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杭州步步高公开课【PART1】

      多角度全方位分析,涵盖 爱奇艺官方版 、 少年盛世饭拍系列、_H君_的千玺超长大头全程、CT步步高凯千focus、WHOAMI-77 凯千focus等视频资源 以及部分秒拍和图片素材。

    【因涉及素材众多,谢绝转发,谢谢合作

      

      糖罐呕心沥血的挑战甜度极限之作,你准备好了吗?



刚开场就这么眉来眼去眼神交流啊。。。



念广告好害羞的说。。。。。。

77视角




一屁股摔在地上直咧嘴的烊烊真是实力可爱哈哈~



坐下先看一眼千千



拉近点再看一遍



扇子要放哪儿好呢?咦?千玺放桌上了,那我也放桌上好了



偷看一眼小凯~



偷看一眼千千~



千千回答问题时全程盯。。。。。。


来张清楚点的


“我们有步步高家教机~”



盯。。。。。。



“这是几百年以后的东西”



“老师好~”



“这么多同学我最喜欢那个易烊千玺”(说你呢,你看小凯干嘛)



“我觉得应该不是唐朝吧”



“(小凯)猜对啦”



我每天都在担心大哥的脖子。。。。。。



两个认真思考古代学生坐姿的boy



“三字经吧”



一节课下来脚好麻呜呜。。。。。。



“都打开了哈,国学测试APP”



这个么?     对对对。。。


看一眼。。。再看一眼~



那边那位同学,答完了也不要偷看同桌的答案哈~



“就答完啦?!”



“哎呀,这还没开机呢”



“两百年后一个victory的意思”(转头看小凯。找了好几个版本,烊烊都被挡的死死的,这是唯一一个勉强露了下巴的)



趁主持人采访源源,小凯偷偷对着千千指了指自己的脚:“我脚麻了。”



千玺:“我也麻了。。。”



77视角



饭拍预览





问你们脚麻了没,你们都看对方脚干嘛



即使脚麻到站都站不稳,也不影响我们大哥看千千


看看谁的脚最麻。(这神奇的引力啊。。。)



大哥首先发现脚麻目标吼吼~



源哥也发现脚麻目标,并且指给烊烊看,烊烊一下就被逗笑了吼吼~



那么三只公认的脚最麻的这位,到底是谁呢?

其实是蹲在前面摄像的小马哥哈哈~












凯:诶?千玺你看我?

千:才没有。。。。。。



whisper



咱们拉近镜头再看一遍~



要不要再近一点?


再补两张预览咯~








为了甜度均衡,咱们今天就先到这儿咯~

(lo主你自己懒就不要找借口了啦~)




这个做起来会比较慢,大家不要着急哈~爱你们~么么哒~




所有引用素材cr见logo





评论(45)
热度(269)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