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警察叔叔,这里有个VCR小分队在源哥过生日的时候秀恩爱~~(>_<)~~

最近有点忙,视频会慢慢来哈~


先上链接~

https://www.iqiyi.com/yule/wysrh.html


这么明显的糖我还真是不擅长,所以大家就当我是文字版整理好了。。。。。。

内含24K纯脑洞,上升不是乖宝宝~



边走边说,大哥的脖子也是真好啊。。。



杨杨哥哥跟千玺握个手大哥你盯那么紧干嘛

另外握完手大哥马上又贴上去了。。。。。。



我就随手按了个空格。。。



麦克风check,喂~



“好,Hello大家好,我们是——”

[递话筒]

“VCR~”

已经准备好接话的千玺直接无语,大哥你逗我呢,你还真说VCR啊。。。

大哥那个得逞的笑啊。。。。。。



杨杨:“太尴尬了,千玺为什么你那么不愿意配合?”

(千玺表示我不是不愿意配合,而是根本没想过这货真会这么说啊。。。)

杨杨:“觉得很幼稚是不是”(嗯,杨杨哥哥你缩的很对。。。)


继上次借充电器扔KUMA事件以后,千千再次实力模仿两人对话

“没有,我们是 边走上台,然后小凯就说,一会儿我们说我们叫VCR吧。然后我就说,什么东西啊。。。。。。”

粗着嗓子模仿大哥说话的样子好萌啊~大哥全程傻笑哈哈~


矮马这俩人这小眼神啊。。。这么公然眉来眼去的真的好么。。。



杨杨:“好了我们配合一下好了,配合下小凯嘛,来我们一起玩一下,大家好我们是——”

“TFBOYS——”

大哥YOU WIN。。。。。。


杨杨哥哥小凯欺负我呜呜。。。。。。


大哥你这么调皮你家里人知道么。。。



杨杨:“好了,我们今天来给我们的源哥来过生日的啊”

(结果你俩秀恩爱秀了这么久啊。。。)


你俩是怎么做到连低头都传染的。。。



没能说上话的时候我会点头表示赞同



“有看到他表演,觉得很棒”



(你俩出来给源哥解释一下这个神同步的表情是几个意思啊,看着杨杨哥哥一副你懂的样子是什么鬼啊,要给我们小天使真心的鼓励好不好啊)



“嗯,生日快乐吧,然后越长越。”[严肃脸]

大哥一秒笑裂


秀完恩爱又来戳队友痛处,源哥简直要哭晕在后台了啊喂。。。


“首先祝王源生日快乐,然后也祝他越长越。。。帅,然后。。。长高吧。。。”(大哥你这个长高说的是有多勉强啊。。。)



杨杨:“你们觉得今年十五岁的王源给你们看到最大的惊喜和变化是什么?谁先讲?”

大哥表示当然千玺先来咯~



“那也是。。。长高吧。。。”烊烊你再这么呆萌下去大哥就要笑抽过去了啊喂。。。。。。



杨杨:“诶,我们说点走心的好不好。。。除了外表之外。。。”(杨杨哥哥都看不下去了。。。)


凯:“诶?有声音了。。。有声音了。。。。。。”

千:“嗯,就是。。。”

凯:“(伸手叫杨杨哥哥,然后悄悄指耳麦)有声音了有声音了”

千:“( ̄工 ̄lll)你先说吧。。。”

凯:“⁄(⁄ ⁄•⁄ω⁄•⁄ ⁄)⁄有,有声了。。。。。。”

杨杨:“对,有声了。。。”

千:“(那我也试一下好了)喂~”



简直被凯喵萌了一脸血啊。。。。。。



凯:“(王源)有时候经常一个人练舞”

杨杨:“真的啊?”

凯:“对”

杨杨:“你们俩人在干嘛?”(杨杨哥哥你这个问题真的是。。。)

凯:“我们俩就在玩。。。”

((⊙o⊙)好像GET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杨杨:“你们俩在玩儿,然后他一个人。。。。。。”

(话说烊烊你忽然害羞个毛线啊。。。。。。)



凯:“哦不,我们在指导他”

杨杨:“指导他?”

凯:“[用力点头]嗯。(瞟一眼千玺)嗯,对。。。”

(千玺表示我就静静地听着你胡说。。。。。。)



嗯,相视一笑什么的。。。




凯:“嗯,所以大家能够在所有的活动能够开开心心的,就因为有他的存在”
杨杨:“真的,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哈~”

(经常无辜躺枪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的小天使辛苦了。。。)


大哥开启转头模式



又看



杨杨:“如果说可以交换的话,你们会想跟王源换一个什么呢?”

凯:“其实我挺满意自己的。。。”



杨杨:“千玺呢?”

千:“额。。。我其实对自己的。。。”

杨杨:“也挺满意的”

大哥一秒笑抽。。。。。。




千:“不,我对我自己的发型其实一直不满意。”

杨杨:“哦?”

千:“对我的发型。。。我的发型是我们三个里面唯一一个没有定型的。”

杨杨:“为什么呢?”

千:“我的发型永远是个锅盖头。”

凯:“没有啊,你有定型啊,你有时候中分有时候锅盖啊”

千:“谢谢,谢谢”

凯:“谢谢”

(你俩这说相声呢。。。)



杨杨:“所以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发型?”

千:“我能找到一个满意的就不错了。”

凯:“其实我觉得嘟嘟的发型挺好的。”

千:“卷毛啊?”

凯:[点头][点头]

杨杨:“大家自行脑补一下哈~太坏了~”



站位准备~



来自lo主对圈圈舞的执念



借了张可乐的高清~



在杨杨哥哥和源哥在前面等蛋糕的时候,凯千在后面偷偷聊天,话筒没关所以能听到一丢丢,大哥的声音被盖的比较严重,但是烊烊的声音很明显,有一句好像是“我也会翻吗?”

所以俩人不会是在偷偷讨论烊烊生日的事吧。。。(我就随便一说,你们别太当真。。。)


两个唱完生日歌就一直盯蛋糕的馋宝宝~



凯:“等一下,你都不问下这个蛋糕为什么要做成这个样子么?”

(两只KUMA给一只小龙虾过生日的故事么?)



大哥一路小跑追上千玺又开始说悄悄话了呢




后面木有啦~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41)
热度(509)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