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GO-150403 脑洞大开版

只是来心疼一下自己的空格键。。。。。。



一个丧心病狂的千凯同框(嗯,是红尘啊。。。)什么鬼。。。



三人应该是千千最先做的造型,此时千千已经做好造型在一边玩手机



右下角的小凯(我的空格real好用。。。)顺便看看千千手机壳哈



嗯,这里大家都懂哈~(貌似捏到手指了?)



小凯晃晃手叫千千拿手机,千千接过来马上划手机开始看(话说我怎么有种俩人用手机传悄悄话的感觉呢?)


不爱化妆的小凯一直是一副百无聊赖的放空状态,这里却难得有神地看着镜子,是在偷看玩手机的某人么?(天啊,谁来救救我的脑洞。。。)


三只好像都很喜欢千千的武器吼吼~



被切掉的糖在这儿呐嘿嘿。。。



随手截点同框留着修图嘿嘿。。。

这里小凯在偷笑啥呢。。。













并肩太美好一不小心截了好多(话说手动旋转莫名戳我笑点啊)


三人在一起哈,源源开始关镜头盖



在尝试失败后源源求助小凯

尽管镜头切掉我们还是能够猜到小凯应该是求助了千玺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一幕。。。

(看这段的时候满脑子的TMY,千千我错了。。。。。。)

千千有很认真地给小凯讲解关镜头盖的方法哟~(虽然这个方法貌似有点粗暴了。。。。。。)



暂停了好几十次,看到右下角的白影了么,到底是谁的手啊,想不出来心里有点苦。。。。。。


反正不管是谁的手吧,这里应该是有个互动嘿嘿。。。



嗯,看图就好(这里的气场啊,感觉被逆cp了怎么办)


下面是QQ提问环节~

俩人关于食堂聊得热闹,源哥在一旁生无可恋。。。。。。距离我就不say了(不过说实话看采访三只这次真的是好累。。。)



凯:学校的食堂应该挺好吃的吧(嗯,千千你觉得呢?)




千:很好吃

凯:不好吃也要说好吃嘛



懒得打对话了,答应我看两人的胳膊哈~



嗯,就是日常感满满的聊天。。。



千千说话的时候认真地看千千。。。



小凯你告诉我你伸舌头干啥



我就看个手。。。



大家都说“有本事你扔熊”哈哈~~千千的眼神啊。。。



千千说鸭腿的时候小凯你是咽口水了么。。。。。。

注意这里千千稍稍动了下胳膊压在小凯上面(后面会解释)



其实千千的笑话并没有很好笑(至少我没GET到笑点),但是小凯笑得好开心啊。。。

这里小凯还有一个把胳膊从下面让出来的动作(还是后面解释哈)



答应我下次源源说话的时候小凯表情别这么明显好么,我并不想伤害小天使啊。。。(对了,小凯的裤子也顺便截了,这次千千机场是一样的裤子,大家都懂的)



三人的趣事

一是一起练摔跤(就是和胖虎哥哥玩嘛~)说起这个三只都好开心,挺明显的我就不多讲了。。。

注意这个时候小凯的胳膊压在千千上面了(最后解释。。。)



说到哥们儿,小凯在学北京话,为啥千千一嘴东北腔呢。。。


二是开录像扔手机(孩子们你们告诉我是谁开发的这个游戏啊。。。明明知道这样不对,为什么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啊啊啊)


小凯说:“拿工作人员的手机开。。。”

源源接:“开热点”

回答错误扣十分~

千千:“录像”

回答正确加十分~

嗯,所以说是小凯和千千你俩在玩所以源源才不懂么。。。。。。

另外胖虎哥哥的那段貌似有录到千千的声音。。。



最后是一直留着的悬念,关于胳膊的问题哈~这个是个超级有趣的梗,叫做“猫爪在上”,也叫“猫爪必须在上”,大家可以自行度娘,动图萌爆了~

这个是猫咪的天性,你拿手去压它的爪子,它一定会抽出来压在你上面~

所以说小凯还真是名副其实的凯喵啊哈哈~~~


这次脑洞开的不是一般的大,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就不要上升了哈~



评论(43)
热度(285)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