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加油小当家》秋游特辑之TFBOYS长城篇

https://v.qq.com/page/y/y/4/y01745rvvy4.html


补档小当家预告,本来是不想做的,然而是大哥的耿直感动了我


直接开始咯~


放在城墙上的手。。。所以你俩谁才是真的处女座啊。。。



神同步



千玺的手,莫名看的心里痒痒的。。。



脖子特别好的大哥。。。。。。



大哥表示我不认识前面乱喊那货,千玺救我。。。



放大看手,你俩这独特的交流方式啊。。。


(嗯,这里先是千碰凯,然后凯碰回去回应,应该能看出来吧)


嗯,我还截了张静态图



拍合照的时候本来千玺是站在小凯旁边的



大约觉得大哥那边地方有点窄,就走到了源源旁边,上去坐好

千玺你竟然靠二源那么近!还直接按在手上了!大哥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千玺怎么坐的那么好看啊啊啊。。。。。。大哥已然看醉了。。。

(源哥一个大写的嘚瑟。。。。。。)



工作人员:“小凯你有点格格不入啊,快,融入他们。”

然后大哥就耿直的选择了绕到千玺这边。。。



贴心给大哥让地方的幺儿。。。(大哥你还想靠多近啊。。。。。。)



一抬头就看到源哥痞痞的整个人靠在千玺身上



人家也想和千玺靠着拍呜呜。。。伐开心。。。。。。



标准向烊凯一枚~这样拍也是美美哒~(请自动忽略源哥的销魂表情)



拍完千玺准备下来,然后大哥就突然把手伸到了神奇的地方。。。

(大哥你想干嘛?我好方 ⊙▽⊙)



然后后面就没了。。。。。。


就没了。。。。。。


没了。。。。。。


了。。。。。。


额。。。那就这样吧。。。。。。


拜拜~爱你们~





















嗯,我什么都没做,真的。。。。。。



好吧,看起来像是烊烊裤子挂住了,然后大哥贴心帮忙弄了一下,然而不管怎样我还是无法直视这张图就对了。。。。。。

评论(34)
热度(296)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