宏哥直接闭眼表示 这画面太美 实在是不敢看哈哈哈~



喏,壁咚


(另外,哥你484踩到贞贞姐的裙子了。。。


J:“孩子啊”

大哥咱这个武力值下次就别占人家便宜了哈~



凯凯被推开了还这么开心厚~



K:“放肆!金甲神,比丘僧,押进去!”

(明明是大哥你比较放肆好伐。。。。。。)


J:“表碰我,表碰我”

wuli贞贞姐这武力值有点高啊。。。( ̄▽ ̄|||)



R:“娘子,别~”

(没事儿,这帮坏人已经都被你娘子给收拾了哈哈~)



之后是一如既往肉麻的娘子官人part,咱们稍稍快进一丢丢哈~


(此时我宏哥向被晾在一旁已经没了笑容的我大哥投去一个关切的眼神。。。。。。



随后两只猴子妄图以吃辣条为收尾被导演组赶了回来。。。。。



这里有一个小细节,就是千千回来的时候飞速抬头看了眼小凯




随后俩猴子正经了不足三秒,然后开始对唱我大哥的rap“你不要走,等一等厚,等我能牵你的手”。。。

然后丢下我大哥走了。。。_(:_」∠)_




嗯,后面木有啦~= ̄ω ̄=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小彩蛋,非原图,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评论(37)
热度(5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