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补档《年代秀》之正片&未播花絮(PART2)

依旧是先上链接哈~ 

年代秀正片

https://www.le.com/ptv/vplay/20647610.html#vid=20647610

28分钟未播花絮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kwODUzNDk2.html?sharefrom=iphone



PART1戳这里~


[24k纯脑洞,勿上升]


 

 先来高糊自修封面一张~




下面正式开始游戏环节啦~【正片22分钟左右处开始】

先简单看下游戏规则咯~



第一个动作直接上饭拍啦~




真的是超喜欢这种很自然的依赖的感觉吧。。。



盯。。。 = ̄ω ̄= 



这么经典的镜头必须饭拍来一发啊~






嗯,一定是垫子太小了。。。(☆_☆) 




高清饭拍来一发~



大哥你这是还嫌不够近么。。。←_←



这都要扶千千,大哥你是有多不稳。。。



哎呀,没抓住⊙▽⊙ 



直接抓腰我也是服了。。。别这样,我们千千怕痒了啦。。。

(有一瞬间在想要是不小心把千千短裤拽下来可咋办。。。

好吧我有罪。。。。。。_(:з」∠)_)



还真说不好这俩是谁在扶着谁。。。




再上饭拍~




好啦~咱们进入下一环节~



【此处插播花絮15分26秒左右~】

全都是因为让从四大天王里挑,凯凯却要学周杰伦哈哈~

说到学杰伦哥哥 凯凯瞬间开启花痴模式~



易盯盯&杰伦凯



上饭拍呀上饭拍~





【好啦~学完杰伦咱们回到正片27分55秒左右继续学四大天王哈~】


其实从刚刚我就想说了,你俩是怎么神不知鬼不觉地挤到一起去的?




全体郭富城来一发~

那时候千千的眼神真是太有戏~(☆_☆) 


(另外你们缩你们早期那点浮夸的表演484都是跟欧弟哥哥学的←_←)


啦啦啦~饭拍饭拍~



瞬间萌哭啊有木有



要不说是模仿张学友,我真的觉得下一秒就要化身贞贞姐了哈哈~



然而我千的颤音真是美哭啊~那个时候就已经有低音炮的潜质了呢~


欧弟:“童话中~~~ong~~~预备起~”

千千盯~ ( ﹁ ﹁ ) ~→ 

K:“[吸气]。。。。。。我可以换一首吗?”




千玺看~那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lo主你够。。。)


又盯。。。



千千你再盯大哥就穿了。。。。。。



男孩子闭上眼睛的时候~


偶然发现这俩连眨眼都这么同步的时候我整个人是震惊的(我会告诉你定格的时候这俩连翻白眼都在同一帧么。。。。。。)


下面又要问问题啦~



要选啥捏?



鸥哥:“客队,谁按的?”

K:“我按的”

鸥哥:“为什么?为什么是C?”

K:“因为,千玺跟我说是C~”

(如此有原则的大哥就此成就了一句千古名言吼吼~)



哈?大哥你不会答别推给我好伐。。。



不过正确答案是A啦~

这里真的超级戳心,看到照片真的是瞬间泪奔了。

这么久了,还好你们还在,还好我还在,还好大家都在,我没法许给你们长久陪伴的诺言,但是,我会在我还在的每一天,全心全意地爱你们~







画风有点跑偏啦,咱们赶快进入下一环节啦~

下面要进入00年代啦~

鸥哥:“俊凯同学你也对00后的世界有不懂对吧~”




鸥哥:“所以另外,王源和千玺都是。。。”

J&R:“我们是00后”

鸥哥:“所以你们跟队长直接有代沟吗?”

J&R:“有”

脸脸:“差一年有代沟啊?”

就你俩这同步率代沟个毛线啊摔(╯‵□′)╯︵┻━┻



鸥哥:“00年那是新世纪,00年以前包括99年是老世纪。。。”

(所以说,我竟然饭了一对跨世纪的CP是么。。。_(:з」∠)_)



(这个镜头总是切掉我千半张脸,等我找张饭拍补一下先)



00后用语大解读~ (☆_☆) ~

锵锵锵锵~



鸥哥:“来,这样吧,千玺,给大家普及一下”

J:“其实是,就前面有很激烈然后很搞笑的内容,然后像王俊凯这样的老人家承受不了的就要赶紧走”

鸥哥:“非战斗人员就是那些老人家?”

K:“并不想跟他聊天~”

(斗个嘴都能甜我一脸啊。。。等等我的胰岛素呢。。。)



啊啊啊啊啊千千的眼神能不能好了啊喂。。。



就差一年都不了解喔~毕竟是为了缩短代沟和幺儿去看《美国队长3》然后全程问问题的某个老人家哈哈~


第二条来啦~



脸脸:“这个从字面上就是《棉花糖》太难听了,然后跳伞兵都听哭了是吧。。。”

(脸叔你咋这可爱哈哈~)



不要再爆同步率了好不好,截图很累的好伐。。。。。。




看了下后面的环节稍稍有点长,这部分就先截到这里啦~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所有引用图cr见logo 



————————————

看了眼进度条,以现在二十分钟一趴的情况来看,估计起码还有三趴,这是不造要做到何年何月的节奏啊。。。。。。_(:з」∠)_


评论(21)
热度(250)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