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康康康康康熙来了

没错,我就是如此表脸地又把这篇从仓库里转出来了,当时因为做的太仓促所以就删了,转回来只是证明一下我曾经做过这个视频,嗯,就酱~

月月家的仓库:

颜盏新月:


其实这一期除了甜以外,最多的还是感动吧

感觉get了许多他们之间的点滴,也更懂得了他们之间感情的珍贵


跟千玺就是用一些手机的通讯方式联络,都挺熟

不见面的时候就聊微信,大概也是件挺甜蜜的事情吧


我真的很喜欢大哥说我们俩的时候

 
 

一致的小领结,连袖口的小扣子都如此一致,忍不住截了一下

 
 

没事,就是忍不住偷看了一眼

 
 

比千千还不会wink的大哥吼吼~千千看大哥的眼神总是那么温柔呢~

 
  
 
 


几岁以前不准谈恋爱

源哥表示你俩这整天秀恩爱的还好意思笑

 
  
 
 

然后千玺你忽然害羞个毛线啊

 
 

不知不觉就靠在一起了呢

 
 

大哥你再笑又要倒千玺身上了喂。。。

 
 

如果没有工作的时候,开心的事情是

就是把几个好的朋友叫到家里玩

 
 (虽然镜头切得很快,我还是看到小凯在指哪边了呢,所以小凯你是把千玺带到家里面玩了么。。。忽然觉得怪不得千千每次提到小凯妈妈都那么有共鸣呢。。。。。。just脑洞。。。。。。)

 
 

一个想去游乐园玩,一个想把游乐园买下来,看来上次俩人去游乐园玩得很开心嘛~

 
  
 
  


话说千千说到弟弟的时候小凯在一旁一直想插话,然后千千又一直说,小凯各种插不进话也是好萌哈哈~


哦,大哥,你是怎么越蹭越近的。。。

 
 

 
 

一个欲摸还休的动图


大哥真的越来越喜欢给千玺加戏了,也开始会调侃千玺了

“我觉得这个面瘫应该不会哭”

(并不想评价此时两人的表情)


一个意味深长的动图,看一遍小凯的眼神,再看一遍小凯的动作,再看一遍千玺的反应,嗯。。。结果我还是没有看懂。。。


模仿你,然后再看看你



 
  
 
 

说到幺儿长得快我们大哥是如此之欣慰啊。。。

 

大哥你模仿这么像平时肯定没少盯着看吧。。。。。。

 
  
 
 

会互相安慰吗

千:会

谁最会安慰人

千:队长

这一幕真的暖的我想哭啊。。。。。。 


被幺儿如此耿直地称赞,我们小队长还是很害羞的呢~⁄(⁄ ⁄•⁄ω⁄•⁄ ⁄)⁄

 
 


眼看节目要结束,大哥已经按捺不住想要靠千千的冲动了啊

 
 

截不到满意的图,先这样吧

 
 


谢谢大家这么包容我,爱你们~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8)
热度(260)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