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出来虐总是要还的,看大神如何解析GO3.2资讯环节

虽然最近休息不做全套分析了,但是还是打算把大家没有发现的部分给大家挖出来,拍KY同框照样给你挖出糖来,我就是这么丧心病狂哈哈~~~


看千千再偷笑什么的




切到远景的时候千千还在笑(只看一眼就可以很开心呢)




看千玺对小凯使用盯盯技能~



哇,手里的水瓶怎么一下就不见了?!(千千:跟我并没有半毛钱关系。。。。。。)


 

这里虽然高糊,但是小凯有一个奇怪的笑

 


姐姐问千玺呢,小凯其实应该刚刚还跟千千在一起,知道他在后面,但还是回头看了一眼


 

做了一个超夸张的动作“上你们的楼去”趁机又回头看了一眼


 

小凯第三次回头,终于看到千千走出来(这里源源一直向前走,而小凯这里搞笑的同时停下了,加上上面那句上你们的楼去,难道说他的意思是你们先走,我留下来等千千就好?)


 

注意一下右下角,那是小凯的脚(别问我为啥。。。)


因为小凯说:“你被拍了千玺”,千千看的方向。。。



千千看到摄像机后的那个声音真的好好玩(估计他想死的心都有了,屠屠你什么时候才能停止给三只留下无尽的黑历史啊。。。。。。)



Bad boy (一切可以反光的东西都是我的最爱,可以清楚的看到一个和幺儿有着同款造型正在认真看幺儿耍帅的小队长~)


 

快速闪过的队长



Good boy & bad boy

 



千千也很喜欢玩水瓶呵呵。。。。。。

 


这里小凯在教源源动作,千千抬头看了看

 


千千说:“小凯你。。。。。。”虽然后面没听出,但是感觉是说小凯的动作其实也不太对。。。。。。


 

这种发型估计也就千千能hold住了



这里千千的“你还拍”有点重庆腔,果然是在一起久了会传染啊。。。。。


 

就是在这个时候,我听到千千说了句“把&*¥拿过来我看看。。。”大概这样一句话,也就是说源源一个人在抽风的时候另两只不知在一起干啥哩嘿嘿。。。。。。


 

 注意一下这个房间的格局,应该是有两间卧室,一个卫生间(等下再分析)


不知道是谁打球把千千逗笑了,反正不是小凯就是胖虎哥哥嘿嘿。。。(另外请注意墙上的表,时间是五点整)



一起打台球最开心啦~



再看这里的时间,两人打了至少十五分钟



千玺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乒乓球赛,认真看幺儿打球的小队长~



看这里的时间,还不到五点,也就是说三人是先打的乒乓球,但是很快两人就抛弃源源去打台球了呵呵。。。。。。(天哪我知道的太多了。。。)



输掉比赛但是看着小凯还是很开心的千千




再看时间,才过了一分钟。。。。。。


细心帮千千捡球


流畅的换人动作




【脑洞更正】

和小凯千千打乒乓球的好像并不是源源


从玻璃门反光可以看出对面的人是白色上衣,和源源不一样。另外,打乒乓时只有源源的镜头里出现了钟表,可以猜想小凯和千千打台球的时候,源源在跟别人打乒乓,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时间间隔这么短了。。。



Boom!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后面的源源啊。。。。。。


再次回到房间,注意源源一人在床上(而且其实之前有拍到床铺,裤子袜子乱扔,所以肯定是源源自己睡这个床呵呵。。。。。。



这是我之前说的房间里的卫生间,两人终于不坐在一起了才拍我也是呵呵了。。。。。。(这时两人都在看电视,不坐在一起只能看电视了额。。。)



俩人关镜头关不掉时的反应真是一毛一样呵呵。。。



怎么就关不掉了呢?


最后是上次漏掉的一处


这里小凯发现了摄像机,但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没有理



但是转头的时候发现千千在打哈欠立刻转过来把镜头关了(看了这么多遍竟然才发现。。。。。。)




    就这样啦~没有我的分析的时候大家也要天天开心哟~(请叫我小糖罐嘿嘿~~~)

评论(37)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