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我是一枚脑洞。。。。。。

那天录狗的时候,小凯突然说了千千的歌词

就是这句“Hey!嘘。。。。。。”



说完马上看着千千笑成叉烧包啦~(千玺你看我记得你的歌词哟~)



被千千盐了一脸。。。。。。



千千内心:有那么好笑么!你还有完没完。。。。。。



凯内心:人家只是想犯蠢的吸引来着嘛。。。。。。



后来在演“海贞壁咚”(什么鬼。。。)的时候

千千回了小凯一句“等一等厚~”

小凯一脸委屈:千玺你说我歌词倒是看着我啊。。。。。。



之后千千和源源继续唱下去,就这么把小凯晾在了一边。。。

小凯表示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罢特!

在千千说着“等我能牵你的手”

并且跟源源下场的时候还看了小凯一眼之后

某人一秒满血恢复了。。。。。。



嘿嘿。。。跟千千超远程对唱任务达成~


24K纯脑洞,为啥我的脑洞总是这么逼真。。。。。。



评论(22)
热度(170)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