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某人虽然腰不好,但是胳膊和手腕real好用。。。。。。




放大点看。。。



定格一下



尝试模仿了一下,结果只听到了我关节的一声脆响。。。。。。


果然还是大哥比较牛。。。。。。


然后我简单分析一下,就是小凯第一次假借跳舞偷偷拍了千千的胳膊,还对着千千笑得一脸得逞的样子,而第二次千千机智地提前躲开了,从第二张图中可以清楚看到,在手没有碰到千千后,小凯的手强行继续移动去碰千千的胳膊,于是就有了这个简直要扭断手的动作。。。。。。

看完胳膊再重看一遍眼神,我的表达能力有限,大家意会一下。。。

评论(21)
热度(174)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