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星光游乐园

原谅我今天偷个懒简单点做哈~(大概是24k纯脑洞)


red&blue



大哥这个帽子的挂法好眼熟厚~




小凯喜欢加肠的泡面么?为啥我的第一反应是,来,加个肠儿~


下次可以尝试一下又加火腿肠又加鸡蛋

(哦,是这样么?)



这个破洞的裤纸也是很眼熟呢





任性跳过舞蹈部分,毕竟相似的地方有点多,又超难扒的,大家意会就好。。。。。。(啥都木有意会个毛线啊。。。。。。)


这就是上次在韩国拍花等千千的那次拍的哈~(懂的人自然懂。。。)



你的城市



听到说礼物好重,大哥还贴心地问了句,很重啊



眼神



喂,大哥你演够了没。。。。。。



枉我还担心你拿不住来着啊。。。。。。



嘿嘿嘿,千玺~



再看一眼~(千千一上来大哥的脖子又不好了啊。。。。。。)





还好我的空格好用。。。。。。



没事,就偷看一眼哈~



对视



偷看一眼。。。。。。不行。。。再看一眼~



千:“其实最主要的就是希望你长到一米八,然后多吃饭”

凯:“你也是你也是”(大哥的脖子是好不了了。。。。。。)





哎呀你们俩啊。。。。。。



看手(瞄准~touch~)







亲爱的皮卡丘我终于来救你了~




海哥哥式许愿(wuli烊烊一直盯着蛋糕不放呢~)


嗯。。。。。。



凯:“你要兔头吗?”

千:“我不要~”



对比一下蛋糕的大小,嗯,大哥你也真是宠幺儿啊。。。。。。



过来过来~

千:“什么?”

凯:“吃~”



千千这次的衣服让我想到一句歌词,你眨着大大的眼睛那么可爱,好想把你装进口袋~所以千千你就把皮卡丘装口袋了是么。。。。。。



这次真的做的好粗糙。。。电脑快卡死了,所以就先这样吧~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63)
热度(424)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