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自整目录——整理类(持更)

产出太多找东西太辛苦了,只能整个目录出来了。。。Q_Q



整理类

(真的很多篇精品,大概是花费心血最多的一组了)


首推代表作:

陪凯千走过漫长2015


巨幅马赛克拼图:

初稿

高品质精品稿


千凯千日程全图(截至20160520)


MATCH(凯千同款合集)


为了一条裤子折腾了整整一夜

(著名的星星裤子时间轴)


论王俊黏同学的独特笑倒方式(笑倒合集= ̄ω ̄=)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凯千抱抱合集)


有些话,只想悄悄说给你听。。。(千凯千whisper合集)


我眼中最特别的你(红尘篇)——易盯盯

我眼中最特别的你(往昔篇)——向烊凯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终极对视


深夜抽风之——大哥你是在COS易烊千玺么?⊙▽⊙


炎炎夏日喝点啥(甜甜哒饮料合集~)


俊俊牌话筒架,你值得拥有~

(如题,人肉话筒架整理。。。)


从微博看凯千花式秀恩爱~

(早期比较喜欢的一篇~)


时光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千千宝贝长个子啦~)


宠爱(大约是个图包?)


我不生产糖,我只是红尘的搬运工

(早期散糖整理,已停更)



新月个人收集高扫合集



呼~总算完成啦~拜拜~

评论(19)
热度(10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