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我不做分析好多年

论一个周五忙成狗的lo主,竟然还在不要命地截图的职业操守


开场就是一如既往的靠在一起啊,请注意大哥手里的小樱桃~



分组又分到一起的两人





玺子哥的眼神有点虐心啊。。。。。。




被这条裤子折磨地百爪挠心的lo主真的好想说,你俩谁来出来解释一下这到底是不是同一条啊。。。。。。



小樱桃神奇的来到千玺手中~



小樱桃下一秒又回到了小凯手中~(小樱桃表示好累,不要再让我跑来跑去了好伐。。。)



lo主的空格是多好用才能在人缝中截出完整的两人。

大家都去做惩罚,只留两人坐在一起我也是real开心



千玺和小凯都很喜欢模仿源源黑历史啊,细心的千千帮小凯拿着掉下来的麦



意外的超级和谐的和音







论轻松熊和TMY哪一个更容易让玺子哥暴走





小凯被千玺扑倒得real开森~


嗯,都说了我不做分析了啦~


拜了个拜~

评论(28)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