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随便上点截图哈,25秒其实啥都木有。。。

这个同步率啊。。。





这两个镜头完全是可以拼在一起看的嘛。。。




试着做了一下,结果发现自己的技术实在有限,好想找个大大帮忙做啊呜呜。。。。。。




自己看手,总共只有两帧的画面,我已经尽力了。。。



千千在拍熊,而凯喵一爪子拍在了千千手上。。。。。。


大哥你这么耿直真的好么。。。。。。源源伸手你还躲了一下,拍戏呢,咱别这样哈~

看第二遍的时候一直盯着千千的手来着,被挤得完全动不了,一直贴着小凯的腰,果然我们凯爷是不怕痒的人啊。。。。。。(戳胸除外。。。)


大哥你靠千千太近了啦,源源都被抻成长臂源了好伐。。。。。。



大哥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然而千千在的角度。。。额。。。估计要扭断脖子才能看到了。。。。。。你还是专心跳舞吧。。。。。。



红蓝手环(有点牵强,看在凯凯这么帅的份上还是放上来了。。。)






红蓝鞋子。。。本来想说是同款heart来的,然而大哥你为啥只比了半边。。。。。。



嗯,就这样吧,我觉得我已经尽力了。。。。。。


评论(8)
热度(179)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