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150920 爱奇艺早班机&专访

应该算个文字版简单整理吧。。。。。。


先上链接哈~

爱奇艺早班机 20150920


专访TFBOYS:心疼粉丝应援太拼命,呼吁阳光跟帖




开始啦~

大概是问关于分科选择的问题

凯:“其实我是高一下分科的,其实我分科已经快一年了。所以我压力还是会有,但是,习惯了。。。。。。”



感觉跟千千当年那句 习惯了 一样,真的是超级戳啊。。。。。。



千千在的时候我每天都在担心队长的脖子啊。。。。。。



千:“慢慢来”



千:“我想选理科”

凯:“累死你”

(这个眼神啊啊啊。。。我还能说些啥。。。。。。)



不行我要定格好好看一遍~





看到这个莫名好激动的说。。。。。。



下面是专访部分啦~(貌似混进了不少软妹币的样子。。。)

千、源:“哈皮。。。”

凯:“生日。。。”

(说好的默契呢喂。。。。。。)



好了,中文的哈~

千,源:“祝你。。。”

凯:“生日快乐~~~”

(两位弟弟表示并不懂大哥唱的是什么鬼。。。。。。)



大哥:“你们要唱周董那个生日快乐。。。”

(哦。。。并不会。。。。。。)


第三遍

生日歌开始~

。。。。。。

。。。。。。

。。。。。。

大哥:“唱啊。。。。。。”



千,源:“祝你生日。。。。。。”

王·画风突变·源:“呦呦呦~生日快乐~厚厚厚~”

千:[捂脸],我不认识这货。。。。。。

源:“你接啊你。。。。。。”

千:“(源哥你在逗我么。。。)我怎么接?!”

源:[无奈脸]。。。。。。



爱奇艺表示我还是放录像吧。。。。。。



凯:“好的,大家好,我先祝我生日快乐~”



凯:“十六岁的梦想应该还是跟以前一样吧,如果说要说一个新的的话,我就说,可以变成一个很帅的大人。”



谈到新歌

凯:“就是我们向周董邀歌,然后他就特别大方地答应了,就这样”



(目测是问知道的时候有没有很激动)

凯:“那个时候已经没有,已经是呆了,就是愣了的感觉。”



说到粉丝应援

凯:“其实我觉得大家应援可以,就是。。。不用很拼命啊。。。就比如什么下暴雨竟然她们。。。其实我觉得没关系。。。她们就是。。。也不用再这样。。。就是。。。淋着雨还要来应援,就是看着其实也挺可怜的,也挺心疼的。”

(大哥这个语死早大家意会一下就好。。。。。。)



千:“对啊,就每次活动前一天,然后,晚上的时候就先去占位子,然后发微博刷到之后就看到也是特别心疼,就是,你们过特别好就可以了。。。”



谈到网络暴力

凯:“其实我觉得网络暴力就是经常发生,但是我觉得,其实,因为要做的话就是,不会太多的去在意那些事,因为我觉得我们只要认为自己对的方向,或者一些正确的意见给我们的,我们努力就好。但是我还是觉得大家还是要文明上网,这样。”


千:“嗯,也希望大家能文明上网,然后,因为大家都是人嘛,互相尊重一下还是比较好的。”

凯:“(插话)阳光跟帖”

千:“对,阳光跟帖形象大使”



如何看待今年秋季的时尚潮流

凯:“我觉得秋季的话,就是,嗯,一些,我其实不是特别懂时尚”

(大哥内心:千玺你那么潮,你倒是快帮帮我啊呜呜。。。。。。)



凯:“就,可能,什么大金链子啊。。。开个玩笑~”


“就套一个T恤,外面穿一个简单一点的外套就好”


源哥:“我觉得就,脸吧。。。”

大哥:我还是找我家幺儿说吧。。。。。。



千:“我就是秋裤了。。。”[生无可恋脸]



“我要不穿秋裤的话粉丝会艾特死我的。。。”

“就每次走机场的时候会挽裤脚嘛,然后粉丝就不会说其他的,就会一直在耳边就说穿秋裤穿秋裤穿秋裤。。。。。。”


(你们哪个粉丝这么大胆,敢在我千玺耳边说话,不造这是大哥我专属的么。。。。。。)



嗯,后面木有啦~


另外谢谢大家对我的祝福,也希望大家天天开心,以后大家也要一起开心下去哟~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31)
热度(325)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