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两周年 FAN'S TIME 不完全整理

糊的不忍直视啊,等不了高清直接上了,赶时间所以是快进做的,有看不到的部分欢迎补充~


执着于把每次这个动作都截下来哈哈~



为啥我完全不记得舞蹈里有这么个动作



夹带私货萌萌哒烊烊一只~



大哥有那么好笑么?看一眼就笑成那样了。。。





抓到一个飘忽不定的小眼神~



然后马上就十六岁了你冲千千笑个啥?大哥你是在红果果的炫耀么?



“最近我很少长了,感觉,感觉已经开始到危机了”


(幺儿长太快怪我咯~)


“你想长多高?”

“一米八啊~”

这个长到一米八的约定大哥还真是执着呢~


“认为在舞台上的一些表演没有那么浮夸了。”

“所以你觉得两年前的自己在舞台上有点浮夸?”

“就这种”


(这个我没看错是heart的招牌动作吧)


这要不是在舞台大哥下一秒是不是又要倒千千身上了。。。



源:“我觉得两年呢,长进,第一个特别多,就是这两个队友越来越逗,越来越好玩了。。。。。。”


嗯,也越来越会秀恩爱了。。。。。。


被源源揭露之后两人的表情啊,戏太多原谅我都不造咋说了。。。。。。



突然想跟风来个00后VS90后哈哈~


感觉他俩之间有种特别的引力呢,情不自禁就会吸到一起那种。。。



“千玺你觉得他(大哥)之前浮夸吗?”

千:“还好吧”

凯:“他更浮夸~”

(那你也不用笑成这条样吧~)



“你觉得两年前自己浮夸吗?”

“他刚刚那个动作就是学的我”

(所以千千你的意思是你俩之前是一样的浮夸是吧~说完之后这个让人浮想联翩的表情啊。。。)


怪不得之前跳heart的时候俩人总是各种神同步,原来大哥就是跟千千学的哈哈~


大哥还真是get了千玺的精髓了哈~

千千在一边那个表情啊,尤其是那娇羞的一甩头啊,我还说个啥。。。







“其实我觉得他变逗了”

(其实我觉得大哥你变得越来越爱爆料千千了。。。)

“我想给大家分享个事你们要听吗?”

(快乐的事你终于开始跟我分享了呢,我开心的想告诉所有人)



源:“我知道是什么了”

凯:(急忙阻拦)“我来说。。。”

千千在一旁的反应啊,完全被大哥摆了一道哈哈~



千千扯着自己的嘴唇对着小凯问 我是不是特性感 啊啊啊啊啊。。。。。。

脑洞永远甜不过现实说的就是这个啊。。。给我脑子开个天坑我都想不出这个梗来啊啊啊。。。。。。(尽管我本来就是个脑子里有天坑的妹纸)



大哥你总这么笑脸不酸吗?(不管你酸不酸,反正我是已经完全笑成面瘫了。。。。。。)



“我那是闭关两个月给闷坏了,开个玩笑”

哦,开个玩笑,千千你啥时候也跟大哥一样爱开玩笑了哈哈~



“然后楠楠啊,爸爸妈妈啊,都会过来安慰我。。。”

“楠楠也会安慰你?!”(大哥你真是专注拆台二十年啊。。。)

“楠楠会过来打我”

所以你就打大哥?(这算是趁机报复不?大哥这被打的好幸福的样子啊,看来被弟弟打真的有安慰的效果呢~)


我听到了“砰”的一声。。。


一个被幺儿打过之后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的大哥哈哈~



隔着这么远你俩还在聊啥呢





“摆出最特别的pose,可以有人是这样的”

哥哥你也是够了哈哈~



喂,你俩不会真的在商量摆这个pose吧。。。



大哥你专心zuo就不要偷看幺儿了好伐。。。



(借梗)说好的等等我慢点喝呢?



这里话筒拿的不够远,然后我听到了大哥“啊”了一声,所以大哥你是在跟千千撒娇么。。。。。。



看我们烊烊法师给大家表演一秒变出叉烧包哈~



大哥表示。你俩玩得开心就好。。。



一只自带咔嚓特效的小爪子~



再借张图。。。








有些事无需多言


(大哥一脸 ‘你们兴奋啥,没看见我家幺儿都累坏了么’ 的表情啊。。。)


总觉得俩人已经默契到用一个轻微的动作就能交流了



“就享受舞台就好”,我怎么觉得大哥你说的是某人捏?



大哥你要把玺子盯穿了啦~



我也不造这里是看凯凯还是看观众



反正大哥肯定是在看千千就对啦~



千千还没喝到水就被拿走了呜呜(ㄒoㄒ),大哥的眼神里满满的宠爱啊。。。。。。



看一遍千千的小眼睛,再看一遍凯凯的小舌头哈哈~



“是自己给你自己选吗?”

为啥我觉得大哥有辣么一丢丢小遗憾呢?



大哥选的“你是风儿我是沙”

(之前分析里我还提过这个,风在哪儿蒲公英就在哪儿什么的,莫名有种分析被翻牌的感觉哈哈~)



又见法海哥哥哈哈~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跟Tell me why 一模一样么。。。



一秒看不到你俩又偷偷靠一起了。。。



喂,那么多人看着呢,你俩干啥呢



轮到千千选歌

“这里没有tell me why 好伤心呐”

大哥你这表情哪里伤心了。。。另外源哥也是一脸大哥你够的表情啊。。。



报告,抓到一只漏了馅的叉烧包。。。



“那就新白娘子传奇吧”


新白娘子传奇是个多么耐人寻味的故事啊。。。。。。(沉浸在海贞壁咚的回忆里久久不能平静啊。。。)


来定格一下~这张画面简直美呆了啊。。。



大哥人走过去胳膊却留在了千千身上哈哈~

(大哥似乎得了一种碰到千千就会自动被粘住的怪病呢~)



在背后深情看着贞贞姐的凯哥哥哈哈~




舞台那么大,换位置的时候却总是要将将蹭过去我也是不太懂

(没错,大哥没等主持人问就已经拿起话筒准备帮幺儿解围了)



“他怎么那么害羞?”

大哥举着话筒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



大哥你想不出就别勉强了哈~还是我自己解释吧~



嘤。。。千玺。。。



“合体表演有没有信心”

“有”

话说主持人问话大哥你为啥要冲千千这边说



“双截棍吧”

我举报大哥独裁,都没问另外两只自己就这么决定了是么。。。


高糊对视(非会员默默等高清。。。)



夹带私货一枚



“我觉得还是,回深山练几年吧”

回深山。。。回深山?!哦,你是找千猴去练么。。。。。。




一只抿嘴靠着千千的凯凯~(我也不造为啥画质是这样子。。。)



凯喵是被摸头了么?



高糊搭肩膀,大哥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做手速,别人还在抬手的时候大哥的手就已经在千千肩膀上了哈哈~



就这么四帧我还是截了动图哈哈~



抓到一只偷偷提裤子的大哥



我的注意力全在这个屏幕边缘了。。。(好近。。。。。。)






主持人:不知道你们美术课上的怎么样

大哥:大家都懂的吧(美术谁最好都不用我这个千吹大队长明说了吧~)



幺儿画了啥大家这么兴奋,我也要看~



刚开始看大哥画的这满满的红色我还真是吓了一跳啊




源哥说紫色的是人,所以说所有人都是红尘往昔er么。。。。。。

(我在瞎想些啥)



趁主持人采访源源的时候偷看千玺的大哥~



“我的完成了。”并不造千千在看啥



“我画完了!”凯宝宝这句真是超级萌哈哈~



十年后的现场,嗯。。。。。。





高糊巨卡,大家意会一下

(感觉已经很多次了,千千一看大哥大哥就能感应到,然而转过去看的时候千又转回去了。。。。。。_(:з」∠)_)



找不到大哥非要挤过去的理由。。。。。。



看一遍手再看一遍表情和眼神哈~

千千被从手臂一路抓到手腕的时候的那个反应,然后大哥抓紧之后得逞的偷笑啥的,脑补个一千字应该没啥问题





所有借图cr见logo哈~


刷了一夜才勉强做成这样,我还在闭关中,做的也很赶,就当是一次记录吧。谢谢大家这么喜欢我,我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52)
热度(577)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