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lo主很忙。。。但是本能真是无法阻挡啊。。。

0416预告

https://v.qq.com/cover/5/5spffd7nhs6x765/h0016yajb25.html

本来想说这个沙发坐下好像很容易往一边靠,所以才会有千千换到小凯右手边小凯就离他比较远的情况,不过我们凯同学告诉我们,在千有引力面前,一切都是浮云。








来来来来,让我们一起喊

神!




同!!




步!!!



出手的时候小凯撞到了千千的头。。。。。。



让我看看你出的啥?



让你撞我头,就不跟你出一样的口亨。。。



一起看照片什么的真是太有爱了啦~~~(答应我除了看脸也看看手看看腿看看胳膊什么的好么。。。)











公报私仇凯,这真是积怨已久了啊。。。。。。



专注犯蠢的吸引,突然站起来,还撞到了千千的头,还好千千躲开了。。。



才怪。。。。。。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回马枪么。。。。。。





评论(30)
热度(231)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