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补档《年代秀》之正片&未播花絮(PART3)【完结】

(我是不会告诉你看完有惊喜哒~  = ̄ω ̄= )

——————————

依旧是先上链接哈~ 

年代秀正片

https://www.le.com/ptv/vplay/20647610.html#vid=20647610

28分钟未播花絮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kwODUzNDk2.html?sharefrom=iphone


PART1戳这里~

PART2戳这里~



[24k纯脑洞,勿上升]

(这趴低糖,所以开启超水的大规模快进模式了喵~= ̄ω ̄= )



【从正片40分左右开始~】




 肿么播这么多遍广告,快进快进。。。 = ̄ω ̄= 


感觉整场大哥都在各种对千千笑啊。。。




鸥哥:“有这么多的工作要完成,可是学业也很重”

李湘:“你们考试第几名啊?”

 全场:“第一名~”

李湘:“真的吗?”

莎莎:“三个都是第一名吗?”

K:“没有,我不是,千玺是,千玺全年级第一名~[骄傲脸]”

J:“偶尔一次”(偶尔一次也很厉害啊,本宝宝咋就没偶过这个尔捏?)

(老子的人就是这么厉害有木有~)



 李湘:“(小雨)你最喜欢谁?”

小雨:“可是,如果我说一个的话,可能另外两个都不开心。。。”

欧弟:“那你有考虑过我的心情吗?”

(哥哥你已经老了,表挣扎了哈哈~)



JPG&GIF。。。(看不冷静的我大哥一直看着人家小妹妹笑,我真是一个大写的拒绝。。。눈_눈)



鸥哥:“我有个建议哈,三位,既然她唱了你们的歌,我们的boys能不能也把我们小雨的广告演绎一下”

(我千一个大写的尴尬啊。。。。。。

大哥,别花痴了,快醒醒喂,起来演广告了喂。。。。。。)



那就掌声欢迎咯~



大哥快跟上啦~



鸥哥:“这个广告里面的角色还蛮多的,我来分配一下好不好。我们的队长,你就演一个学习非常好的一个学生。王源,你要演一个特别学习不好的学生。”

K:“本色出演”

J:[眨眼][眨眼]?

。。。。。。

hhhhhhhhhhhhhh~

(千千你的反射弧绕地球两周终于回来了是么。。。_(:з」∠)_)



鸥哥:“那这样,千玺既然学习成绩那么棒,特别也具有领导的范儿,对不对。。。”

J:“我演灰太狼啊?”

鸥哥:“你演灰太狼吧”

J:“[无奈脸]为什么有领导范儿要演灰太狼啊?”


(话说这次的唇膏是不是特别好吃啊,为啥总看到凯凯舔嘴唇。。。)




抽风版的步步高广告实在是没眼看啊。。。快进快进快进~~~


简单感受下这个距离,这俩咋越坐越近了。。。。。。⊙▽⊙ 



关于大团结中工农兵是如何站位的

你俩这偷偷讨论啥捏?




这么经典的镜头必须上饭拍啊~



明明辣么长的桌子,为啥你俩总是这么挤。。。。。。



娇羞凯上线。。。



莎莎:“谁演那个女生?”

鸥哥:“谁是农民?”

K:[看千玺]

J:[伸手商量ing。。。]

K:[后退一步]“我要解放军~”

(所以大哥你就如此果断的把千千坑了是么。。。←_←)



摆pose直接上饭拍啦~具体情形大家就自己脑补咯~









直接快进到经纪人放大招啦~

【这里花絮是从16分44秒左右开始,其实差别不太大哈~】

鸥哥:“请问,TFBOYS谁早上最爱赖床?”

全场:“王源~”

(源哥是看起来有多像会赖床的样子啊。。。。。。_(:з」∠)_)



鸥哥:“最不想起床是谁?”
K:“千。。。”

R:“等一下”

(大哥简直是脱口而出啊,然而被源哥拦住了。。。)



K:“我觉得是千玺吧”

J:“我是看心情,心情不好就喜欢赖在床上~”




只是换个位置而已,有这么开心咩?



鸥哥:“TFBOYS谁早上最爱赖床”

(好紧张。。。应该不会是我吧。。。)



+1。。。




YUNA姐:“千玺和小凯呢,相对的话会比较赖床一点,他们不分上下,这个得看情况。。。”

(我觉得这个情况就是,看先叫谁起床。←_←

你跟千玺说小凯和源源起来了,千玺才肯起,比如这次;

你跟小凯说千玺和源源起来了,小凯才肯起,比如宿舍突袭那次;

如果没有早起的源哥,这俩估计是别想起了。。。。。。_(:з」∠)_)


这次凯凯赢啦吼吼~



你俩。。。是。。。对拜了么。。。⊙▽⊙ 




没事,就看一眼而已。。。



聊天的时候后面的妹纸再次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她先是确认了下手里扇子上的内容



然后果断摆成了这样。。。(嗯,妹纸你很有前途嘛)



经过反复修改,最终由凯凯敲定了结果~

莎莎:“千玺你不要反驳一下吗?”

J:“算了,就听大哥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千你要不要这么软啊啊啊啊啊啊。。。T^T)



欧弟:“那你们三个谁最抠门?”

K:“(指源源)他最抠门”

(你俩又开始欺负wuli源哥。。。←_←)



K:“每次我跟他出去前一天说我会带什么什么,我会请你吃饭,结果第二天,‘不好意思,我只带了车钱’。。。”

J:“对,然后我平常那个充电线,他已经给我弄丢四根了,都是借我的”

(你俩够了喂。。。。。。)


给特写的时候你俩就别对视了,看个镜头好不啦~



勉强看了一眼又去找千玺了。。。_(:з」∠)_



(要这样转哟~

好~= ̄ω ̄= )



再次快进到青修啦~

这套舞的各种走位我还是超喜欢的吼吼~




只有一帧也要拼命截出来嘿嘿~



(噢,我要摔倒了,千玺快来亲亲我呜呜~)



等下再看,先专心答题了啦~



下一题就马上答错了,千千你是多想跟大哥作伴啊。。。。。。



定格留念~= ̄ω ̄= 






每次千千都是看到凯凯鞠躬才想起来,蓝后就出现了如此奇妙的时间差。。。。。。



由于种种原因,我就做到这里不再继续啦~





所有引用图cr见logo



——————————


为了补足这一趴的糖度,小糖罐特意给大家准备了资源包哟~


(这个因为被我简单筛选过,所以并不全,自存的图片质量也不是很统一,文件夹没有打包,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自己选择需要的文件哈~

因为实在是没精力分类了,所有的出处见logo~

另外如果有需要使用的情况,请大家一定要找原博授权后再使用~

大家乖乖哒~)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kEK9Xj4u5xH-rO2A95Huw 密码:wya1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30)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