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雅客天天棒TFBOYS广告花絮

今天吃棒棒糖突然就想起这个来啦,当然要跟大家一起重温咯~

真的是个从头甜到尾的视频啊。。。。。。

先上链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IxMTE5NTg0.html#paction


开始啦~




对视甜哭



哦,我不认识旁边那位。。。。。。



有时候 梨涡是虎牙的前奏



包子童鞋,你要露馅啦~



来,跟上千千的节奏,跳~~跳~~(为啥莫名觉得好魔性。。。)



千玺看我哒~



看我三百六十五度华丽看千玺~(故意多四度lo主就是这么任性~)



(这身高差萌的我不要不要的啊~)



一截这种图我就循环出不去是怎么回事。。。。。。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天天棒~



玺~(文案又开始胡说了。。。)



源哥表示心好累,我还是装作什么都没看到专心画画好了。。。。。。


空格都快戳烂了可算让我截到了



美如画




“雅客天天棒,快乐第一棒,诶~”

(千千刚放下手机小凯就拿起来看,然后冲千玺一笑什么的,我脑洞有点大啊。。。。。。)

大哥你这脖子有点好啊。。。(露了半张脸的是源源,被大哥完全挡住的是千千,剩下的大家自己理解哈)


反射弧超长的千千才反应过来看大哥。。。



视频结束啦~



罢特~



我还有花絮皂片哟~


大哥你也想加入猴子的队伍中么



这张图的重点在哪里捏?



让我们来放大一下下~(⊙o⊙)!

这么糊我还是不胡说了,大家自己理解吧。。。。。。



这张千千怎么那么萌吼吼~(我才不好奇大哥在看哪儿呢~)



红蓝铅笔诶~(硬要凹文案的我。。。)



千玺!请答应我一定要不大意的扑上去啊~



说你俩呢,好好拍广告啊喂。。。




千千这是要倒在大哥身上了吧。。。

 



后面木有啦~我最近真是好浪吼吼~

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29)
热度(211)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