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音悦大来宾-森林冒险记

如果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那我的这块海绵一定是被真空鼓风干燥器烘过,还是八个小时以上的那种。。。。。。


任性只放点截图,毕竟我已经忙到视频只能快进看一遍的程度了。。。。。。



虽然全程靠腿,可是桌子挡得太严实,没办法截啊。。。



猴子应该是千玺。。。






以前有戴过这样的耳朵吗?

凯:”没有“

说没有的时候你在偷偷看谁啊



对了,有个人戴过厚~





这纠缠不清的钓绳啊。。。。。。




顺便看了看盘里鱼的颜色,你俩还真是很喜欢红蓝厚~



某只猫咪你确定你不是故意的么。。。。。。(别偷笑了,我都看见了。。。)



最喜欢的动物是猴子?要我怎么相信你是拿错了啊。。。。。。



猫咪特~别可爱(嗯,你解释一下为什么要看着千千说特别可爱。。。。。。)



这是个声音的神同步







轻松熊是女生~



不对,是男生!(哦,情敌啊。。。。。。)

小凯对于两个答案的反应差距有点大啊。。。。。。

(另外你们两个都认真看过牌子之后一本正经地拿错真的合适么。。。)



这个桌子真是挡得太严了,想看看手看看腿都没办法啊。。。



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靠千千的机会啊



经典笑加一个神同步。。。。。。(看手啊。。。)





神同步





看手。。。





再看手。。。



我为什么一直在看手。。。。。。


暂时没有。。。(嗯,看你的眼神我可以怀疑你是想爆料千千来的么。。。)





真不愧是眼神cp,完全是在用眼神对话的感觉啊。。。



某只猫爪子就是不老实啊。。。






最后是个个人脑洞,就是小凯衣服上那个G....D,嗯,我的自动过滤功能真是太赞了。。。。。。

评论(20)
热度(243)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