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魔法城堡MV&花絮

最近新粉好多,本宝宝决定给大家挖点老糖吃吃吼吼~

随手找了个链接哈~

(友情提示:窝窝头时期视频含糖低,做好心理准备再点,或者其实也可以不点,真的눈_눈)

MV: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g2MjQxMjMy.html?from=s1.8-1-1.2#paction

花絮: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QwOTcxMzc2.html#paction



那就开始咯~


矮马,导演竟然是马骏哈哈哈哈哈~


咳咳,咱们正式开始哈~


。。。。。。


戳开视频才发现MV根本木有可以截的地方肿么破。。。

要不我随手放两张截图意思一下?



真是各种呆哈哈哈哈哈~然而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继续下去啊哈哈哈~


十分怀疑俊俊早期很多动作都是跟千千学的。。。。。。


发张好看的证明下我真的不是黑哈~



早期的同步率也是赞赞哒~



一只高糊软萌和一只高盐硬萌~



诶?你俩这动作咋还互换了?



手比heart发射~



站太近所以不小心蹭到了?



虽然不太确定我还是定格留念下好了。。。



两只呆呆的嘟嘟嘴哈哈哈~(这个身高差也是超级萌吼吼~)



嗯,MV部分就这样结束啦~




下面就是甜甜哒花絮部分咯~


千总来吃个橘子呗~

王五岁你够了。。。。。。


其实千千有按到俊俊的爪子,不过某喵及时逃脱了哈哈~(我才不会告诉你我盯着这俩爪子足足看了五分钟呢。。。)


大哥你484有病。。。千总大写的盐一脸。。。。。。


凯喵你够→_→


看了看千千手里还拿了团棉花在玩?看来千千真的好喜欢各种软绵绵毛茸茸的东西喔。。。


那个时期抱一抱抓个手啥的简直不算事儿啊。。。。。。



这必须得习惯性按个空格啊。。。


大哥你再挤千千两条腿都放不下了好伐。。。。。。



真的好喜欢看千千对俊俊笑的样子哦~


丢呀丢呀丢橘子~悄悄滴放在小千千的后边~哎呀,怎么滚回来了?

(千千棉花好玩不?被蹂躏已久的棉花表示心好累。。。。。。)


一个大写加粗WHISPER。。。。。。大哥你能不能收敛点,我有点方。。。。。。(动图有点长,耐心看完哈~)



千:“你说什么?”

凯内心os:⊙▽⊙,我说了这么半天你竟然没听清?!



那我只好再好好跟你说一次咯~ ╮(╯▽╰)╭



这个对视感觉我可以看上一个世纪啊。。。



凯凯的眼神简直能把千千看化了吧。。。。。。



某处女座一直认真折毛衣中。。。

千:“早上七点,在万达广场,然后先去买早餐,买完早餐之后他们要去大玩家玩,然后玩完之后,因为大玩家上面有电影院嘛,然后再去看场电影,看完电影之后到西餐厅去吃中饭,然后吃完中饭之后。。。。。。”

旁:“烛光晚餐吗?”

千:“对,吃完中饭之后再去滑冰,然后滑完冰然后再出去遛一遛,一天就下来了”


根据三只的微博可以看出魔法城堡MV应该是2014年1月26日结束拍摄的,所以这说的大概是27日的活动安排?



然而我发现上面有写到年后再见,所以lo主去查了下2014年的春节是1月31日,而年后有一天是这个样子滴

小凯的微博:

千玺的微博:


先去抓娃娃再看电影什么的,行程要不要这么一致啊。。。而据少年GO的说法,千玺确实在那段时期去录过几期节目,只可惜素材丢失了,嗯。。。所以。。。。。。


所以个毛线啊!lo主你明显脑洞太大了好不好啊摔(╯‵□′)╯︵┻━┻

额。。。好吧,咱们还是继续好了。。。


大哥你的脖子还真是好用喔~我没记错的话后边坐的是千千吧。。。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果然都比较喜欢热血动漫嘛~不过这‘屌炸天的千总’是几个意思啊。。。(俊俊早期叫千玺千总大约也是因为看了这个吧)



旁边的姐姐正抓着千千的手给千千弄袖口,凯凯走过来进了里面的房间

(听旁边人的意思是进去看看动作能挥开多大?)



尽管左手被抓着,千千还是和源源一起帮凯凯撑着门



而袖口弄好后,千千转而开始扒门,“别撑着,我要进去,我要进去跟他说事。。。”然后源哥就放他进去了

(你俩去里面到底要说啥啊,帮忙推门的源哥表示心好累。。。)



拍摄间隙,好奇宝宝们发现了片场角落的神奇东东

J:“这个啊?”

K:“对”

J:“这不是蜘蛛丝,这就是那个线,你看”

K:“我今天看见的”

说着凯宝宝挤到千千身边蹲下,非要好好跟他争论一番

K:“你看这是不是蜘蛛丝你去摸一下”

说着抓起千千的就要伸过去“你去摸一下”



千千缩着小手不敢摸的样子好萌吼吼~



K:“去摸一下”

J:“这就是那条线下来的啊”

K:“我说去摸一下,去摸一下,敢去摸一下么”(凯凯还真是执着啊。。。。。。)

J:“那儿有个蜘蛛”

K:“嗯,就是蜘蛛啊,那就是它织的蜘蛛丝”

J:“你看这些都不是,就那个线耷拉下来的”

(小盆友们你们讨论完了没有啊,姐姐打字很累的好伐。。。)


此处偷个懒不打对话了,反正我知道你们光顾着看手也没心思看。。。。。。╮(╯▽╰)╭



老规矩定格留个念



诶?小凯手里的棉花看起来好好玩哦。。。(千千你是多喜欢这种软绵绵的东东啊。。。)





永远对视超不过三秒哈哈~



你俩网瘾少年拿手机玩啥呢?



一帮小鬼在玩模仿齐达内的幼稚游戏中。。。。。。

我现在终于相信两年前的凯宝宝确实只有三岁。。。


给凯宝宝的演技打一百分(虽然我并不造这满满的中二感是怎么回事)



后面源源让千千唱首歌,千千没唱,小凯竟然唱了句:“易烊千玺的朋友,好丽友”(小凯对好丽友也是很有执念啊。。。)


虽然做的有点艰辛,不过总算是结束了。。。。。。_(:з」∠)_


按照惯例后面应该是生写部分,然而窝窝头时期一百张生写里连一张凯千都挑不出的说。。。。。。T^T


不过好在lo主机智去官博找了一张吼吼~484超级甜吼吼~



嗯,后面木有啦~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18)
热度(312)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