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TF少年GO-S03E08,无责任分析

读唇语还在练习阶段,不接受吐槽,分析不出的地方直接脑洞补齐,我还是这么任性厚~

 

心情坏因为你不在



就少了千玺嘛~你们在说什么(╯‵□′)╯︵┻━┻

 


刘志宏上次被打伤了还在住院?



谁打的?要不要我来给大家回忆一下?(嗯,公报私仇什么的我完全没有看到呢~)



凯:嘿嘿。。。。。。这段咱们就跳过直接进花絮吧~

 

 

互穿红蓝,表情还超级一致啊。。。。。。(不许吐槽服装。。。)


千千抱着猫咪,某只猫咪在远处晃晃晃,炒鸡激动啊。。。(注:凯喵在红色箭头处)



千千抱千千抱,千千抱完源源抱,凯喵探着头看着,什么时候轮到我啊。。。。。。



这个对视都能被我抓到,我的眼神也是太好。。。。。。



终于抢到猫咪拍自拍了。。。。。。(虽然喵咪表示并不想和同类拍照。。。。。。)


 

源源竟然又过来抢!(小凯内心OS:二源你拍够没有。。。。。。)



拍完马上抢回来继续自拍。。。

(另外我对农夫山泉有很深的执念。。。。。。)



 

一起玩个雪什么的


 

 

 

 在看地上画的什么么?

 

 



源源拍小凯的时候我总觉得听到了千千的声音,不造是不是幻觉。。。

 

千千专心逗狗狗玩,小凯在一边好无聊。。。。。。(看口型应该是说了个BOY,不造是不是GOOD BOY。。。。。。)



千千竟然完全没有反应呜呜。。。。。。小凯一直在旁边踩着箱子晃晃晃,这么近的距离,千千怎么可能感觉不到嘛。。。。。。



不行,小凯终于忍不住低头看一眼,(看口型是叫了句千玺?)



千千终于有反应了。。。可是小凯你这撩一下就躲了是几个意思啊。。。



千哥表示我还是继续逗狗狗玩吧。。。



 

千千低下头去,小凯又开始抬起头来晃晃晃(真搞不懂你到底是在想啥啊。。。。。。)

话说这狗狗被按头怎么这么萌。。。。。。



小凯特别喜欢猫咪,但一直没有跟狗狗玩,果然猫还是怕狗的么?(我在说些啥。。。)

 

可是猫咪就是不喜欢凯凯肿么办。。。。。。

 


注意小凯手边画的东东,这个就是刚刚他们在看的地方


我的脑洞是这样的。。。。。。



画的是不是这个表情。。。。。。

 

我可以选择不相信他画的是“Mi”么。。。

要分析这个东东到底是画的千的女神还是凯的女神,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要不就当是二合一好了,反正谁也不造到底是啥。。。



千玺连线环节~(这部分含有推测内容,我已经力求合理了。。。)

做完发现截了一大堆叉烧包我也是有点醉。。。。。。


永远都分不清三只手机的lo主决定以后都放弃分析这个梗了。。。


(时间大概是下午两点左右,因为辩论视频连线时出现的练习生手机时间是1:21,而且明显是先录的后面的环节,最后进行的千玺连线)




接通马上就喊了“喂,千玺”



然后又带着猫纹躲开(千玺又看不到,你害羞个毛线啊。。。。。。)

 


某人捧着手机不要太开心。。。

 


哎~呀~这个表情甜的呀~~~

 

千玺的声音就是个召唤叉烧包的魔咒。。。。。。



叉烧包升级版~(俩人同时说的你是猪吗。。。。。。)


 

千:“干嘛?”

凯:“那个QQ提问环节啊”

千:“昂昂昂。。。。。。”(总感觉他们之前肯定聊过这个呢)

 


等千玺回答中。。。。。。

 


听到千千的声音之后就开始假装挠挠挠,用手挡住我们就看不到你偷笑了么?猫纹还在外面呢好么。。。。。。

 


凯:“(跟楠楠)见过两次。。。。。。噢不对,见过好多次了好不好~”(字幕说的对,就是套近乎来的。。。。。。)

 


一个对视,哦,不对,是小凯看千千~(什么鬼。。。。。。)


 

千:“楠楠叫哥哥”

“哥哥~”

哇~听到咱家弟弟叫哥哥,心都化了啊。。。。。。



凯:“你问问他会不会说,王俊凯哥哥”

(告诉我你是不是想趁千千教楠楠的机会,听千千叫你哥哥啊。。。。。)

说不是也没用,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问完害羞地躲到一边笑啊


 

千千木有听清:“什么?”

凯:“你问他会不会说王俊凯哥哥,诶~”(人家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问的,再说一遍超级害羞的好伐。。。。。。)

 


千:“说一个傻~子~”(王俊凯你个傻子~)

这满满的秀恩爱的赶脚是怎么回事啊啊啊。。。。。。

某个傻子已经笑得根本停不下来了。。。。。。



凯:“你让他好好休息吧(这样就可以专心跟我聊天啦),你也可以让他在旁边啊(其实跟幺儿的弟弟套套近乎貌似也不错的样子)”

 

(注意看手)说到不喜欢的衣服,语死早表示急需感应,可是你晃手机千千也感应不到啊。。。。。。




经过长时间思考,源哥总算GET了小凯的意思,小凯很冷静地说,对,那个特别露(嗯,小凯确实是很怕露啊)

 

千总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真不是一般的赞,默契值也是很高呢

 


千:“日月光那个哈”

小凯马上接:“对,特~别露。。。”

在千千表示自己也要说那个之后,小凯瞬间就不冷静了。。。。。。

“对跳舞就是一直那个衣服就垮,还戴个金链子,我真是醉了好吗”

(跟有同感的人讲感觉就是不一样呢~)

 


特别奉献一张私藏的同款黑背心金链子同框



千千说:“八百多斤。。。”我只想说小凯你的苹果肌不酸么。。。。。。

 


凯:“你和你的楠楠继续(睡觉?)去吧,bye-bye啊,bye-bye,不要太想我啊,bye-bye~”

尽管千千声音很小,我还是觉得听到他说了小凯一句“你有病吧。。。”

 

(个人无责任分析:这和之前“你让他好好休息吧”还有时间点是呼应在一起的,就是说他们吐槽千千和楠楠还在睡午觉,然后打完电话让他们接着睡去。。。。。。)

好吧,我承认其实是我好困,做完分析直接睡去了。。。。。。

 

 

源源问为什么自己才八分,小凯说出了真相:“因为你每次都跟我们不一队嘛~”(没错,是“我们”)




这次的辩论感觉小凯是很认真地在辩论,跟以往千千在时的胡闹风格不太一样呢~


东亚醋王果然不是浪得虚名呢



 

还记得微博之夜的辣个橙子么。。。。。。

 

 

说美国的首都干啥要提北京嘛,会想到北京的某人的~


(毕竟小凯是个想拥有瞬间移动能力以及筋斗云的人呢~)


数不清的恩怨啊,作为曾经的千玺二号,嫌弃过我做的汤圆,勾引过我家千玺,还被千玺叫过宝宝?!

默默给小淇点个蜡。。。。。。




结束图来自我对农夫山泉永远无法解开的执念。。。



两个月好长,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一面


完全按照自己喜好做的,主要是为了平时看不了视频的时候方便回忆一下而已。。。。。。





评论(37)
热度(416)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