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新月带你和浮夸二人组一起梦想起航

lo主没吃药系列(又名凯千同步率的发展起源(什么鬼。。。))

最近总是在挖坟的时候不小心掉坑里,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崇高精神,当然要做出来大家一起开心开心啦~

(看了这个才知道大哥当年跟易老师学的有多认真哈哈~)


我是封面



易老师教学第一课,远景拍摄的时候步伐一定要坚定,并且尽量保持同步



来给个特写哈~


下面就要开始唱歌啦,凯同学跟着我学起来~



首先是台风教学,不管有没有开始唱歌,身体一定要跟随节奏左右摇摆,记得动作要尽量自然


来,让我们一起摇摆~


当然,对着晃也是可以的~


下面我们加大动作幅度,加上跺脚哈~



为了避免动作过于单调,还可以再踢踢腿什么的~




(易老师偷瞄中。。。)凯同学你学的很快嘛~



下面我们要开始加上手上的动作了哈~



小凯同学来跟我做,抬起右手,再慢慢收回,顺势随节奏敲击两下~



同时上身也要来回晃动,做出很投入的样子




额。。。凯同学你晃得稍稍有点浮夸了吧。。。。。。


接着跟我做,手掌向下抬起再慢慢收回~




易老师:凯同学动作基本上对了,要是再放开点就更好了哈~


来,易老师给你来个舔屏版的哈~



下一个动作~




小凯同学还是要再放开一点哈~来~老师再给你演示一遍~




下一个,先抚胸口,再顺势抬手~




歌曲强音的部分,加上手上的动作会更有气势哟~


这样咯?


嗯,小凯同学这个动作学得不错~

谢谢易老师夸奖~那我就再来一遍咯~



远景再来一遍~



宏哥生无可恋脸,大哥你差不多行了哈。。。



今天就先学到这儿吧,易老师来给你完整地示范一遍哈~



易老师易老师~我是个学习能力超强的孩纸,给你看看我炫(fu)酷(kua)的学习成果吼吼~




额。。。出去别说是我教你的。。。。。。


咦?易老师你不觉得很帅吗?我还设计了一个超帅的pose哟~




←_←哦。。。。。。


易老师易老师~最后这个是我最最喜欢的哟~超级帅有木有~




嗯,两年后你就不这么想了。。。。。。




后面没有啦~拜~




搭配易老师舞蹈教学食用更佳~

易老师舞蹈教学,五块钱一段儿哈~



评论(23)
热度(176)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