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宠爱


        挖了一整天图才做成这样我简直无颜面对大家了,请自行搭配BGM《宠爱》食用,图片来自各种途径,可能有点侵权(因为我把字幕加在图上了)所以请大家不要转出lo,谢谢。。。。。。

























































                  
































































































































评论(36)
热度(385)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