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TFBOYS观察日记02

先上链接

https://www.iqiyi.com/w_19rt8r4uv9.html


无糖高糊,我只是来存截图的

为了一个傻子和一个帅傻子我就抛弃了已经开工的加速中也是醉醉哒~


明明里面有床,小凯为啥要睡沙发呢?所以千玺睡在里面么?


(没,我就随便想想。。。。。。)


轻描淡写地碰了碰小凯的腿,小凯你看这个~(为啥糊掉了啊,我也想看呜呜。。。。。。)


我总觉得大哥看到的一瞬间笑了一下,然而他在吃东西,所以我也确定不了。。。。。。


我只是单纯看得脖子疼转了一下画面而已



大哥就在旁边坐着吃棒棒糖呢喂。。。这样说真的好么。。。


话说感觉千玺说的这个“傻~子~”跟说源源那个“傻子”不大一样啊


嗯,一个装作忘记密码秀自拍的傻子~

一个帅傻子~




大哥在做发型就不要扭头看千玺了啊,也体谅下腰都快扭断的发型师哥哥啊。。。。。。



“来,千玺”干脆直接转过身来了。。。心疼发型师哥哥。。。。。。(另外手机表示,大哥你确定要扔我么,人家好怕怕。。。)


(其实大哥说的不止这三个字,中间还有啥,然而lo主最近状态不好听不出了。。。。。。)


猴式笑VS喵式笑







实力cos手机壳




大约是我能截到的最不糊的一张了



这个门好挤厚~(谁让你俩非要并排过的。。。。。。)




“Don't”“believe me just watch”“Hey~”(我没记错的话这首《Uptown Funk》是继《Crayon》和《Goodboy》之后的第三首吧)



唱个歌也要去躺在床上的某人房间晃厚~


(没错,床上就是小凯的外套~)


第二次,除了抱胖虎小凯好像还在哪里拍了一下?



大巴倒数第二排过道两侧



(千玺这腿的摆放我也是。。。。。。)



嗯,后面木有啦~


拜拜~





评论(27)
热度(236)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