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花椒直播 独家专访TFBOYS

补档360手机助手后台采访一枚~

https://www.huajiao.com/l/2436529

(好多地方实在听不出,加上广告好多,就简单做一下算是存个档哈~)


(偷懒跳过打招呼部分了哈~)

记者:“今天呢非常开心能够来到360手机助手的乐次元盛典,我们先来一个朝阳群众小游戏哈~就是说我来提问,然后你们互相指出答案好吧~

嗯,你们三个人里面谁的体重最大呢?”


K:“我。。。”

两只00后同时冷漠脸指向了中间辣只包子。。。。。。



记者:“好自觉”

K:“因为我最高嘛~”[骄傲脸]
记者:“因为最高是嘛~”

→_→   (*^__^*)   ←_←    不谈身高咱们还能继续愉快地玩耍。。。



记者:“然后你们三个人里面谁的学习成绩最好呢?”

(大哥内心os:额。。。我?千玺?。。。选谁好捏?。。。要不还是选千玺好了~)

记者:“只有自己指吗?”

J:“我感觉我不是”(这个我听着也很吃力啊,仅供参考吧。。。)




记者:“然后谁最懒呢?”

(大哥成功开启千玺说啥就是啥模式)



R:“今天早上我第一个化妆的,你们要思考清楚。。。”

思考的结果是两只更加确定地指向了源源。。。

J:“只是今天早上。。。”

(一向最早起床的源哥此刻内心完全是崩溃的)



R:“看我的白眼。。。”

记者:“哈哈,小心做表情包。。。”


记者:“嗯,你们里面谁最喜欢打游戏?”

(这必须毫不犹豫啊。。。)



K:“你能不能。。。”(嗯,我也想说,源哥你能不能坦然地承认一下哈哈~)

记者:“独立的一支。。。”(所以说源哥你还挣扎个啥。。。)


记者:“那你们里面谁胆子最大?”

“都指向了自己么?”



嗯,这个问题的答案早在20140717的优酷直播间就已经如此统一了吼吼~

当时的问题是 谁最勇敢,然后答案如下。。。


K:“因为每次上节目都是我开导他们,就特别紧张的时候,就让他们别紧张。。。”

J:“上次去广州的时候抓那个青蛙,他们两个就在旁边看着,就我拿着塑料袋去抓。然后前两天训练那个地方,上面有一个大蜜蜂,很长的刺,然后也是(我)拿那个纸巾去抓过来,然后他们两个在旁边看着。。。”

R:“就是我喜欢看鬼片,然后每次他们都不敢看,就我一个人看。。。”


(三只就是这样一个如此自信且完全不在同一个频道的神奇组合。。。)


嗯,咱们继续。。。


记者:“好好好,挺有意思哈,然后听说之前你们也代言过很多的品牌,然后360手机助手是你们代言的第一个互联网产品吗?”

K:“对”

记者:“然后觉得和其他的一些代言产品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

K:“就是因为,我感觉这个跟其他不一样,就是它是一个虚拟的状态,它就像一个下载APP的一个大超市一样,就感觉我们好像可以卖出很多东西,就感觉很厉害的感觉。”

记者:“想要什么有什么是吗?”

K:“对”

记者:“然后你们平常会经常使用这些手机APP吗?”

K:“会”

记者:“然后都是在什么情况下呢?学习还是什么时候?”

K:“学习有一些学习的。。。嗯,然后生活上有一些,比如说饿了想送外卖也有一些。”

(提到这个wuli随时会饿的千千瞬间就笑了,一看就是没少用哈哈~)



记者:“饿了送外卖的是饿了吗是吗?哈哈~”


记者:“然后经常会刷微博什么的吗?”

K:“会刷微博,刷微博比较多”

记者:“可是不对啊,我注意到你大概有十几天没有发微博了,什么情况?是因为拍戏太忙没有时间吗?”

K:“不是不是,我每次连微博吧,这个网都不给力,就想发都发不出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记者:“然后大家都想让你最近发发自拍可以么?”

K:“好的,等我去下一个美图的APP。”(大哥真是随时都不忘打广告哈哈~)

记者:“还要美颜一下啊? ”


记者:“然后,源源,源源这边现在应该初三学习很紧张吧?是怎么平衡学习拍摄还有演出这些乱七八糟的活动呢?”

R:“其实没有什么,就是带了一个老师出来。。。”

记者:“就是活动闲暇之余?”

R:“对对对,然后晚上回酒店或者休息时候带个老师。”

记者:“那会不会觉得很累啊?”

R:“还好”

K:“没有,我跟他说这是一生就这回了”

(反正你俩是熬过来了哈~大哥你去年不会也是这么跟千千说的吧。。。)



记者:“这是你的内心旁白~然后源源教给大家一些平衡的方法吧”

R:“其实我觉得学习不能太专注,知道么因为太专注一件事情,不管什么都会累的,就算玩游戏太专注也会累,就是要,额。。。”

J:“那你每天还玩?”

R:“我特~别累,我每天都,真的要适当放松,然后劳逸结合。”

(源源还真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啊哈哈~)



记者:“然后之前听说过你的梦想是想要买一个特牛的账号是不是?是平常喜欢玩这些游戏吗?”

R:“对,就是喜欢玩游戏,但现在初三了,还稍微好一点,已经在开始戒游戏了。”

记者:“好~然后这边问一下千玺,听说之前发了一千万的粉丝福利是么?然后发福利是你们的传统吧?今天宣布代言360手机助手有没有什么福利要发呢?”

J:“因为360手机助手会代替我们给粉丝,就只是我们的粉丝发一个一千万的春节红包。”

K:“三千万”(大哥你这是按一人一千万算的么。。。360的老总要哭了好伐。。。。。。)



J&R:“一千万”

记者:“一千万,一千多的红包专场是吧,然后就是说我觉得一般粉丝很喜欢你们是因为你们经常发福利,然后这次是在这里可以么?”

R:“我觉得应该行吧”

(额,我其实完全没听懂这两句,先这样吧。。。)


记者:“然后刚刚听说就是发行了新专辑《大梦想家》,然后在影视方面有没有什么计划?”

K:“明年有一个那种校园的电视剧吧。”

记者:“电视剧?现在可以透露名字吗?”

K:“叫什么名字?”

J:“我不知道。。。”

(大哥你咋啥都问千千啊。。。千玺一脸我怎么知道的表情。。。)



记者:“暂时还不可以啊,先保密啦,大家期待一下好了。然后有没有什么新的作品呢?”

K:“嗯,不久,会有作品。”

记者:“就是不久会有。。。”

K:“会有新的歌曲”

记者:“新的歌曲发行是吧。然后最近我听粉丝有说到是不是感冒了?”

K:“对,就是,感觉,好像是感冒”

记者:“自己也不太确定哈~”

K:“对”

(终于问完问题了赶紧偷看眼千玺嘿嘿~)



记者:“然后这边也是代表大家跟你们说一声要好好照顾自己,照顾好自己身体。那么下面就是对我们的花椒的网友还有360的网友说一些新年祝福吧~一个一个来,队长先~”

K:“嗯,祝花椒的网友还有360的网友 新... 春... 新年快乐~”

(所以大哥你到底是想说新春还是春节还是新年啊哈哈~)



K:“新年快乐,然后呢,家人一起看跨年,用360手机助手下载APP,领取一千万红包大奖~”

R:“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J:“祝大家身体健康,然后必须要少玩手机,然后少玩电脑”

记者:“(对源源)这是跟你说的吗?”(姐姐你够了。。。)



谢谢大家~就到这里结束啦~拜~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9)
热度(255)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